成都 上善佳美食 到底在哪裡?我想去學

2023-03-01 00:20:03 字數 1025 閱讀 8099

1樓:銀碗裡的雪

青城上風景區 都江堰市【青城山動車站附近】

**能學地道的四川火鍋?【成都上善佳美食】怎麼樣?

2樓:金門衛士

看看哪家客流多,聽聽人們的介紹,查查這家的歷史及經營人資歷——眾口一致,那肯定無疑。可屈身先當徒工學習。逐步就學會而精通了。

在成都四川小吃在哪兒可以學到最專業、最全面的技術呢?成都有一家叫做上善佳美食的地方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在成都四川小吃在哪兒可以學到最專業、最全面的技術呢?成都有一家叫做上善佳美食的地方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兔頭做法:

(1)兔頭的初步加工。

將兔頭解凍,沖洗乾淨後,加入薑塊50g、蔥結50g、精鹽100g及料酒、硝鹽拌和均勻,醃漬碼味12小時取出,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沸水鍋中氽一下撈出待用。

(2)制辣味滷汁。

①乾辣椒剪成節;八角、三奈、桂皮、小茴香、草果、丁香、砂仁、花椒、豆蔻、排萆、香葉等用清水稍泡,瀝水;紅麴公尺。

入鍋,加清水1200g熬出色,然後瀝去渣,留汁水待用。

②淨鍋上火,放入精煉油燒至三成熱,下入乾辣椒節、香辛料及剩餘的薑塊、蔥結稍炒,摻入鮮湯及紅麴公尺水,調入精鹽、

味精燒開後,改用小火熬2小時,至溢位辣味、香味後,即成辣味滷汁。

(3)滷製。

把初步加工好的兔頭放入燒開的辣味滷汁中,用小火滷製1小時,然後關火;讓兔頭在辣味滷汁中浸泡30分鐘,隨後撈出晾。

冷,斬件食用。

正宗成都上善佳美食朱廚師兔頭的做法?

原料 速凍鮮兔頭5000g,乾辣椒400g,薑塊100g,蔥結120g,八角20g,三奈10g,桂皮8g,小茴香10g,草果10g,花椒50g,丁香5g,砂仁8g,豆蔻12g,排萆5g,香葉3g,精鹽200g,味精50g,硝鹽1g,紅麴公尺50g,料酒100g,鮮湯5000g,精煉油2000g。製作...

寧波小吃街到底在哪?寧波美食一條街在哪裡?

在寧波,胖子是可以被原諒的。想要體驗寧波的特色小吃,你可以去東鼓道 東門口和鼓樓之間的地下長廊 逛逛,保準你吃一天都出不來。夏天來寧波,無龍蝦 不夏天 宵夜首選小龍蝦,十三香 蒜蓉 清蒸的 全都滿足你。在寧波吃小龍蝦,怎麼能不去鄞江橋頭龍蝦和驚駕路美食一條街呢,和三五朋友同事約個小龍蝦夜宵,你會很快...

人生目標在哪裡,我的人生目標到底在哪裡?

人各有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不違法,呵呵。就比如打遊戲原來都認為是玩物喪志 浪費青春,但是現在不也有電子競技比賽嘛,贏了也能獲得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將近,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追求的目標和能否堅持到底 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試 mbti測試 天賦技能測試 價值觀測試 綜合以上四項,找出交集,就是你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