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藍天園林綠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1296 閱讀 4911

1樓:愛企查

三門峽藍天園林綠化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3-15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河堤南路九孔橋西側。

三門峽藍天園林綠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672872792m,企業法人張鎖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藍天園林綠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設計、施工、養護、景觀照明、園林機械銷售;環境綠化治理;荒山造林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藍天園林綠化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鞏義市藍天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鞏義市藍天園林綠化工程****是2003-11-27在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鞏義市嵩山路122號。

鞏義市藍天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1ma4060h05c,企業法人張青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鞏義市藍天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花卉、苗木種植、銷售;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施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0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鞏義市藍天園林綠化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昆明藍天園林綠化好不好?

3樓:熱心網友

這個很簡單啊,你自己去親身體驗就行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你自己看到的總比別人說出來的好,而且別人說出來的你敢信不敢信,這是一方面是真的是假的,這也是另一方面,所以我個人的覺得就是你應該去看一遍,自己看到的自己都更踏實一些aqui te amo。

4樓:加

還是好的,因為昆明其實也有點汙染,挺大的,所以我們綠化搞的也還是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藍天園林綠化工程****成立於2023年03月10日,註冊地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經開路3號科技創新園2c5-5室,法人代表為薛劍。經營範圍包括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設計與施工。公司是專業的園林綠化工程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私家花園設計與施工,在昆明地區做過許多成功的案列。

西安瑞懋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安瑞懋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06 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36號橡樹街區11702室。西安瑞懋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669844022,企業法人鄧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瑞懋實...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三門峽速達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2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廣告業務 固定印刷品廣告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張賽湖。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29100000395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三門峽市陝州公園太陽路 速達節能公...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