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2023-02-02 07:00:01 字數 2226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煮熟到什麼程度?是不是有選擇開關沒有選好。

我的美的電壓力鍋(機械的)有時煮不熟飯是什麼原因

2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要修了,壓力鍋中間哪個東西壞了,叫磁吸。溫度就是這個控制。

美的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3樓:苦苦的掙扎

造成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種,先看你買的是機械的還是電腦式的。

好好確認下面原因:

一是、壓力開關壓力值變化;

二是、內鍋時候有變形,與發熱盤接觸不全;

三是、溫控(機械式)或感溫器(電腦式)出現故障;

四是、電腦板故障。

美的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4樓:阿華娛樂休閒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首先檢查電源插座是否出現了故障導致通電異常,所以不能正常的煮熟飯,重新插好插座。其次在檢查開關是否被頂死,致使還沒加熱完成就跳轉到保溫了,檢查壓力鍋的開關是否被異物堵住。

感測器出現了問題,沒有煮熟飯就調到保溫,需要更換乙個感測器。

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煮飯不熟是因為注入電壓力鍋的水太少,只需要多加一些水就可以煮熟了。電壓力鍋煮飯時首先要認真檢查排氣孔是否暢通,安全閥座下的孔洞是否被殘留的飯粒或其他食物殘渣堵塞。若使用過程中被食物堵塞,則應將鍋移離火源,老化的膠圈易使壓力鍋漏氣,為此,需要及時更新。

使用電壓力鍋放食物原料時,容量不要超過鍋內容積的五分之四,如果是豆類等易膨脹的食物則不得超過鍋內容積的三分之二。

加熱過程中,絕不可中途開蓋,免得食物爆出燙人。在末確認冷卻之前,不要取下重錘或調壓裝置,免得 噴出食物傷人。應在自然冷卻或強制冷卻後才能開蓋。

6樓:陽仕鵬

有次電不太正常,插電煮飯,電飯鍋突然出煙,第二天煮飯熟,煮第二次就不熟了,這啥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種,先看你買的是機械的還是電腦式的,接著查一是、壓力開關壓力值變化;

二是、內鍋時候有變形,與發熱盤接觸不全;

三是、溫控(機械式)或感溫器(電腦式)出現故障;

四是、電腦板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方**諮詢或去售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沒有熟就跳了嗎?可能是氣壓開關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板格蘭仕電壓力鍋煮飯不熟的原因。

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造成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種,先看你買的是機械的還是電腦式的,接著查一是、壓力開關壓力值變化;

二是、內鍋時候有變形,與發熱盤接觸不全;

三是、溫控(機械式)或感溫器(電腦式)出現故障;

四是、電腦板故障。

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12樓:我的花圃

電壓力鍋煮不熟飯,說明電壓力鍋出現了故障,控制溫度的電子版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帶回購買時的憑證去商家要求退貨或維修,過了保修期,送正規的維修點維修。

美的電壓力鍋煮飯煮不熟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兩個:煮飯時間太短加電壓力鍋上面的皮圈壞了,可以多加點水多煮一會兒,或者看看皮圈壞了換乙個皮圈,網上有銷售的。

美的電壓力鍋維修煮飯煮不熟就跳了,是什麼原因

14樓:美的生活電器

檢查下面板是否顯示c6,顯示c6為壓力開關故障,.限壓閥漏氣也會造成煮飯煮不熟就跳,此情況需要聯絡售後處理。

15樓:大愛路費

這樣的情況通常是那個140度的溫控開關在水都還未燒開的情況下就斷開了,另外內膽變形以致跟發熱盤接觸少、檢查內膽跟發熱板是否接觸緊貼。如果有空隙就可能會出現此情況,還有看看發熱盤上面有沒有雜物?

顯示c6為壓力開關故障,.限壓閥漏氣也會造成煮飯煮不熟就跳,具體原因請自查。

16樓:明爾風

是不是鍋旦變形了,或者是加熱板壞了。

美的全智慧型電壓力鍋怎麼用,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怎麼用啊?

1 使用前首先要檢查排氣管孔是否暢通,然後將食物放入鍋內,但食物不得超過鍋容量的 4 5。然後將鍋蓋蓋上,按鍋蓋上箭頭所示 關 的 方向,轉動鍋蓋,直到兩手柄完全重合為止。ps 水中易膨脹食物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3 5 食物和水不得少於內鍋高度的1 5.4l 5l 6l最大煮公尺量分別為8杯 10杯 ...

美的電飯煲為什麼煮稀飯會溢鍋,美的電壓力鍋煮稀飯,老是溢位怎麼回事,昨天才買的

原因如下 1 選擇的烹煮模式是否正確,不同的模式功率不同,加熱的速度也就不同,就會直接影響沸騰程度,如果選用的是煮飯模式來煮粥就容易導致溢鍋。2 煮粥放的水需要比電飯煲放的水量要少,最高水位不可超過限度線。日常生活中,平時煮飯 煲粥時不小心溢水,或天氣變化引起插座膠木受潮,或過勤抽插跳火閘使得膠木座...

電壓力鍋可以煮雞蛋嗎,電壓力鍋能不能煮雞蛋

可以。材料 電壓力鍋 雞蛋。具體做法如下 1 在裝有水的蒸籠中放入3個雞蛋。2 鎖上蓋子,確保蓋子鎖定到位,將高壓鍋開啟至低壓。3 開始煮雞蛋,將計時器設定為3分鐘。4 當計時器熄滅時,壓力鍋將逐漸公升壓,發出蜂鳴聲或嗡嗡聲,小心地用毛巾通過擺動蓋子上的壓力釋放來釋放壓力。5 開啟高壓鍋將雞蛋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