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全智慧型電壓力鍋怎麼用,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怎麼用啊?

2022-02-11 08:37:11 字數 5813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前首先要檢查排氣管孔是否暢通,然後將食物放入鍋內,但食物不得超過鍋容量的 4/5。然後將鍋蓋蓋上,按鍋蓋上箭頭所示「關」的 方向, 轉動鍋蓋,直到兩手柄完全重合為止。(ps:

水中易膨脹食物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3/5;食物和水不得少於內鍋高度的1/5.)

*4l、5l、6l最大煮公尺量分別為8杯、10杯、12杯。

*1杯公尺配1杯水。使用者可根據不同公尺質及個人口味適當調整水量。

*量杯容量為180ml

2、將內鍋放入外鍋內:放入前,先把內鍋及發熱盤抹乾淨,外鍋內及發熱盤表面不得放入雜物;放入後,左右輕輕旋轉內鍋,保證內鍋與發熱 盤接觸良好。

3、合蓋時,檢查密封圈是否已放入鍋蓋內側鋼圈上;用手左右旋轉一下密封圈,使它自由均勻放置在鋼圈上;蓋上鍋蓋,然後逆時針旋轉鍋蓋 到扣合位置,並聽到「咔嚓」扣合聲。見有蒸氣穩定地從排氣管內排出時,再將限壓閥扣在排氣管上。在限壓閥上,不得新增其他重量,更不 能用其他東西代替。

蒸煮各類食物的時間,說明書上有具體規定, 應嚴格掌握。不能任意延長,以免發生事故。 (ps:

放置好限壓放氣閥,將 限壓放氣閥撥到「密封」位置,並檢查浮子閥是否落下,未加熱前浮子閥是落下的)

4、接通電源,公升壓燈亮。(如果不設定保壓時間,公升壓燈亮一會兒熄滅,保壓燈亮,處於保溫狀態。)

2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美的智慧型電飯煲怎麼用

3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一、美的電壓力鍋使用方法

1、步就是要做好相關檢查工作。也就是說,在使用之要前先檢查它的排氣管是否暢通,之後再將它的內鍋取出。先用手握緊鍋蓋手柄,順時針方向旋轉鍋蓋至限位邊,然後向上提起即可。

2、內鍋取出來之後,將食物和水放進去。需要注意的是,食物和水不能超過內鍋高度的五分之四;易膨脹食物不能超過五分之三,也不能小於五分之一。

3、將內鍋放入外鍋前要將內鍋底部和發熱盤擦乾淨,確保沒有雜物。放進去之後要輕輕旋轉內鍋,保證它和發熱盤接觸良好。

4、接通電源之後再設定所選的選單,指示燈亮並閃爍,則表示開始工作;完成加熱及保溫工作之後,指示燈就會熄滅。接著將限壓放氣閥撥到「排氣」位置,直到浮子閥落下就可以開蓋取出食物。

二、美的電壓力鍋使用注意事項

1、在使用過程中如果被食物堵塞,那麼應該立即關掉電源,強制冷卻。等清潔完氣孔之後才能繼續使用。

2、使用時需要檢查橡膠密封墊圈是否有老化的現象存在,而且每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要經常更換它們。

3、在使用時一定要將浮子閥裝穩固,如果不穩,就會導致其工作過程中水汽大量蒸發,嚴重汙染環境之後還會帶走食物的香味和所含的營養。

提問煮飯7分鐘就跳到保溫了,是真的嗎

回答不大正常

一般20分鐘左右

提問按飯鍵後,沒有選成功清香什麼的

就顯示了7

然後就跳保溫了

回答您能拍一下**麼就是那一堆按鍵的

這個是能定時的吧

提問不知道唉

回答我看了下應該是問題不大

電飯鍋煮飯時飯還沒有熟,就自動跳到保溫狀態,這是正常狀態。電飯鍋的鍋底是設計成向上凸起的,水收到一定程度後,中間的水會先乾,這時邊上還有水,鍋底中心的溫度上公升到105度加熱盤中心的磁控開關會失磁自動跳起,進入保溫狀態,此時加熱盤的溫度還很高,靠它的溫度再把飯煮熟,這樣飯就不會煮焦,所以跳起後,飯需要等10來分鐘才會好。

您就是說,下次煮的時候可以調成標準應該就不這樣了

更多2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了搜同樣的產品,然後諮詢賣家

5樓:手機使用者

放好以後,蓋上鍋蓋,一擰開關調好排氣閥即可。

6樓:手機使用者

智慧型的,按鍵操作,你看著來就知道了

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怎麼用啊?

7樓:美的生活電器

美的電壓力鍋的使用方法比較簡單,便於操作:

1、先用手握緊鍋蓋手柄,順時針方向旋轉鍋蓋至限位邊,然後向上提起鍋蓋;

2、取出內鍋將食物和水放入內鍋中。食物和水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4/5,易膨脹食物不超過鍋內3/5,也不能小於內鍋高度1/5;

3、放入內鍋前先把內鍋急發熱盤抹乾淨,放入後,左右輕輕旋轉內鍋,保持內鍋與發熱盤良好接觸;

4、合蓋;手握鍋蓋手柄,平放至限位邊,然後逆時針旋轉鍋蓋至扣合位置,並聽到「咔嚓"扣合聲;

5、將限壓放氣閥撥到「密封」位置,並檢查浮子閥是否落下;

6、接通電源設定所選選單,指示燈亮停止閃爍開始工作;完成加熱及保溫過程,工作指示燈熄滅。限壓放氣閥撥到「排氣」位置至浮子閥落下可以開蓋取用食物。

8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美的智慧型電飯煲怎麼用

9樓:手機使用者

電壓力鍋(pss5051p)蒸公尺飯的步驟

10樓:吊吊巨蟹

放好以後,蓋上鍋蓋,一擰開關調好排氣閥即可。

11樓:舞旋旋

我的是蘇泊爾電壓力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啊,很詳細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智慧型的,按鍵操作,你看著來就知道了

求美的全智慧型電壓力鍋使用方法?

14樓:

每款壓力鍋有自己的特點,在使用方面就會有差異,不過都是大同小異,我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眼的使用方法吧:

15樓:

智慧型電壓力鍋使用很簡單的,按鍵操作就行了

16樓:勿匆匆

有空就多看看使用說明書吧,很具體

求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詳細使用方法?

17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美的智慧型電飯煲怎麼用

18樓:

不同的型號使用方法是有一定差別的,不知道你的是哪個型號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使用說明書吧,應該沒有難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美的濃香ih系列5076)蒸公尺飯的步驟1、根據家裡的人口把公尺淘好,並裝在鍋膽裡,新增稍漫過公尺的清水。

2、蓋好蓋子,把洩壓閥撥至密封處。

3、插上電源,如果是機械型電壓力鍋就把旋鈕擰至「煮飯」檔;如果是智慧型(電腦型)就按「煮飯」按鍵,ok了,等著它自己工作吧。

4、等到提示燈處於保溫狀態時,試著擰一下鍋蓋,能擰開就可以吃飯了,擰不開就稍微等一下,等壓力卸掉之後才能開蓋。

美的電壓力鍋怎麼使用

21樓:

第一步:先將壓力鍋的開啟,應收握住鍋蓋手柄,順時針旋轉一下,向上提起鍋蓋。

第二步:取出鍋內膽,將需要煮的食物和水放在鍋內,新增的水量適度,也不要太少。

第三步:將食物和水放好後,把電壓鍋內膽擦拭乾淨,放在內鍋上,左右輕輕旋轉內鍋,保持內鍋和發熱盤之間良好的接觸。

第四步:放好內膽後,蓋上壓力鍋蓋子,用手握緊鍋蓋手柄,逆時針旋轉將鍋蓋扣上。

第五步:蓋好鍋蓋後,將壓力鍋的放氣閥拔到壓力鍋密封位置,然後檢查浮子閥是不是穩固。

第六步:做好這些後,接通電源,等到指示燈停止閃爍後,電壓鍋就開始工作了。等電壓鍋停止工作後,將壓閥撥到排氣的位置,等到浮子閥落下,排完氣候,就可以開啟蓋子取出食物了。

22樓:分析情感大師阿曾

回答1、向左旋轉美的電壓力鍋頂蓋到鎖扣重合位置。

2、向上翻動就能開啟美的電壓力鍋的頂蓋。

3、加入食材後接通電源美的電壓力鍋面板就會顯示數字。

4、選擇美的電壓力鍋需要進行處理方式的選項。

5、點選開始選項,開始烹飪。

6、等待美的電壓力鍋倒計時變成0000時就完成了食材的烹飪了。

更多4條

23樓:天天說情事

步驟如下:

1、先用手緊緊的握住壓力鍋的鍋蓋手柄,順時針方向旋轉鍋蓋到壓力鍋的限位邊,向上提起鍋蓋。

2、取出電壓力鍋的內鍋將需要進行烹調的食物和水放入內鍋中,但是放進的食物和水不能超過內鍋高度的4/5,容易膨脹的食物不能超過3/5,同時也不能小於內鍋的1/5。

3、在將內鍋放入壓力鍋之前要把內鍋的急加熱盤抹乾淨,放入內鍋後,左右輕輕旋轉內鍋,保持內鍋和發熱盤之間良好的接觸。

4、在合上壓力鍋的鍋蓋時,要手握鍋蓋手柄,平放至限位邊,逆時針旋轉鍋蓋到扣合位置。

5、合上鍋蓋之後將壓力鍋的放氣閥拔到壓力鍋密封位置。檢查浮子閥是不是穩固。

6、最後接通電壓力鍋的電源在選單中選中要使用的選單,指示燈停止閃爍,電壓力鍋開始工作。在完成保溫工作之後,將限壓閥撥到排氣的位置,等到浮子閥落下就能開啟電壓力鍋的蓋子取出食物了。

擴充套件資料:

操作方式

電壓力鍋產品可能提煉的效能價值有:安全、節能省電、美味健康、時尚高檔、自動便捷、經久耐用。根據電壓力鍋的操作方式可以分為傳統的機械操作和新式的微電腦操作兩種。

手動操作

機械操作又稱為手動操作,這是傳統的電壓力鍋操作方式,主要通過按鍵、開關等按鈕式的方法來操作電壓力鍋的各種功能。

電壓力鍋氣閥門關閉方法:將氣閥門向順時針方向旋轉。

優點:沒有繁雜的功能,操作簡單,適合於精通烹調者使用。

電腦操作

微電腦操作是新式的電壓力鍋操作方式,在電壓力鍋裡面植入了微電腦晶元,可對電壓力鍋工作全程進行自動調控,工作過程中不用人工操作。

優點:可以提前預約,微電腦電壓力鍋工作時,微電腦晶元全程操作,不需有人在場。

缺點:功能較多,操作較為繁雜,不適合老年人使用。

適合人群:白領一族,學生,年輕人。

24樓:蓋辜苟

十到十五分鐘都是可以的,具體時長要根據煮飯的量來決定。用電壓力鍋煮飯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1、先備好適量的公尺和水,以及可以正常使用的壓力鍋。用壓力鍋自帶的量公尺的量杯盛3杯公尺(大概是4個成年女生的食量,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加多或減少)放入電壓力鍋中;

2、加入適量的水進行淘公尺,將公尺中的渣滓去掉,方法就是用手上下淘,淘兩次即可;

3、把淘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大概超過公尺粒5公釐,要使公尺粒在鍋中分布均勻;

4、將壓力鍋上蓋合上,插上電源;

5、點壓力鍋的顯示屏上的「做飯」按鈕,一般都預定了時間,按了做飯這個按鈕就行了,等待它蒸熟;

7、當顯示屏顯示為00:00時,飯就做好了,向上拉一下排氣閥將裡面的氣全部排盡,然後扭開上蓋把飯盛出來就行。

使用電壓力鍋需注意:

不可中途開蓋。在加熱過程中,絕不可中途開蓋,免得食物爆出燙人。在末確認冷卻之前,不要取下重錘或調壓裝置,免得 噴出食物傷人。應在自然冷卻或強制冷卻後才能開蓋。

避免銳器鏟刮。高壓鍋用後一定要及時清洗,尤其檢查安全塞是否藏有食物堆積物、殘渣,要保持鍋的外觀清潔不要用銳利的器具如刀、剪、鏟等適量鏟鍋內外,否則鍋易變形成凸凹狀,或被鏟出橫一道豎一道的劃痕,有損保護層。

25樓:美的生活電器

1.備湯料及清洗,把湯料(如豬骨、玉公尺等)洗淨,切塊放入內鍋;

2.放水到相應刻度水位線,根據食材的多少,加水至相應的水位線;

3.連線電源,合上上蓋,確保接觸到位;

4.按菜餚、主食、特色鍵,選擇功能;

5.按「開始」鍵,進入煲湯狀態,功能時間介面進入倒計時

26樓:一七_麻辣鏟屎官

洗好公尺,放上水(水能夠沒過公尺即可),把蓋從那缺口逆時針轉到轉不動既可以插上電源插頭,按「煮飯」按鈕,就可以了,過40分鐘後,飯也熟了,裡面的壓力也減到了0,即可順時針開蓋吃飯了。

美的智慧型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能煮熟到什麼程度?是不是有選擇開關沒有選好。我的美的電壓力鍋 機械的 有時煮不熟飯是什麼原因 要修了,壓力鍋中間哪個東西壞了,叫磁吸。溫度就是這個控制。美的電壓力鍋煮不熟飯怎麼回事 造成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種,先看你買的是機械的還是電腦式的。好好確認下面原因 一是 壓力開關壓力值變化 二是 內鍋時候有變...

美的與蘇泊爾的電壓力鍋哪個好,選擇電壓力鍋 蘇泊爾 與 美的 哪個更好更安全?

個人建議美的。一 美的電壓力鍋 是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產品,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 新結構,全密封烹調 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 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

如何使用電壓力鍋做家常紅燒肉,美的電壓力鍋怎麼做紅燒肉?

電壓bai力鍋做紅燒肉選擇 肉類材料帶皮du五花豬肉,zhi醬油,2塊老冰dao 糖,料酒,鹽版,2塊生薑拍扁做權法1 帶 皮五花豬肉,切小塊。2 起鍋入油,油7 8成熱時,入肉塊煸炒透。3 入醬油 兩塊老冰糖 料酒 一丁點鹽 兩塊生薑,翻炒至均勻上色。4 添涼水淹沒肉塊,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乙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