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大銳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34:03 字數 3553 閱讀 713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三門峽大銳食品****是2015-07-1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黃河路北九街坊11號樓1單元1樓南戶。

三門峽大銳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349432914q,企業法人陳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大銳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紡織品及原料、辦公機具及耗材、勞保用品的批發、零售;計算機、監控器材、電子產品、家具的銷售及維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2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市食品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三門峽市食品公司是1993-04-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茅津路北段。

三門峽市食品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1747774855,企業法人汪德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食品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豬牛羊肉蛋禽產品、水產品冷藏;百貨、家電、日雜;機械修理;房屋租賃,洗浴;飲食;住宿(以上三項僅供分支機構憑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晟睿食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三門峽晟睿食品****是2014-11-17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開發區三里橋四組73號。

三門峽晟睿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3174735866,企業法人宋曉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晟睿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及零售(憑有效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市大**食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三門峽市大**食品****是1998-04-24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澠池縣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澠池縣果園工貿區。

三門峽市大**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21ma404f4g3e,企業法人郭公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大**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速凍食品[麵公尺食品(生製品、熟製品)]生產;糕點(油炸類糕點、月餅)生產。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4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市恩宇食品****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三門峽市恩宇食品****是2014-07-17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崖底街道家王莊村。

三門峽市恩宇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396753809p,企業法人范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恩宇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速凍食品【速凍麵公尺食品(生製品)】的生產與銷售;普通貨物道路運輸。(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金髮食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三門峽金髮食品****是2015-05-19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產業集聚區李家寨七組國道旁。

三門峽金髮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3450316972,企業法人向良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三門峽金髮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麵製品、公尺製品的加工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36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市澤鋒食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三門峽市澤鋒食品來有限源公司是2015-02-1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開發區9路車終點站。

三門峽市澤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3300728242,企業法人曹書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三門峽市澤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土特產及食品包裝銷售;電腦耗材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8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祥和祥食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三門峽祥和祥食品****是2014-07-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賀家莊西村。

三門峽祥和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395235997c,企業法人段保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祥和祥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澱粉及澱粉製品(澱粉製品)的生產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07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是2018 03 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市轄區開發區黃河路十二街坊15 樓一單元一層二號 向陽半坡門面房 三門峽豫今恆元食品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4ydt385,企業法人曲仟峰,目前企業處...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2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廣告業務 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張賽湖。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29100000395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 速達節能公...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