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載入介面出現了這個,高分懸賞。

2023-02-27 08:00:04 字數 4569 閱讀 1791

1樓:網友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你下幾個驅動軟體修復試試看,要不就點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以前我幾個遊戲都是這麼弄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不行的話 重下。

我登入cf載入頁面變成了這個樣子,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改回來?

3樓:菅旺

①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果沒有執行的也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執行",也能開啟。執行中輸入"regedit",點選執行後便開啟了登錄檔器。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擊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1、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查詢的時候要右擊,修改的時候也是右擊。不過貌似雙擊也可以。

2、這樣就可以全屏玩遊戲了。這個方法適合大多數此類問題。

3、點選開始選單裡的執行,或者在搜尋框裡輸入"執行",開啟,輸入"regedit"。

4、根據文中給出的路徑依次選擇,右擊查詢"scaling",修改值為3,原值為4。

②在桌面上右鍵點ati顯示卡選項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求採納。

電腦玩cf時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有圖

4樓:網友

1、在開始選單-執行欄,同時按下win+r鍵 也能開啟執行欄,輸入 回車,開啟「裝置管理器」

3.然後再進房間試試看,應該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5樓:炫瘋奇

出現圖中的情況,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或是系統問題,公升級記憶體或是調大虛擬記憶體,系統問題,那就只能是換個穩定的相容性能好的系統使用,這樣就不會出現這個提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由於檔案導致, 而這個驅動檔案是遊戲的反外掛程式驅動。

7樓:哭了活該

記憶體不夠,現在cf最起碼需要4g記憶體,或者cpu負荷太大(有可能是散熱不好引起的),可以清理一下cpu上風扇裡的灰塵,或者拆下扇葉上上潤滑油。

8樓:析寒煙

把你電腦上虛擬記憶體調大點。

筆記本玩cf為什麼老顯示這個

9樓:艾草皇子

方法一、lz你好!

1,我猜你的電腦應該有外掛程式,我先試試防毒軟體什麼都不開。

你去驅動一下開機啟動項 :在執行那輸入msconfig並開啟,再點選啟動,把所有的選項全部取消,讓後重啟,在試試開遊戲!

2,重新安裝遊戲。

3,開啟遊戲目錄,檢查是否有可疑的dll檔案,如果有先刪除,但是記得要備份!

方法。二、找到cf啟**標。右擊。→屬性選單→相容性→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如果能夠成功啟動。下一次啟動時記得取消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10樓:網友

你還在為了win7的時候玩cf卡嗎?還在為顯示不相容而難過嗎?看到這裡。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首先右鍵cf屬性,相容模式打勾,選windows nt (service pack 5)然後打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然後按確定進遊戲試一試。

看不懂的有圖!!圖:

11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你去叫人幫你的電腦程式重新安裝一下!因為你家這程式的配置不好!電腦程式重新安裝後重新安裝cf!

就ok了!我家也是這樣過!不過好了!

請試試!

12樓:小雨也傾城

首先我們滑鼠右鍵點選電腦的工作列,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任務管理器,進入到裡面。然後我們在裡面找到這個程序,我們滑鼠右鍵點選一下。

然後我們在選項卡中點選【結束程序】,將這個遊戲程序關閉掉,因為我們其它方法,這個情況很難關閉。之後我們重新登入遊戲,有很大的可能性我們就能進入到遊戲中正常玩遊戲。如果不行的話,我們重啟一下電腦再重新登入dnf遊戲,進入到遊戲當中。

13樓:鄭春萌

這主要是網路不穩定造成的 ,造成遊戲載入資料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遍試試。如果仍然失敗,請檢查筆記本中的執行元件是否缺失,比如vc-2008sp1、direct等等,這個可以用驅動人生進行驅動體檢來驗證,安裝好必要的驅動後,重啟遊戲試試,如果還失敗,不排除與筆記本的作業系統的相容性有關係,用管理員身份在執行試試。

15樓:網友

可以檢查一下網路,看是否網路不穩定。還有就是系統問題,如果系統和遊戲不相容,也會出現無法執行的情況。

16樓:清風

根據您電腦的顯示,可以看出筆記本玩遊戲的時候是功能非常差的乙個裝置。筆記本有很多的配置都不相容,某些大型遊戲,經常會出現這些問題,當您出現這種問題是可以進行系統的修復修復了,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是要考慮不相容的問題了。在玩遊戲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就是電腦的配置,如果專門用來玩遊戲,可以進行組裝機,組裝機的效能和價錢都比整體機要好的多,筆記本只是讓我們辦公和便攜的乙個裝置玩遊戲還是不是太好。

你可以提前過一次筆記本的檢查。做一次可以了看一下是否有衝突的問題或者自己更換一台組裝電腦,用來玩遊戲會更加流暢,而且螢幕更大,用起來更加舒服。

17樓:來自天柱山清淨的馬蹄蓮

這是遊戲程式裡面問題,應該在設定裡把那個關閉了。

18樓:林小姐愛你

這個可能性有很多比如程式出錯。這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這是你的設定有問題你可以重新設定過。

再進行殺病毒,如果這樣還是不可以的話我建議你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還是不可以的話,我建議你安裝驅動程式,因為電腦都需要驅動程式,不像安卓手機那樣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不如我建議你,更新驅動,如果不可以再重灌系統吧。

19樓:老東家2號

很明顯電腦不適合打這種遊戲。

20樓:網友

重灌顯示卡驅動,補上microsoft vc 2010再試試。

21樓:胡阿胡塗

告訴你,該換一台新的了。

22樓:在棲鳳湖賽車的橄欖

用驅動精靈,修復一下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不夠這個遊戲運轉吧,帶不動了。應該不是網路問題,這個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

24樓:致秦一次心

是中病毒了吧,用防毒軟體把電腦系統請理_下,再重新登入。

25樓:踏秋尋芳

應該是記憶體太小,快取不足以載入所有場景程式檔案,無法將整個遊戲流暢帶動起來的緣故吧!總之就是配置略顯不足難以帶動遊戲了。

26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重啟電腦看看,如果不行建議重灌系統好了。

27樓:難熬

你的配置帶不動,但是可以玩的就是效果不好。

高分懸賞: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8樓:網友

原因是: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29404a0 in module ''

read of address 00000004」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實在不行,也許需要重灌系統。裝好系統後,必須用ghost將c盤作個映象,這樣再出現類似情況只需恢復映象就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怎麼弄吧。

開始--執行--msconfig--確定。

然後裡面有個開機啟動項,把裡面的都勾掉,確定,重啟機器再不行管換。

30樓:網友

開機找不到該檔案吧?用360等軟體開啟啟動項,顯示全部啟動項,找到它刪了。

31樓:拉燈的同志

不是系統檔案,把自啟動項中不必要關掉,就沒事了!可能是乙個自啟的檔案壞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必須說要重新裝系統,此狀況是系統盤的一項東系損壞,每個機子和每個機子不一樣,到底哪孫壞了,這我不清楚。對不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能正常載入,具體什麼軟體不太清楚,重新安裝相關軟體嘗試一下,還有可能是軟體相容性的問題,病毒原因也有可能。

電腦開機總是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你是更換過電腦cpu了吧,按f1進行設定後,並儲存退出,以後就不會再有提示了。如果再有提示,說明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一塊。電腦開機顯示cpu介面和資訊怎麼回事?我看是像提示你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或者是沒有插對位置,並不是cpu有問題了。記憶體優先插a1 b1,這樣可以組雙通道。你看看是不是cpu風扇溫...

我的系統出現了載入失敗是怎麼回事

開機就顯示模組載入失敗。原因分析 dll檔案損壞,啟動載入不到。簡易步驟 在系統啟動項裡面去掉提示載入失敗的啟動項。在登錄檔中搜尋並刪除提示載入失敗的檔名。解決方案 方案一 禁止開機載入失敗的dll項啟動。圖2方案二 修改登錄檔。開始 執行 regedit 如圖3圖3 查詢 從中搜尋提示載入失敗的檔...

win7出現的這個介面是重灌系統的介面嗎?win7 重灌系統

主機板bios設定的介面,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為第一啟動項。重新啟動按f8鍵進入安裝系統,中途可以格式化一下c盤。系統更新不容易失敗!這個是bios,你按ctrl alt del 鍵就可以重啟了,要想重新安裝系統,不是按乙個鍵就可以的,你有沒有備份過系統,有的話就可以重新安裝 這個不是重灌的,這個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