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門峽火車站下車,怎麼坐車到三門峽黃河大壩?

2023-01-09 11:45:10 字數 2535 閱讀 6496

1樓:藍色隕星

餓~最上面說的是什麼呢?黃河那邊是陝西?那是山西,那邊的第乙個縣城叫平陸,過去的第乙個地級市是運城。

要看黃河大壩的話,大壩並不是黃河大橋,必須到百貨樓那裡有專門去大壩的公交車,去百貨樓就是坐1路公交車,大壩離市區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如果來的時間好,去大壩的路上還可以看到天鵝,天鵝一般是在秋天經過這裡。如果只是看黃河就可以坐一路或者二路直接到終點站下車,那裡有個叫陝州風景區的公園,靠近裡面可以看到黃河,4月20日是三門峽黃河旅遊節,這個時候來最好了,可以看到黃河裡水是不少的,因為大壩蓄水的原因,還可以乘船遊覽,不過平時來的話,也有水,但不多,因為黃河上游用水量大的原因和這個地區降水少的原因。

2樓:仵紹元

如果很有錢就打的去。

也可以坐1路車到百貨樓後可以坐公交車去三門峽黃河大壩。如果只是要看黃河在火車站坐9路車到終點站下車就是黃河大橋,那就能看黃河。

3樓:網友

三門峽二運汽車站有到三門峽大壩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來坐工交車一直坐到開發區,那裡就有了,不知道是開發區還是風景區,那裡有個公園,過去黃河就是陝西了!

從三門峽市區到三門峽黃河大壩如何走?

5樓:網友

三門峽市區從三門峽大張百貨廣場對面的湖濱北停車場穿過去,建設路口就有幾輛三門峽——大壩的公交車。

6樓:王者—風

花壇街與建設路交叉口有到大壩的班車。

想知道: 三門峽市 從陝州公園到三門峽黃河大壩怎麼坐公交

7樓:愚人註冊

陝州公園(風景區)乘1路、12路公交到二中下一站(黃河路湖濱廣場站)然後從湖濱廣場北面巷巷往北走,到建設路丁字路口,有往大壩的中巴,兩條路線,如果只去大壩,建議走演黃路,這樣近些。乘車位置如圖:

8樓:網友

公交方案:

1小時33分 ,10公里,換乘1次。

1、陝州公園步行至風景區,乘12路(經12站|36分鐘),在市一中下車。

2、步行5公尺至市一中乘8路,(經7站|22分鐘)到會興彎道下車,3、步行783公尺到達黃河大壩。

老是有人拿三門峽和三峽比,為啥?三門峽黃河大壩是弊大於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時代的話呢?三峽工程的好處還是大於弊的! !解決能源危機,這是乙個很好的事情! !我不認為什麼毀景德鎮! !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大多數人對三門峽的了解還是太少 我就遇到此類的情況 很多次。

三門峽城市是因著三門峽大壩的建設 而起來的城市 三門峽大壩是蘇聯幫助中國修的第乙個大壩 非常有歷史紀念意義。

三門峽大壩現在因為黃河淤泥沉積的原因 調蓄能力已經喪失了 每年**還要花幾十萬養著這個大壩 為此還爭論過 是不是要炸掉這個大壩 但是因為其歷史意義的重要 一直儲存著。

11樓:網友

因為一些人對河南三門峽和三峽不太了解,從名字上容易混淆。

三門峽黃河大壩總體上是利大於弊,如果沒有三門峽大壩,也沒有三門峽市,也沒有今天三門峽人民的幸福生活。

三門峽黃河大壩風景區怎樣玩

12樓:阿輝娛樂

景區內的主要景觀有:

黃河展覽館、 大禹公園、中流砥柱、張公島、梳妝台、水晶宮、煉丹爐、黃河古棧道等。

詳情點選下圖a點:

國家3a級景區、國家水利風景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東北部,距三門峽市區14公里,從市區乘旅遊專線車可達。是一處依託萬里黃河第一壩—三門峽大壩而建成的風景名勝和人造景觀相結合的水庫觀光遊憩類人文景觀。

其中,三門峽大壩是建國後我國在黃河上修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利樞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去過,火車站坐1路公交車到百貨樓下,向北50公尺有去大壩的專線公交,4元,不貴,景區免費,只是去大壩上面才要錢,30元。值得一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三門峽天悅網找幾個朋友一起去,最好是去過那裡的就行了!

現在的三門峽黃河大壩和過去有什麼不同

15樓:網友

三門峽位於河南西部,[1] 東與千年帝都洛陽市為鄰,南依伏牛山與南陽市相接,西望古城西安,北隔黃河與三晉呼應,是歷史上三省交界的經濟、文化中心。[2]

三門峽面積10309平方千公尺,萬人(2023年常住人口),轄2區(湖濱區、陝州區)、2縣(澠池縣、盧氏縣)、[3] 2個縣級市(義馬市、靈寶市)和1個經濟技術開發區、1個產業集聚區,市人民**駐湖濱區。[4]

城市名片:華夏文明發祥地之一 、天鵝之城、2023年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我國六大蘋果出口基地之。

一、國家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優秀旅遊城市、2014中國最佳生態旅遊城市、 2023年中國大陸城市"氧吧"50強。

中國一艘054護衛艦命名為三門峽號。

三門峽到西安多少公里,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

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從三門峽到西安約265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1天20小時1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13小時15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9小時27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5小時18分。駕駛汽車 80 110公里 小時,3小時18分 2小...

河南三門峽陝縣到河南許昌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0.7公里 起點 陝縣 1.陝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陝州大道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陝州大道 2 沿陝州大道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高陽路 3 沿高陽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陝州大道 4 沿陝州大道行駛17.3公里,2.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

怎麼去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從焦作出發到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相信我吧!三門峽一共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三門峽站,在三門峽市區 乙個是三門峽西站.在陝縣!如果你的票是三門峽站下車.開學這兩天會有你們學校的班車接送新生,或者自己坐1路或2路,終點站就是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而你從三門峽西站下車,就是在三門峽的陝縣啦,出火車站向北走前邊不遠處就是汽車站,能坐1路或者5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