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片維生素e和一片維生素c可以去雀斑嗎

2022-01-01 02:55:48 字數 1605 閱讀 2176

1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慈初蘭

我吃了兩個月,沒有用的,你的什麼時侯長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用內服調裡才是重要的,記得我

在去班的時候,就用了鎂太櫻子組合,

歐爾自己簡單的去做一些面莫,這

樣可以很輕鬆的哦。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真的可以去掉雀斑嗎,會不會有***啊?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臉上出現了雀斑可以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達到祛斑的作用。還可以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5樓:可靠的我很誠實

臉上有臉上用的淡斑液 內服外用效果會比較好

6樓:

靠維生素就能祛斑那美容院喝西北風了

復合維生素每天吃多少合適呢?維生素片一天吃多少最好

不同的產品不一樣,像我吃的swisse斯維詩復合維生素每天吃一片就ok了,吃飯時或飯後吃都可以。我一般是早餐時吃,補充滿滿的維生素,一整天都活力滿滿。復合維生素片是一種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素的藥物,一般情況下每天吃一次一次吃一片即可,可以選擇與早餐一同服用。如果在早晨起來出現了噁心的現象時,那麼可以選...

睡覺前堅持吃一片維生素E,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堅持吃維生素與慧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尤其是女性所有的女人的增長器官會開始慢慢的衰老,上面也會出現一些斑點或者是皺紋。每天在晚上睡覺前吃一片維生素e會有一定的淡化色斑以及減少皺紋的功效。同時適量的服用維生素e還能夠有效增強肌膚的彈性,有效改善睡眠質量,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目的。每天堅持吃維生素,有利於預...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補充體內得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哦!很好啊,ve美白,祛斑,抗衰老,軟化血管,它又叫生育酚,可預防流產。vc對血小板減少可起到凝血的作用,可預防牙齦出血,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抗氧化。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