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100到160算高血壓嗎?該如何降壓?

2023-02-27 07:55:02 字數 1554 閱讀 8058

1樓:無話可說

如果連續都測得這個值,就是血壓高。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藥。平時多吃芹菜也可降壓。

2樓:小夜l箐

是高血壓病,應該長期吃降血壓藥。

我的血壓是高壓160,低壓100,這算高血壓嗎?

3樓:小江

屬於2度高血壓了,正常血收縮壓在140以下,舒張壓在90以下。建議適當放鬆,飲食清淡,特別是少吃鹽,少吃油膩。過一週後在測,看是否高,多測幾次還是這樣就是高血壓了。

如果這樣就要服用降壓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高血壓 您這種現象多久了 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2級,還是醫院看看吧!

血壓高壓160低壓100屬於高血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血壓了,而且還偏高。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

可以使用雨林控股的阿里樹進行調理,降血壓,使血壓更平穩。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壓作用。

高壓160.低壓100,很嚴重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血壓。

1.高血壓是危害人民健康的常見疾病,目前我國高血壓病人的發病率已經超過百分之二十,而且還呈現快速增長的趨勢。很多高血壓患者並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認為無所為甚至拒絕服藥,這是很不科學的態度。

高血壓若得不到有效地控制,必將引起心、腦、腎等重要臟器的病變,甚至導致腦卒中(俗稱中風)等嚴重併發症,因此高血壓病也被稱作「無聲殺手」,是乙個值得我們重視的問題!

2.對待高血壓的科學態度:「不要擔心,但要當心」。

我們既要認識到高血壓病的危害性和加強防治的迫切性,又要看到高血壓病的可預防性和可**性。只要我們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可以使高血壓病的發病率降低;就可以使高血壓併發症降低;也可以完全把難以**的高血壓病「控制」好。

3.影響血壓的因素:季節、晝夜、情緒、運動等。

1)季節。

8樓:日常養生調理

高壓150,低壓110,是否很嚴重?還要吃藥嗎?醫生給出更合理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的正常範圍是高壓90-139mmhg,低壓60-89mmhg, 平常要控制體重,**;吃低鹽低脂低膽固醇,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

10樓:荊北彭柔淑

正常人的血壓是。

低壓60_90mmhg

高壓90_120mmhg

你這是典型的高血壓,以前血壓最高有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建議住院主要是輸液**。把血壓用藥物降下來。

既然你體型較胖你就要注意吃藥和保養了,飲食建議你低脂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建議你保持良好的心態,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每天堅持鍛鍊身體。慢慢調養吧,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苦丁茶有利於降壓降脂。

高血壓多少算高?什麼叫高血壓?

高血壓一共分為3級,根據血壓水平的不同進行區分,具體的分級如下 1 1級高血壓 也稱為輕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40 159mmhg,舒張壓90 99mmhg。2 2級高血壓 指的是中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60 179mmhg,舒張壓級高血壓 考慮是重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 180mmhg,舒張壓...

血壓多少算是高血壓?高血壓多少算高?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40 90mmhg以上我們就叫高血壓,但是不同的人群,我們也有乙個劃分的乙個標準。比方說對老年人,那我們就說,老年人如果他合併雙側的頸動脈狹窄大於70 那這時候他的標準就叫150 90mmhg,就不能把它降的特別特別低。如果不是特殊人群,我們一般的目標還是140 90mmhg是標...

高壓160屬於 高血壓嗎 嚴重嗎

而且很嚴重。因為120左右是正常的。你好,正常血壓 120,80 正常高值120 139,80 89 高血壓 140,90 1級高血壓 輕度 2級高血壓 中度 3級高血壓 重度 160的話屬於中度高血壓,並不是很嚴重。我的血壓是高壓160,低壓100,這算高血壓嗎?屬於2度高血壓了,正常血收縮壓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