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維生素E片多大年齡可以吃?有什麼作用呢?

2022-12-12 12:45:03 字數 4019 閱讀 3292

1樓:永愛戴拿

如果不是身體缺乏的話,建議不要把它當做保健品來服用,維c吃多了可得結石,維e吃了可誘發腦益血。 可多從自然食品中獲得所需。富含維e的食品有:

麥胚油、棉籽油、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萵筍葉及柑橘皮中含量也很豐富,幾乎所有綠葉蔬菜中都有維生素e;奶類、蛋類和魚肝油等也有一定含量的維生素e;肉類、魚類等動物性食品,水果及其他非綠葉蔬菜維生素e的含量則很少。

多大年齡可以吃維生素e

2樓:健十**官方客服

生素e主要用於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祛黃褐斑的作用。除少年兒童不宜服用外,都可以服用。美容養顏,建議維生素e軟膠囊可加維生素c片按療程服用,效果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20歲以後的年齡段就可以補充維生素e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缺維生素e的話,什麼年齡都可以吃,如果你不缺的話,就不要去亂補。

5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是不限定年齡的,只要是經大夫確認缺少就可以吃的。

6樓:維納斯之幻翼

是我在初一的話,大人小孩都可以,但是一般的話,我先出一是在一些游資裡面動物油脂原有恢復一般的話不可以的。

維生素e適合什麼年齡的人吃?

7樓:妄與梔枯

患胃腸道疾病,脂肪吸收不良的人。

對於普通人預防疾病,專家不推薦補充維生素e。只要平時正常飲食,每天保證有一定油的攝入,比如20~30克烹調油,吃雞蛋和肉、適量的堅果,通常不會缺乏維生素e。一些全素食者,一點油都不沾,缺乏可能性大。

有些特殊病人,比如肝病、胰腺炎,短期內攝入不足,對健康影響也不大。有些患胃腸道疾病的人,脂肪吸收不良,會引起維生素e缺乏,需要營養**。

食物**。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壓榨植物油、果蔬、堅果、瘦肉、乳類、蛋類、柑橘皮等。果蔬包括獼猴桃、菠菜、捲心菜、菜塞花、羽衣甘藍、萵苣、甘薯、山藥。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

壓榨植物油包括向日葵籽、芝麻、玉公尺、橄欖、花生、山茶等。此外,紅花、大豆、棉籽、小麥胚芽、魚肝油都有一定含量的維生素e,含量最為豐富的是小麥胚芽,最初多數自然維生素e從麥芽油提取,通常從菜油、大豆油中獲得。

8樓:網友

適合任何年齡。

不要相信製藥商印在維生素e藥瓶上的沒有臨床依據謊言。至今沒有任何乙個人因為吃了過量維生素e而「引起視力模糊、乳腺腫大、腹瀉、頭暈、流感樣症候群、頭痛、噁心及胃痙攣、乏力軟弱。」。

我本人每天吃600毫克,吃了3年了,感覺良好,很多毛病消除了,不用買昂貴的藥了,製藥商少了很多收入,因此要捏造這些謊言嚇唬大家。

國外組織1萬人做實驗,每人每天2000毫克,吃了11年,沒有任何***。

維生素e適合多大年齡的人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沒到25歲,能服用來益ve嗎?一般說來,女性25歲一過,就要開始養成每日補充來益維e的習慣了。當然,這個年齡限度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在現代社會,電腦、手機、微波爐、冰箱等產生的輻射,大氣汙染、生活噪音等形成的惡劣環境,都會使人體提前進入衰老狀態,比如黃褐斑、細紋、膚色黯淡等。所以,哪怕還沒到25歲,但**已經呈現出明顯的衰老特徵的女性,也應當開始每日補充來益維生素e。配合維生素c一起效果更好。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多大年齡能吃,我馬上24歲了,能吃嗎

10樓:禹

可以吃,但是要定期吃不要長期吃,維生素e是高效抗氧化劑,能保護生物膜免於遭受過氧化物的損害.可以護骨骼肌、心肌、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 也能提高免疫反應,預防衰老.組織衰老時細胞出現脂褐質.維生素e可減少細胞中脂褐質,改善**彈性,對預防衰老具有重要意義. 維生素e益處多多,不但能延緩衰老、祛斑美白,它還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並且幫助已受損的細胞膜更新.因而它能幫助細胞更好的吸收外部護膚品的營養,更好的發揮護膚品的作用。

11樓:翟靚

養生堂維生素e一般來說適宜人群主要是中老年以上的人群,不過一般來說,年輕人也是可以服用的,所以你可以吃。這個並沒有限制,主要看人體內維生素e的情況,如果維生素e比較缺乏,那麼應該可以用天然維生素e來補充的。

12樓:馬蘭花

你自己知道缺什麼維生素才可以,單獨不能隨便吃,乙個人的需要維生素都有比例的。建議:才24正常體質別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要說再見啦的朋友我是真心。

14樓:柳醉巧

維生素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任何人任何時候都需要,維生素e可以防止衰老,改善膚色,促進卵巢功能,最好補充天然成分的維生素e,市場上大部分是合成的,選擇時應慎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吃,維生素,蛋白質,都這都只是人體需要的營養而已,不管多大都可以,

16樓:網友

有寫適合人群吧,一般成年人都可以吃,促進鈣的吸收,多曬太陽也可以啊,體內會合成維生素e

17樓:敬敬

可以吃,但不宜過量,每天最多一到兩顆。

維生素e是高效抗氧化劑,能保護生物膜免於遭受過氧化物的損害.可以護骨骼肌、心肌、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 也能提高免疫反應,預防衰老.組織衰老時細胞出現脂褐質.維生素e可減少細胞中脂褐質,改善**彈性,對預防衰老具有重要意義. 維生素e益處多多,不但能延緩衰老、祛斑美白,它還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並且幫助已受損的細胞膜更新.因而它能幫助細胞更好的吸收外部護膚品的營養,更好的發揮護膚品的作用,但過多對人體也有***。

18樓:網友

維生素可以吃,24歲了肯定可以。

19樓:冷場王李悝

維生素是各個年齡段都可以吃的。

20樓:網友

小孩不能吃,,,大人都可以的,,老人也可以。

21樓:網友

當然能吃了,我19我都吃了。

22樓:在虎頭崖遠眺的公尺老鼠

可以適量的吃,抗衰老。

維生素e一般適合什麼年齡段的人吃?

23樓:你路過我身邊

維生素e一般適合二十歲以上年齡段的人吃。

維生素e的生理功能:

(1)維生素e是高效抗氧化劑,能保護生物膜免於遭受過氧化物的損害.(2)維生素e護骨骼肌、心肌、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3)維生素e提高免疫反應,預防衰老.組織衰老時細胞出現棕色的色素顆粒(脂褐質)且隨年齡增大而增多.維生素e可減少細胞中脂褐質,改善**彈性,對預防衰老具有重要意義.

維生素e益處多多,不但能延緩衰老、祛斑美白,它還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並且幫助已受損的細胞膜更新.因而它能幫助細胞更好的吸收外部護膚品的營養,更好的發揮護膚品的作用.

24樓:網友

適合更年期的人吃吧。

25樓:梅梅雪雪

什麼年齡都可以,但一定要是缺乏ve的人。

天然維生素e適合什麼年齡的人吃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應該是適合三十多歲以上年齡的十女人吃的吧,因為維e的主要作用是延緩衰老,而女人在三十歲以後由於自身身體的原因而在**等方面走下坡路了,充足的維e可以起到一定的延緩衰老和光滑**的作用。但也是不說吃了就會很好。另外一般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適當多吃一些健康的植物油,芝麻等食物就能起到補充維e的作用了。

不需要特別補充的。

27樓:桓吉星

一切維生素e缺乏者都可以吃,不過,女人25歲以後吃這個可以美容、祛斑。

28樓:越翰宣夏菡

維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很多女性吃它來改善**,年齡上沒有限制,不過30歲以上的女性居多。

女人應該在什麼年齡,適合吃維生素e?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e和一片維生素c可以去雀斑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經常吃維生素E有好處嗎?常吃維生素e好嗎

維生素已被列入藥品類的,所以最好不要常吃,要補充維生素的話多吃蔬菜水果是最好的。了那你就什麼都不會缺了。我一直在吃,也感覺不到好還是壞。最好不超過三個月。常吃維生素e好嗎 好,但不要過量,1 抗氧化,對 有好處。2 促進卵巢功能 每天可以吃一粒。可以天天吃,吃的是保健量,不是 量。我已經吃十幾年了,...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補充體內得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哦!很好啊,ve美白,祛斑,抗衰老,軟化血管,它又叫生育酚,可預防流產。vc對血小板減少可起到凝血的作用,可預防牙齦出血,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抗氧化。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