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2:10:04 字數 1495 閱讀 3069

1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張賽湖。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10000039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速達節能公司院內1號樓)

2樓:愛企查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是2012-09-13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速達節能公司院內1號樓)。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0547000452,企業法人張賽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會務策劃服務;企業營銷策劃;承辦文化交流活動。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731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三門峽依禾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三門峽依禾文化傳播****是2001-10-18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崤山路西段三里橋村。

三門峽依禾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324800545,企業法人鄭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依禾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組織文化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管理諮詢、市場調查、營銷策劃服務,電腦**製作,工藝美術設計,機電、化工、輕工、建築、食品領域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不含中介服務)、攝影服務;辦公耗材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68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速達是非法集資嗎?

4樓:石破天

非法集資是未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承諾在一定期限內給出資人還本付息。還本付息的形式除以貨幣形式為主外,也有實物形式和其他形式;向社會不特定的物件籌集資金。這裡「不特定的物件」是指社會公眾,而不是指特定少數人;以合法形式掩蓋其非法集資的實質。

面對某些**與非法集資企業的「大合唱」,我們實在很難說一定是後者將前者「拉下水」,很難說前者只是「無意間」淪為「活道具」而成了「從犯」。公安、司法機關依法嚴厲打擊非法集資活動,絕不能放過這些面目曖昧的「活道具**」,只要他們參與了非法集資的「演出」,無論只是收取了出場費,還是接下來還有更進一步的運作,都必須為此承擔黨紀政紀責任和法律責任。

5樓:愚人註冊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 成立於2012年0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遊和入境遊 以上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吳站麗。註冊資本 3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2002000205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 是2012 01 06在河南省三門...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是2018 03 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市轄區開發區黃河路十二街坊15 樓一單元一層二號 向陽半坡門面房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4ydt385,企業法人曲仟峰,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