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03 字數 338 閱讀 9035

1樓:愛企查

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是2015-04-09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六峰路東和平路南大中海c區二層。

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337116420b,企業法人陳天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豪享來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銷售、自製飲品銷售及網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是2018 09 3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園通路創業中心103室。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0ma45tbk55b,企業法人王甲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天鵝電力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

三門峽市有什么好玩的,三門峽市有什麼好玩的

函谷關 盧氏大峽谷 黃河大壩 虢國博物館 鼎湖灣 亞武山都不錯的是很好玩的地方 乙個木有蛤 木好玩的 笨笨 三門峽有哪好玩的嗎 沒去過 三門峽好玩的地方排行 三門峽景點 好玩 三門峽有哪些好玩的嗎?植物園動物園 虢國博物館 黃河遊覽區 天鵝湖啊什麼的 都挺好玩的 三門峽好玩的地方就那 幾個嗎?地方多...

三門峽市交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du是2018 01 25在河南省三門zhi峽市湖濱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獨資屬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河堤北路豫苑小區2號樓一單元10。三門峽市交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2ma44ucbe9w,企業法人王巨集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