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權威的C語言書籍是哪本

2023-02-13 12:05:03 字數 2207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所知的,略講一二。

第一是think in c++

即c++程式設計思想。

第二是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第三是the standard c++ bible標準c++寶典。

歷史上最權威最經典的關於c語言的書是哪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的話,建議你用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

c語言,最好的幾本書是哪些

學習c語言 必看的書籍

3樓:無病呻吟

《c programming language》可能不適合初學者,但我覺得學習c語言一定要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編寫高質量**:改善c程式**的125個建議。

5樓:忍著被

學習c語言copy並不意味這你一定要看外國的那些c語言經典。事實上那些c語言經典的書籍為了追求其內容上的嚴謹和完整,一般篇幅都是很多的。我個人認為這類書會讓初學者很痛苦。

個人推薦國內大多數計算機專業學生都在用的 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譚浩強編寫的 c語言程式設計。各大圖書館都有,網上搜尋的話也很容易找到。 和他配套的有乙份習題的答案,那個很重要,甚至說比課本都重要。

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源**。學習c語言的關鍵就在於多閱讀源**,還有自己多動手編寫**。

另外網上可以找到乙個c語言程式一百例,裡面存有一些初學c語言經常用來練習的例題,令附答案。 也算是初學很重要的資料。

請問學習c語言哪本書最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吳明杰的《手把手教你學c語言》寫的非常好,是我見過的寫的最好的c語言書。這本書是今年剛出來,寫的通俗易懂,非常適合初學者。而且裡面有非常多的**,每個知識點都有**,都是可以直接執行的,而且寫的非常規範,註釋也非常清楚,絕對是學習c語言小白的福音。

7樓:小美小亮

譚浩強吧,最基本的語法是有了。

8樓:旗曉莉頓葛

譚浩強的c語言基礎。

我建議初學者抓緊寶貴的時間,別把時間浪費在問看那本書上,你問這段時間就看完一本了。

學習c語言哪本書好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英語好,可以看看國外的書,不然,可以看網上的公開課學也不錯。

10樓:操羽

盡量不要看中國的,不是牴觸中文版,感覺講的不是特別好,可以看一看c prime plus ,之後接著看 c prime 然後還有時間的話看 c專家程式設計 之後估計你也是高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譚浩強老先生編的書是普遍公認比較突出的,許多大學都採用他的書為教材,他的書很詳細,有很多地方會反覆講,很方便初學者。還有,學習c語言最重要的是上機實踐,因為讓機器讀懂你寫的東西會有點不同,多在電腦上時間,反覆實踐會讓你掌握很多,記得更牢。

1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程式設計(第二版)--譚浩強 清華大學出版的。

對於c語言這本書很不錯,你可以看下。

13樓:網友

唐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吧,電子版還挺多的,這本是經典。要有深度的話,不要只盯著一本書。

c語言看哪本書?

14樓:網友

第一本c語言書籍,《c語言程式設計:現代方法》,網上對其評價非常的高,被譽為「近10年來最好的一部c語言著作」,書籍封面如下:

書中包含了c語言的方方面面,對主要函式講述的非常透徹,習題也非常豐富,對想通過程式設計習題來增強程式設計能力的朋友們,非常有幫助,對函式宣告、指標等比較難的部分講述的十分詳細,推薦初學者可以看看這本書。

第二本c語言書《c專家程式設計》。封面如下:

國內已經有中文版了,該書具有一定的難度,對c語言的主要方面進行了非常深的研究,對於想提高c語言程式設計能力的朋友們,可以看一看,但是速度要慢,習題也非常經典,完成書的習題,會對c語言有更深入的了解。

第三本:《c陷阱與缺陷》,封面如下:

該書講述了c程式設計師常常容易犯的錯誤,內容十分經典,從基本的資料型別到移植,都有涉及,朋友們也可以看看,肯定會有幫助的。

世界上最粗的樹是什麼樹,世界上最粗的樹是哪種?

最粗的是栗樹,直徑20公尺。以下是墨西哥落羽杉,直徑16.5公尺 懸鈴木,直徑15.4公尺 落羽杉,直徑11.9公尺 巨杉,直徑11公尺,猴麵包樹,直徑9.5公尺 寬葉椴樹,直徑9公尺 桉樹,直徑8公尺 世界上最粗的樹是什麼樹?在歐洲有這樣乙個有趣的傳說 古代阿拉伯國王和王后,一次帶領百騎人馬,到地...

世界上最稠的中國字是哪,世界上最稠的中國字是哪乙個?

筆畫最多的漢字 龖biang,3聲,還有乙個沒意義的字。點選 http pinyin.1ist73gjbaq 檢視這張 訪問驗證碼是 184127請妥善保管 這個字唸做zhe 中國有哪些世界之最?1 中國萬里長城 最長的防禦城牆蜿蜒於崇山峻嶺的萬里長城,歷經風霜,早已失去了最初的防禦功能。明長城總長...

世界上最好的十本書,世界上最好的十本書是哪十本?

每一本是都有自己的價值,不能分辨好壞,更不用說 最 了 怎麼能沒有五三呢,幫助了多少中國學子啊 此處應有滑稽 三毛的書,乙個敢愛敢恨,敢闖世界的女子 聖經,三國演義,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西遊記,西遊溝裡 世界上最好的十本書是哪十本?影響世界歷史程序的十本書是 君主論 天體執行論 物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