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維生素可以驅蚊,什麼可以驅蚊

2023-05-11 23:30:04 字數 3754 閱讀 2366

1樓:隨幹代和怡

維素b1驅蚊具體:

服用維素b1體散發特殊氣味使蚊蟲敬遠達驅蚊防蟲效3~5片維素b1放水溶解(直接用維素b1針液)用衛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外肢體兩內起驅除蚊蟲叮咬作用適量維素b1針液直接加於浴池用於沐浴。

什麼可以驅蚊

2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驅蚊的有:1、屋內放置八角、茴香。

2、艾草曬乾燃燒驅蚊。

3、在臥室內放幾盒揭開蓋的清涼油或風油精。

4、室內點亮橘紅色燈泡。

5、身體塗抹薄荷。

6、吃點維生素b2可防治蚊蟲叮咬。

7、室內用白醋噴灑驅蚊。

8、種植驅蚊植物有夜來香、豬籠草、天竺葵、七里香、食蟲草、驅蚊草等。

9、將曬乾後的殘茶葉燃燒,可以驅除蚊蟲。

3樓:心的痕淚

可以驅蚊的東西有甜酒瓶、橘紅燈、艾葉、茶葉、清涼油、薰衣草、蓮科植物、貓薄荷等。

1、甜酒瓶:用細頸的空酒瓶裝35毫公升糖水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內蚊子較多處,蚊子聞到甜酒味就會往瓶子裡鑽,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2、橘紅燈:室內安裝橘紅色燈泡,由於蚊子害怕橘紅色的光線,能產生驅蚊效果。

3、艾葉:將陰乾的艾葉等搓成繩索,點燃後放在室內,其菸味可驅蚊。

4、茶葉:將曬乾後的殘茶葉燃燒,可以驅除蚊蟲。

5、清涼油:在臥室內放幾盒揭開蓋的清涼油或風油精。

6、薰衣草:這種香氣驅蚊效果很理想。最好將薰衣草精油用大豆油等稀釋後再使用。

7、蓮科植物:《亞太熱帶醫藥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蓮花等蓮科植物是一種有效的驅蚊劑,同時還能殺滅蚊子的幼蟲。因此,夏季不妨在家裡養些小型蓮科植物。

8、貓薄荷(也稱樟腦草):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研究發現,貓薄荷會令蚊子「害怕」,其精油的驅蚊效果是驅蚊露的10倍。

維生素b可以驅蚊嗎

4樓:北網域名稱醫

維生素b不具有驅蚊的作用。

b族維生素並不能驅蚊。蚊子對氣味的喜好與人類不一致,讓人覺得味道噁心的維生素b1,並不會對蚊子產生影響,並不驅蚊,這些說法不僅在理論上無權威文獻可考,在實驗中也未得到證實。

此外,網路上流傳的維生素b1的驅蚊配方裡,其口服配方劑量竟接近正常人體需要量的100倍。蔣建華提醒,服用過量維生素b1可能對其他b族維生素的吸收、胰島素與甲狀腺素的分泌產生干擾。

點選檢視大圖">/

5樓:雀歆藤絲

本人現處於大興安嶺地區,在採蘑菇。

上山。或野遊的時候曾試過流傳過的維生素b片驅蚊的方法,這個方法。

是因人而異的,我們這裡山上的蚊子很毒。

不過對於大部分人,此方法是管用的,少數體味或人體發熱。

異於常人才會被咬。純手打,望。

6樓:逆轉生死線

哈哈 你算問對人了。

這個方法我這幾天都在用 很管用滴。

去藥店花上幾塊錢買一小瓶維生素b1

記住啊 是b1

我都是搞乙個礦泉水瓶子 裝滿清水 放入5片到水裡這個是水溶的 使勁搖晃一會兒就全都溶解了因為藥片的關係 你會看到清水都發白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大面積塗抹暴露在外面的**。

我是b型血 夏天特招蚊子。

每年到了夏天都很頭疼。

我晚上在露天的地方擺夜市。

天熱穿的少 後面有個水槽可多蚊子了。

前幾天沒有用這個方法的時候 噴過六神的花露水或者清涼油都是一次噴很多 或者是整瓶的風油精塗抹到腿上但是過一會味道揮發了 蚊子照樣圍攻我。

o()^o 唉 浪費錢還不是很管用。

前幾天真是苦不堪言。

就最近兩天旁邊擺攤的阿姨告訴我這個方法 我也用了真的是太管用了。

照我的方法試試吧 超管用的。

不用口服 口服怪麻煩的 而且口服要提前幾天就吃 才管用口服是要從汗液往外排的。

驅蚊的就是維生素b1 是水溶的。

買一小瓶放身上 隨時用隨時就可以買瓶礦泉水溶解了用 可方便了。

嘿嘿~快去試試吧~o(∩_o

7樓:網友

維生素b1驅蚊,具體方法:

服用維生素b1後人體會散發出特殊氣味,可使蚊蟲敬而遠之,達到驅蚊防蟲效果。將3~5片維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也可直接用維生素b1針液),用衛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體,可以在兩天內起到驅除蚊蟲叮咬的作用。也可將適量的維生素b1針液直接加於浴池中用於沐浴。

聽說有一種維生素可以驅蚊,是哪種維生素?

8樓:獨醒人

炎熱的夏天來了,最讓人厭惡的就是討厭的蚊子,夏天被蚊子叮上一口會導致**腫痛瘙癢不止,嚴重的話**還會感染,驅蚊子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們最好選擇對人體無害的驅蚊方法,比如用橘子皮,大蒜,蚊帳等方法驅蚊,聽說有一種維生素可以驅蚊,是哪種維生素呢?

早在上個世紀四十年代,有位美國醫生發表過乙個報告,說維生素b1的水溶液可以預防蚊子叮咬。

維生素b1可以驅蚊。人體服用維生素b1後會散發出一種特殊氣味,人雖然聞不到,但是蚊子可以聞到,它們不喜歡這種味道自然就會避而遠之,達到驅蚊防蟲效果。

維生素b1驅蚊方法:將3~5片維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也可直接用維生素b1溶液,將混合好的維生素b1溶液裝在乙個噴瓶上面,需要使用的時候將維生素b1溶液噴灑在溶液被咬的地方,也可以用衛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體,在兩天內可以起到驅除蚊蟲叮咬的作用。

9樓:雨點兔兔

是維生素b1,在夏天我們這裡的都是用這種方法驅蚊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10樓:做最好的

維生素b1可以起到驅蚊的作用,因為它的味道蚊子不喜歡。

11樓:網友

據說維生素b1是可以驅蚊的,但是我建議還是最好用專門的驅蚊液。

12樓:暮光夢緣

維生素的話是維生素b1的水溶液可以驅蚊,我們可以採用橘子皮或者是蚊帳進行防止蚊蟲。

13樓:痴人說夢

維生素b1,因為維生素b1散發出的氣味是蚊子不喜歡的。

14樓:愛生氣的貓

指的是維生素b1,人們服用了它之後會散發出一種味道,蚊子聞到之後就會跑開了。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維生素b1可以驅蚊,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維生素c可以驅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花上幾塊錢買一小瓶維生素b1,搞乙個礦泉水瓶子 裝滿清水 放入5片到水裡 ,使勁搖晃一會兒就全都溶解了。因為藥片的關係 你會看到清水都發白了。這時候你就可以大面積塗抹暴露在外面的** .

驅蚊的就是維生素b1 是水溶的 .買一小瓶放身上 隨時用隨時就可以買瓶礦泉水溶解了用 可方便了。

驅蚊用維生素b1還是,驅蚊用維生素b1還是b

流言 驅蚊也可以不用化學品 準備乙個可噴水的化妝小瓶,五片復合維生素b1,即可。將水灌入小瓶,後放進藥片,搖勻,睡前將小瓶對準胳膊 腿 身體等部位噴一下即可。因蚊子害怕復合維生素b1的味道。真相 維生素b1能驅蚊防蚊,是個流傳已久的網路傳說。在國外的 上也有很多關於它的討論,不過使用方法是每天服用1...

吃哪種維生素可以長高,吃什麼維生素能長高

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 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鈣 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 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3 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 b2 b12 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

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中什麼是視色素的組成成份,與維持正常視覺

維c與維a 維生素a治夜盲症 維生素c治腳氣病 維生素a b c d e k分別有什麼用?50 維生素a.b.c.d.e各有什麼用?維生素a b還有c各有什麼好處?維生素a,b,c,d,e能不能放在一起吃 可以,吃21金維它都解決了。維生素c會破壞維生素a,不建議一起吃 古今養生幫您制定一套全新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