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歲,可以吃點什麼維生素片?

2023-02-27 08:00:03 字數 1837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有脂溶性維生素和水溶性維生素兩大類,脂溶性維生素不能長期較大劑量服用,否則會引起蓄積性中毒,這類維生素有維生素。

k四種,水溶性維生素有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這類維生素可以長期服用不用擔心引起蓄積性中毒,一般補充維生素有適應症,最好結合自身需求來決定是不是要補充。

2樓:

正常吃飯就行,用不著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吃,應缺什麼吃什麼。

27歲應該吃些什麼維生素或膠原蛋白或什麼什麼?

4樓:鎮職歐陽懷思

首先確定閣下是男還是女?

注意飲食,水果多吃點^^不能老吃肉,還有蔬菜^^總之,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是最好的保健老師。

女生:不管你願不願意,此時身體機能在一天天衰退,可能有了討厭的小皺紋^^長葆青春是你們女生永遠的話題了,在這裡可以選擇補充ve,搭配va,vc

可抗擊體內自由基(抗氧化組合),減緩**衰老^^關於膠原蛋白,廣告上有說一種外用可以消皺紋,我看未必^^推薦九芝堂的驢膠(我們家以前藥店,我媽食用效果不錯),還有也離不開良好的生活習慣,天天泡吧總是不好,女生要在23點前入睡(**進入自然新陳代謝修復階段).保證9小時的充足睡眠(23:00---8:00

or22:00---7:00

),呵呵,就這麼多了,說太多也沒用,關鍵要自己去做到.

5樓:

1、vc+ve 可以美白和淡斑。

2、fancl的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片,能緊緻**和補水3、檸檬片+蜂蜜泡水,這兩個都是美容的好東西vc和ve最好是吃一段停一段,任何東西都是這樣,補多了不見的是好事。

膠原蛋白,我是剛開始喝乙個多月,有效果,感覺**緊了,膚色亮了,身上的**感覺滑了。這個聽說要一起喝下去。但我感覺有些貴,估計喝幾個月後會開始減量。

6樓:網友

這要因人而異。大部分年輕人不用吃什麼維生素或膠原蛋白,只要每天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合理飲食,適當有氧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可以了;

如果有些年輕人患有某些疾病,或者在生活中很難吃到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那些準備要孩子的年輕夫婦,需要適當地補充一些維生素和膠原蛋白。

20歲的女性吃維生素c維生素e片合適嗎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兩種維生素適量應用都有美容抗衰老的效果,後者還有維持生育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維生素e屬於脂溶性維生素,過量補充,有導致蓄積中毒的可能,需要注意補充的劑量。

8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合適,但不建議多吃。

雖然經常吃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不過你還年輕身體應該不是很缺維生素,不用多吃。

平常多吃此類水果就可以了。

îò½ñäê27ëê³ôî¬éúëøe¿éòôâð

27歲能吃維生素e麼

9樓:逆轉生死線

你好,可以的,美澳健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本品是以天然維生素e、大豆油、明膠、甘油、水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補充維生素e的保健功能。採用出芽不超過一週的優質小麥胚芽,萃取活性高、色味純正, 富含天然維生素e、豐富的亞油酸、亞麻酸、棕櫚酸等。原料選用澳洲無汙染的優質小麥胚芽為佳。

27歲女人吃什麼維生素抗衰保健品老

女人27歲要吃什麼維生素比較好

10樓:free小可愛

維生素e 我記得是 多吃保養**的。

祝你有個好**。

喝酒前吃點B族維生素片是不是可以提高酒量

維生素b尤其是維生素b1,它們的主要作用就是保護喝酒人的肝臟,減少酒精對肝臟的傷害。並沒有解酒的作用。不過喝酒前吃幾粒復合維b,還是有好處的。價錢的差異只是源於提取物不同,效果都差不多,藥店裡2元一小瓶的那種也和你的基本是一樣的效果。別寄希望於那些 藥,估計蒙你呢 喝酒前吃維生素e不會醉真的嗎 5 ...

維生素片 黑芝麻過期能吃嗎?過期的維生素可以吃嗎?

維生素類藥物過了保質期,就不能繼續服用了,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不光是維生素藥物過期不能吃,任何藥物過了保質期都不建議服用,因為藥物過期後會使原來的藥物變質,影響藥物的藥效發揮,如果服用過了保質期的藥品,會引起消化道疾病,如腹瀉腹脹,急性胃腸炎等。服了過期的藥品,在嚴重的情況下還有中毒的發生,會危及...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e和一片維生素c可以去雀斑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