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34:03 字數 2502 閱讀 796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是2018-03-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市轄區開發區黃河路十二街坊15#樓一單元一層二號(向陽半坡門面房)。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ma44ydt385,企業法人曲仟峰,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銷售;五金、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儀器儀表、建築材料、辦公裝置、文化用品、服裝服飾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華豫消防器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三門峽bai

華豫消防器材有限公du

司是2010-03-15在河南省三zhi門峽市陝縣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

權址位於陝州區原店鎮原店村10組。

三門峽華豫消防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2255163099xb,企業法人王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華豫消防器材****的經營範圍是:消防器材銷售、維修、安裝(凡涉及行政審批制度的憑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24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豫西工具機****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三門峽豫西工具機****是2006-05-22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工業園區。

三門峽豫西工具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891688385,企業法人張煒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豫西工具機****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機械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豫西工具機****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三門峽晉豫新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三門峽晉豫新材料****是2011-11-1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工業園。

三門峽晉豫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586021879y,企業法人張換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晉豫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鉻礦的銷售,合金產品生產及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豫建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三門峽豫建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07-1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版責任公

司,註冊位址位權於三門峽市商務中心區匯景新城小區1號樓01號商鋪。

三門峽豫建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7407319331,企業法人韓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豫建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檢驗,試驗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專案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是2018-09-19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黃河路北十街坊46號樓3單元4層0406。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ma45qx4f9f,企業法人水小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酒店物業託管;建築物清潔服務;石材翻新養護;水泥地坪固化;塑膠地板銷售施工;藝術地坪製作;草坪銷售施工;清潔用品配送;清潔用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豫陝礦業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三門峽豫陝礦業工程****是2006-08-21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盛源材料工程****院內(神泉路中段)。

三門峽豫陝礦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22791946037p,企業法人高永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豫陝礦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金屬非金屬礦山採掘施工作業、礦山井巷工程施工、礦山工程承攬;礦產品加工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68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2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廣告業務 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張賽湖。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29100000395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 速達節能公...

三門峽大銳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大銳食品 是2015 07 1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黃河路北九街坊11號樓1單元南戶。三門峽大銳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2349432914q,企業法人陳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大銳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 ...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