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的烘焙原料哪裡有啊,家庭常用的烘焙材料有哪些

2023-02-13 12:10:02 字數 3482 閱讀 368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有很多這類店的,我買過的幾家一般都還可以的。

2樓:梅映雪蝶戀花

麵粉,黃油,淡奶油,雞蛋,糖。

家庭常用的烘焙材料有哪些

3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1.烤箱:具體根據你的預算來選擇。

a品牌:盡量選擇大品牌和進口貨這樣烤箱溫度的均衡性才能得到較好的保障。b容量:家用容量40l左右不大不小,可滿足日常需求。日後可根據你的烘焙功力等級更換更好的裝備。

2.打蛋器:手動和電動的都需要各買乙個。新手可入百元左右的就算不錯的打蛋器。

3.電子稱:我們到手的各種配方都是有嚴格克數的配方,這些都是大師們精心研究過的,新手應嚴格按配方來,多做幾次後可根據自己的環境、喜好、經驗稍作修改。

4.打蛋盆:家裡有較深的玻璃或不鏽鋼盆都可以用。拿著打蛋的時候順手是最好的。

5.篩子:麵粉和一些粉狀物在放置過程中會因為濕度和靜電形成小球或塊狀,在使用前都須過篩。製作過程中的一些液體也需要過篩,這樣可以增加食物的細膩感。

6.刮刀:便宜且使用起來很方便的乙個工具,可購買矽膠或者金屬的。

7.矽膠墊(非必需品):如果家裡的操作台易清洗沒有坑窪可不必購買。

8.烘焙油紙:可以購買以後自己裁剪尺寸。

9.手套:烤箱手套真的還是蠻需要的,我之前沒有,手背被烤箱發熱管燙熟了一塊,那種疼痛~相信我不要吝嗇一雙手套,保護好自己的手更重要!

10. 模具類:根據你自己要製作的產品型別購買。如:烤盤、吐司盒、慕斯圈、披薩餅、蛋糕模具、裱花嘴等(這完全是個無底洞,可需要時再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工具篇:

1,電子稱: 烘焙不同於中餐,烘焙更著重於量的精準。在新手剛入門的時候更是建議不要靠感覺來隨意改動方子裡的量的,嚴格按照方子來,不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

挑乙個能單位轉換的,別手動算,算幾回就崩潰了。去皮功能也得有。

2,打蛋器:電動&手動。打發蛋白、蛋黃、黃油,奶油,都不是手動打蛋器一時半會打的出來的。市面上一般的打蛋器即可,不用買過大功率的。

3,刮刀:矽膠或者橡皮,刀面能把打蛋盆邊上的原料刮一起,別的工具代替不了,不能湊合。

4,篩子:可用豆漿機自帶的篩子,也可另買。主要是原料裡有麵粉,泡打粉等粉類時候,過篩後能避免結小塊,使成品更細膩。

或者做提拉公尺蘇一類的蛋糕時,最後需要篩入可可粉糖粉的,也必須要用到的。

5,量勺&量杯:量勺一般都是一把掛5個,1ml,,5ml,,15ml。

量杯,買個矽膠的,除了能盛水外,還容易倒麵糊。

6,打蛋盆:建議入手兩個,有的時候蛋白和蛋黃會分開處理。而且建議買底部是圓滑的,不是圓柱狀。宜家的打蛋盆好用。別買小。

7,油刷:矽膠的即可,毛刷會容易掉毛,不好使。可用來刷油,刷蛋液等。

8,矽膠碗:在做烘焙前需要稱量好每一樣原材料,而不是用一樣再稱量下一樣,那麼久需要一些容器來盛放,買5個左右吧,也可用玻璃或其他材質。

9,裱花袋&裱花嘴:做蛋糕裱花和曲奇時需要。

10,錫紙&烘焙紙。

11,6寸或8寸活底蛋糕模。

還有一些經常會出現在買烤箱的贈品裡的,如耐高溫手套,烤盤手柄,冷卻架,烤盤(可再買乙個8寸的)

最基本的原料篇:

雞蛋,玉公尺澱粉,牛奶,酵母,小蘇打。

這些都不需要單獨採購,平常家裡也會用到的原料。

還有一些做烘焙時需要單獨買的:

低筋麵粉&高筋麵粉,無鹽黃油,泡打粉,細砂糖,糖粉,鮮奶油,奶油乳酪,可可粉,原材料根據製作的點心定,上述是使用頻率較多的。也許還需要各式芝士,巧克力,蔓越莓,可可豆,朗姆酒,香草精,檸檬汁等。

家庭用的烘焙原料都有哪些?**可以備齊?

5樓:匿名使用者

烘培原料有好多種呢,你在烘焙玩家買吧,他們自己有工廠,並提供進口原料和烘焙工具,我家烘焙的套裝都是他們那選的,天天都在用。

想開家烘焙原料店,**有合適的進貨市場啊?

6樓:開心孖寶

你想開烘焙原料店,進貨還是考慮網上採購吧。

按照我的經驗,可以在阿里巴巴找發貨地點靠近你的**商,採購像鮮奶油,黃油等原料時,必須和客服溝通好,用保溫盒包裝,寄專門負責冷藏食品運輸的快遞公司,就非常方便快捷,**還會比實體批發市場還便宜。

7樓:燦若繁星

現在市場上的原料參差不齊,所以定位很關鍵,家庭烘焙原料口碑一定要有保障,質量很關鍵。進貨的話如果沒有合適的還是建議到網上找廠家去談,在計算相應的物流成本,多比較自然就好些。

8樓:小柯戶外燒烤

因為您沒有說明您所在城市,所以建議1688

9樓:意念的古小怪

開了麼,可以告訴我渠道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家烘焙原料店,**進貨便宜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目前開了嘛 開在哪個地方。 如果要什麼進貨途徑我可以告訴你。

12樓:羙滋滋丶

我也想開家,你找到進貨渠道了嗎?

家庭烘焙用的原料**可以買到啊,有比較好的牌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烘焙玩家看一下吧,他們的烘焙工具、模具跟原料都很全面的,而且質量挺好的,都是小包裝,配比很精準,用起來比較方便快捷。

家庭烘培,材料都需要買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烘培,你買一台小烤箱,電動攪拌機,轉台,做蛋糕用的小模具,手上的小工具,這些。

15樓:成功的一次失敗

需要很多材料,你得考慮好。烤箱一台,廚房電子稱,電動打蛋器,蛋糕模具,油紙,麵粉篩,各種麵粉,蛋黃分離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必要的是打蛋器,其餘別的都可以將就。

17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麵粉,黃油,雞蛋,牛奶。糖。

家庭烘焙原料**可以全部備齊呢?

18樓:小飛俠

你在烘焙玩家看,這這裡有適合家庭的原料,很全的哈,我前兩天才在上面買了乙個烤箱和打蛋器,質量不錯。

家庭烘焙原料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烘焙的工具還是材料呢,如果是器具,有烤箱、電子秤、打蛋器等,材料有預拌粉、黃油、糖霜吉利丁粉這些,要不你去烘焙玩家看吧,他們的烘焙東西很全。

家庭烘焙一般用到哪些原料?

20樓:無風舞浪

需要的材料很多,你得提前準備好:烤箱一台、廚房電子稱、電動打蛋器、蛋糕模具、油紙、麵粉篩、還有各種麵粉、蛋黃分離勺等,對新手說真的很麻煩,還不如這直接去**的烘焙玩家呢,他們東西全,預拌粉都有。

那裡有家庭養生保健師的培訓課程啊

昂融諮商在五月底在青島有一堂這樣的課程,針對家庭養生保健方面。可與公司直接聯絡。官網有 哦。養生保健師有國家頒發的證書嗎,報考條件是什麼?養生保健師是由國家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頒發cettic職業培訓證書的。報考的條件 1 全國各中醫院校學生,中專以上學歷畢業生 2 有志從...

我喜歡上了有家庭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啊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他只不過把你當成發洩的工 具而已,最好離他遠點,他是有家室的人,如果你是他妻子你會怎麼想?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假如他是真的愛你,要和你結婚。他結婚後會老實嗎?你能保證他不會再來個婚外情?還是趁早放棄的好 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轉移自己的焦點,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天下男人這麼多放手吧,...

家裡裝修了,有必要安裝家庭用的那種淨水器麼?

目前水質越來越不好了為了健康裝乙個還是有必要的,購買的時候要看濾芯,濾芯好實用時間久,華邁淨水器 濾芯材料 超濾膜 kdf 活性炭,全物理高精度過濾,濾除包括細菌 泥沙 鐵鏽 膠體 藻類等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絕對有必要,國內自來水的淨化標準不是很高。你安裝淨水器後使用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