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神州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5:15:04 字數 2866 閱讀 5744

1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神州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0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遊和入境遊(以上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吳站麗。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002000205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是2012-01-06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六峰路與文明路東北叉口綜合樓406室。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58387157d,企業法人吳站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神州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遊和入境遊(以上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5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三門峽中州旅行社****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中州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0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遊和入境遊(前述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張麗。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30000003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三門峽市崤山路新8號樓下的11號門面房(市郵政局對面)

三門峽中之旅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三門峽中之旅國際旅行社****是2005-09-28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六峰路與崤山路交叉口西北角華陽大廈一層東側。

三門峽中之旅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805155654,企業法人張元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中之旅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國內旅遊;票務**;會議會展服務;汽車租賃服務(限九座以下小型汽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中之旅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三門峽春秋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三門峽春秋國際旅行社****是2000-05-3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崤山路中段43號**總公司一樓。

三門峽春秋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47437366a,企業法人趙海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春秋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以上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會議會展服務(該專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的除外);小汽車租賃(限九座以下)。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61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春秋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150萬元法定代表:趙海娥企業型別:

三門峽市湖濱區中段菸草大廈四樓4016號。

法定代表人:趙海娥。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31210000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三門峽市崤山路中段43號**總公司一樓。

三門峽中國旅行社****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中國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遊和入境遊(以上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劉稚芳。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31210000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三門峽市崤山路與大嶺路嶺東小區梁家渠一組肆(2)號門面。

三門峽假日旅行社****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假日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遊和入境遊(前述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賈躍峰。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31210001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三門峽市文明路樞紐局局大院81號樓下東1號門面房。

9樓:愛企查

三門峽假日旅行社****是1999-03-2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文明路樞紐局局大院81號樓下東1號門面房。

三門峽假日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15637857b,企業法人賈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假日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遊和入境遊(前述專案憑有效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旅遊文化工藝品、旅遊資訊諮詢服務(前述專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的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2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廣告業務 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張賽湖。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29100000395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 速達節能公...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是2018 03 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市轄區開發區黃河路十二街坊15 樓一單元一層二號 向陽半坡門面房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4ydt385,企業法人曲仟峰,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