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交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9 字數 859 閱讀 6452

1樓:愛企查

司du是2018-01-25在河南省三門zhi峽市湖濱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獨資屬),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河堤北路豫苑小區2號樓一單元10。

三門峽市交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ma44ucbe9w,企業法人王巨集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交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應用軟體、基礎軟體的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銳之旗網路科技****三門峽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銳之旗網路科技****三門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技術服務等。

3樓:愛企查

河南銳之旗網路科技****三門

峽分公司是2014-11-03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商務中心區迎賓大道與中心路交叉口西北角湖濱大廈17層1713-1720房間。

河南銳之旗網路科技****三門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317471716q,企業法人楊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銳之旗網路科技****三門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除外);辦公軟體和辦公用品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69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

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 是2015 04 09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六峰路東和平路南大中海c區二層。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337116420b,企業法人陳天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

三門峽市菸草公司盧氏縣分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菸草公司盧氏縣分公司是2008 03 28在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位址位於盧氏縣產業集聚區南岸熊耳路中段。三門峽市菸草公司盧氏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2417498023x2,企業法人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菸草公司盧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