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電腦增加20 的上網速度,如何提高20 網速

2023-02-27 07:55:03 字數 4243 閱讀 3566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使電腦增加20%的上網速度,把電腦限制的20%的網速解除就行了,具體的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

2、點選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輸入並回車。

4、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計算機配置。

5、然後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的——管理模版——選擇網路 ——選擇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選擇——限制可保留寬頻。

6、雙擊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將數值設定為0或者禁用。

這樣,就解除了電腦限制的20%的網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

經過這樣重新設定就可以釋放保留的20%的頻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全面檢查,清理開機啟動,當然,不要防毒軟體更快。

4樓:類螺

不存在這樣的技術,除非增加頻寬。

èçºîê¹µçäôôö¼ó20%µäéïíøëù¶è

如何提高20%網速

5樓:是那首歌唱多久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命令來開啟「組策略」視窗,再從「管理模板」下找到「網路」專案,這裡有乙個「qos資料報排程」項,後可以在視窗右側的「設定」列下看到乙個「限制可保留頻寬」的專案,雙擊該專案,可以看到這裡的「頻寬限制」預設值為20%,我們只要將它修改為「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值改為「0%」就可以讓頻寬得用率達到最高。

一般在預設情況下,windows網路連線資料報排程程式將系統限制在80%的連線頻寬之內。

這對於頻寬較小的網路來說,無疑是筆不小的開支。我們可以通過組策略設定來代替預設值,讓我們的上網速率提高20%,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單擊「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文字框中輸入「"命令,點選「確定」,啟動組策略管理器。

2. 「計算機配置」,而後再其下的「管理模板」子專案,「網路」,單擊。

選中「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專案。

3. 雙擊「限制可保留頻寬」,將該專案設定為「已啟動」,並將「頻寬限制」設定為「0」,就可以了。

4. 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的 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的頻寬,可以釋放這20%的頻寬。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

經過這樣重新設定就可以釋放保留的20%的頻寬了。

7樓:資訊科技微課堂

電腦網速太慢?把dns換成114dns,不花錢讓電腦網速提高20%。

怎樣設定電腦可以使上網速度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電腦跑得特別慢,正常情況下,你不能通過修改什麼增加網速,現在寬頻還沒快到讓電腦扯後腿的地步。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網速快慢有很多原因的,可能與網線有關,也可能與你的電腦配置有關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不用設定的,因為現在的網絡卡都是100m或1000m的,而網路只是2m/3m/5m的。

網路速度應該看電信營運部門,例如中國電信adsl

所有的軟體說能加速都是不可能的。

11樓:l郎神

降低電腦執行時的記憶體,在任務管理器當中關閉一些防護、防毒類的程式。

使用有加速功能的瀏覽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由於winxp專業版在網路上的需要,所以設定了20%的預設保留寬頻,其實對於個人使用者,這些保留的寬頻是沒有用處的,那麼有沒有辦法設定為不保留呢?當然有,使用組策略器就能實現。在「執行」中輸入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器,依次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寬頻」,選擇「禁用」即可把保留的頻寬還給你!對於使用adsl modem的使用者是很有幫助的。

怎樣讓電腦上網提速啊

13樓:往事隨風

以win7系統為例,提速方法如下:

一、 首先必須以系統管理員身分登入系統,點選」執行「:

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按確定。

三、然後在出現的螢幕下,依次雙擊"本地計算機策略」下的」計算機配置」一「管理模板」 一」網路」一"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 專案的設定。接著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

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從這裡我們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四、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 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五、選中你所建立的連線,右鍵點選屬性,在出現的連線屬性中點選網路,在顯示的網路對話方塊中,檢查」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題已打了勾,沒問題就按確定退出。

六、最後重新啟動系統便完成對另外20%的頻寬利用了。

1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網路。

方法/步驟。

1、電腦的左下角點選「開始」——執行」。

2、彈出話框內輸入:,點選「確定」。

3、進入視窗,在右邊雙擊」計算機配置「。

4、進入新介面,雙擊」管理模擬「。

5、進入新介面,雙擊」網路「。

6、進入網路頁面,點選」qos資料報計畫程式「。

7、在qos資料報計畫程式的頁面,點選」限制可保留寬頻「。

8、選擇「已啟用」,將寬頻限制設定為「0」,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15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清理軟體快取,由於大多數計算機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許多程式執行的快取將在後台儲存。如果長時間不清潔,會出現網路速度慢和執行卡頓等問題。

3、重啟路由器,長期使用路由器會積累大量快取資料和傳輸資訊。 一旦碎片增加,路由器的處理速度將降低並影響網路速度。

4、及時關閉計算機後台應用程式,雖然有些計算機已經關閉程式,但它仍然在後台執行。佔用計算機系統資源,導致網路速度變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自己的網速不快。

是xp的使用者且adsl可以用。

1、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單擊。

2、在「開啟」處輸入「,點確定。

3、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計算機配置」旁的方塊,點「管理模板」底下的「網路」,再按下「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在「限制保留頻寬」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

4、將「頻寬限定」調整為「0」。按下「確定」,然後上網,開啟瀏覽器看看,速度真的會快上很多!

···注:不要設定為「已禁用」哦!如此系統仍將會保留20%的頻寬,反而得不到解除限制的效果!

17樓:淡墨濡千捲

請按照序號要求進行設定。

再次回到管家主介面,在上邊』電腦加速』選項卡下,一鍵加速的設定全部勾選確定,這樣就會一定程度地提高網路速度。

遊戲環境下,可以使用管家的最新版遊戲加速功能,讓你快速遊戲。

重啟,讓剛剛的設定生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家用的2m換成10m的。

如何讓電腦最大化上網速度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單擊確定。

會出現以下視窗,單擊計算機配置,再單擊管理模組,再單擊網路,再單擊qos資料報計畫程式,再單擊限制保留寬頻。

選擇已啟用,選完會出現下面的情況。

把20改為0按應用。再按確定就ok了。

20樓:零度解密

優化上網速度,只需電腦上幾步操作,讓你上網的速度大大提高 - 零度解說。

如何設定電腦提高網速?

21樓:湯仁鮮于香

假如你現在的網速是2兆的那麼。你可以公升級到4兆的,總之你把現在的頻寬增加一倍,就實現你的目標了。

如何提高上網速度啊? 20

如何提高上網速度啊?增加頻寬。比如你現在用著2m的。增加到4m。除止之外沒辦法了。不過一般玩遊戲的話,2m已經足夠了,可能是你自己開了酷狗或者qq訊雷之類的軟體,看電影也很佔用頻寬的。最真實有效的方法,去開通更快的網路 一般建議用2m或者更高的。應該就不會老卡了。另外,有一些網路加速器的軟體。沒用過...

怎麼提高手機網速 20,如何提公升手機網速

手機怎麼提高wifi速度。蘋果手機如何提高手機網速。網速的快與慢與流量包沒任何關係的 網速的快與慢取決於你的手機支援的頻段 h 是聯通的3g表示 說明你之前的s4是支援聯通3g的 現在的卡是聯通4g的卡 你手機不支援4g的話 可能他直接就跳到2g 可能現在的卡對手機硬體的要求提高了。2g或者4g取決...

如何測試電腦的真實上網速度,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出電腦的上網速度

測試需要到對應 譬如 聯通寬頻需要到聯通網上營業廳進行測速。測速需要多次。如果不對應,測速會有很大出入,這也是運營商不承認的。需要使用有線連線下測速,路由器不算。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出電腦的上網速度 網速測試軟體有很多,像金山衛士網路 360安全衛士 電腦專家等都可以測試,現在我們就用360安全衛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