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凱爾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2:10:05 字數 2060 閱讀 2831

1樓:愛企查

洛陽市凱爾得耐火材料****是2009-11-26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鴉嶺鄉曹坡村。

洛陽市凱爾得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9698711049c,企業法人曹濤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凱爾得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加工及技術推廣服務,礦產品、金屬材料、食品、五金交電、農副產品、木材家具、機械裝置購銷(含進出口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9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耿豫耐火材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洛陽耿豫耐火材料****是2015-11-10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王城路隴海立交橋東側西工區棉麻路2號紫金城c(03)區第四幢1單元1-701。

洛陽耿豫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3ma3x4wmq4k,企業法人耿長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耿豫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市圖強耐火材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市圖強耐火材料材料****,是生產不定形耐火材料的專業公司,主要生產高爐系列、鐵溝系列、轉爐系列,鋼包、中間包等系列不定型耐火材料及連鑄三大件、中間包上水口,座磚及轉爐整體出鋼口等產品,另可生產鋼包、鐵水包防粘渣劑,水泥窯、石化、電廠等用途的不定型耐火材料。

法定代表人:王應剛。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4樓:愛企查

洛陽市圖強耐火材料****是2000-07-26在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偃師市府店鎮府店村。

洛陽市圖強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817218572075,企業法人王應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圖強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及新增劑、冶金爐料、礦產品的加工銷售,鋼材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56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市邦採耐火材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洛陽市邦採耐火材料****是2015-08-21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半坡鎮何莊村。

洛陽市邦採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9356153403k,企業法人何書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邦採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礦產品(國家明令禁止或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高嶺土購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市科諾爾耐火材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洛陽市科諾爾耐火材料****是2003-08-20在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偃師市緱氏鎮夫子廟村。

洛陽市科諾爾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817538519931,企業法人李遂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科諾爾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生產銷售。經營本企業自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6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市富賽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市富賽耐火材料 是2009 03 18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彭婆鎮南寨村。洛陽市富賽耐火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9685691739r,企業法人黃喜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市富賽耐火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耐火...

洛陽市洛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 是2010 01 13在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新安縣洛新工業園區。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3699972398r,企業法人周新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城市建設 基礎設施...

遼陽縣鴻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陽縣鴻泰耐火材料 是2014 09 25在遼寧省遼陽市遼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陽縣隆昌鎮隆昌村。遼陽縣鴻泰耐火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021318691198q,企業法人王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陽縣鴻泰耐火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礦石 耐火材料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