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麼開通直播許可權呢,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

2023-02-13 12:05:02 字數 1015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通過實名認證,審核,達到要求才能開通直播的。主要還是需要直播號,但是你可以試試u/兔/直/播。

2樓:匿名使用者

嫁❤kszm粑粑開通快手直播許可權。

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

3樓:我們最2的人

可以的。

第一步,快手如果繫結手機,並且上傳通訊錄,開啟快手主頁在快手左側,查詢使用者,有上傳通訊錄的選項。

第二步,進入查詢頁面。

第三步,點選手機通訊錄,允許訪問手機通訊錄,方便查詢好友第四步,點選允許訪問通訊錄。

點選帶鎖的直播,會進入提交頁面,按提示上傳手持身份證的**,審核通過後,就可以直播啦!通過官方直播認證之後就可以直播了。

快手怎麼快速申請直播許可權 10

4樓:網友

快手禁封11天了怎麼不直播。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自己的賬號。

1.檢查自己賬號資料裡有沒有惡性字型。

2.檢查自己的頭像(拍攝清晰 自己的五官端正)3.檢查自己的作品有沒有違規(涉黃、毒、暴力、血腥、政治、**、抽菸、喝酒、紋身等等)

二:直播前提。

1.粉絲不需要太多。

2.快手更新到最新版本。

3.繫結自己常用的手機號。

4.開啟手機通訊錄,通訊裡面關注三個人以上三: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

1.拍攝作品注意背景不要涉嫌廣告(禁廣告品牌標誌)2.堅持15天(耐心)等待後台審核。

以上都做到位了,如果還是沒有開直播許可權,我們能代開的 。

6樓:極愛吐槽的歪華

快手裡不是有很多開播教程,需要實名的,,,來自安新的小夥伴。

7樓:齊全

您好。以我所知,最快速的開通直播許可權。

僅需3分鐘,新號也可以開通,如果你要開,我可以幫您。很簡單哦。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怎麼解封快手直播,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直播怎麼解,教大家如何解封,還有解封完注意事項。最近快手直播因為乙個奇葩的 什麼都吃的奇葩大媽 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下面請看快手直播被禁播了解封方法。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一部好點的手機,網要好,流量要多。自己乙個人的話帶個手機支架,還有充電寶。最後能帶些防蚊蟲的東西就很好了。直播視角 首先光線方面取景最好選擇光線較為明亮的地區,注意盡量不要讓畫面有大面積的過亮或過暗的場景,如果夜晚太黑需要進行補光。一般主播出現在鏡頭中進行互動的時候需要調整角度使得臉部都能完整展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