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能吃維生素B族片,維生素B族什麼人不能吃

2023-05-09 18:20:02 字數 2759 閱讀 9010

1樓:首聽楓都用

我知道的是正在哺乳期的媽媽不能吃維生素b6,因為它有回乳的作用。但需要大量食用才能起作用呢。

維生素b族片是水溶性的,攝取過量的會自動從人體排出,不會在體內蓄積造成危害,所以健康人是可以吃的,但特殊人群如病人啊,有慢性病的人群就不確定了。

b族維生素片吃了有什麼作用

2樓:平寄竹焦羅

b族維生素能環解抑鬱,焦顱,神經緊張,活躍大腦機能防止老年痴呆,對**好幫助胃腸蠕動。

維生素b族什麼人不能吃

3樓:顧小蝦水瓶

1、糖尿病人。

糖尿病人要避開維生素b3。糖尿病患者大量補充維生素b3會導致血糖公升高,補充劑量越大,造成的血糖問題就越嚴重。

2、身體裡面不缺少維生素b的人。

身體裡面不缺少維生素b的人也是不能夠補充過多的維生素b的,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導致維生素b過量存在於身體裡面。一旦人們體內維生素b過量,就會導致人們出現食慾下降,體重減少,煩躁和多尿以及**發紅瘙癢等一系列的情況出現。

嚴重的還可能導致患者尿色變深,出現腎衰竭或者是肝臟功能損傷,進而威脅到生命安全。

3、結石病人。

患有結石病的人是不能夠服用維生素b的,因為結石的主要成分是鈣質,恰巧維生素b的攝入能夠使得人們身體裡面的鈣堆積導致病情加重。

4樓:志英養生堂

健康養生、維生素、消化系統、b族維生素、營養成分、血液迴圈。

5樓:快樂**醫生

維生素b族雖然是人體必需的維生素,但是對於不缺乏維生素b的正常人群,是不可以過多的進行補充的,過多的補充會出現不良反應。

建議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維生素種類進行補充。例如對於備孕期或者孕期的婦女,需要補充維生素b9(葉酸),可以預防兒童出現畸形。對於**乾燥、皮炎的患者,可以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2。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正常人能不能**族維生素片

6樓:營養師張英

1、是可以的。維生素b族可以增強記憶力,穩定情緒。

2、維生素b也稱維他命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它們常常來自於相同的食物**,如酵母等。維生素b是身體內新陳代謝必需的一環,每種維生素b都參與了關鍵的代謝反應,通常以輔酶的形式存在。

3、維生素b族對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造血功能、生殖系統、視力、緩解壓力、改善髮質和**等都有重要作用,如果b族維生素缺乏或補充不完全,極容易出現多種病症,如腳氣病、癩皮病、舌炎、皮炎、濕疹、脫髮、惡性貧血、極度疲勞、脂肪代謝障礙、食慾不振、噁心、抑鬱、消化道潰瘍等。

正常人能不能**族維生素片 有什麼作用呢

b族維生素片可以常吃嗎了

7樓:北網域名稱醫

可以常吃。維生素b包括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葉酸等。b族維生素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

如果缺少維生素b,則細胞功能馬上降低,引起代謝障礙,這時人體會出現怠滯和食慾不振。

³ôb×åî¬éúëøæ¬óðê²ã´×÷óã

**族維生素片有什麼作用

8樓:北網域名稱醫

維生素b群主要功能:

1、幫助醣類、脂肪、蛋白質代謝以釋放出能量。

2、製造血液所需的營養素。

3、幫助消化吸收的輔助。

4、幫助肝臟解毒功能。

5、緩解生活壓力,令人精神充沛。

6、消除疲勞、解酒。

7、維護神經系統正常及健康所需的營養素。

8、幫助預防血管閉塞,維護心臟及血管健康。

**族維生素片有什麼好處

9樓:北網域名稱醫

維生素b群主要功能:

1、幫助醣類、脂肪、蛋白質代謝以釋放出能量。

2、製造血液所需的營養素。

3、幫助消化吸收的輔助。

4、幫助肝臟解毒功能。

5、緩解生活壓力,令人精神充沛。

6、消除疲勞、解酒。

7、維護神經系統正常及健康所需的營養素。

8、幫助預防血管閉塞,維護心臟及血管健康。

點選檢視大圖">/

10樓:檢秀榮辛環

維生素b群,有助於維護神經、**、肝臟、眼睛、口腔、頭髮及消化系統的健康,在體內主要為產生能量時的輔助因子,能提振精神與抵抗壓力。另一重點是維生素b群應該一起同時服用,除非有特殊需求,才有必要單方服用。

不過vb族維生素是水溶性的,如果攝入過多會隨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再體內積蓄,也不會中毒。基本大量服用也不會有明顯異常,不過是浪費錢而已,適量補充即可。但是正常合理的膳食從食物中獲得的維生素是足夠的,不需額外補充。

維生素B族,維生素B族什麼人不能吃

聖。雪蓮維生素b族 是以多種b族維生素和鋅為主要原料精製而成的營養補充劑,每片含有8種b族維生素,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營養素b族維生素,每日1 2片,嚼食 安利維生素b族 從天然酵母及鈷胺素提煉而來,含有7種主要維他命b 維生素b1 b2 菸鹼酸 泛酸維生素b6 葉酸 維生素b12,以及肌醇 paba等...

維生素c屬於什麼人群吃的,維生素B族片適合什麼人群的人吃

需要吃維生素c片的人群有 1 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量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補充。2 在高度運動工作的人。體內維生素c高的人,幾乎不會再吸收鉛 鎘 鉻等有害元素。3 白內障患者。維生素c是眼內晶狀體的營養要素,維生素c的攝入量不足,是導致白內障的因素之一,患者應多補充維...

維生素B能緩解疲勞嗎,維生素b族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你好,朋友!可以的。你好,這個是藥物不能服用,建議還是遵醫囑服用藥物,不能長期服用。需要警惕 一 維生素b可以促進 肝臟的代謝和保護飲酒者的肝臟 對肝功能來說最重要的營養成分不只是蛋白質,維生素也不可或缺。在肝臟內將澱粉轉化成糖時它是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營養素重新排列,合成新的物質 這稱為代謝 另外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