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為了愛 分手就自殺的人你們怎麼看待。

2023-02-02 06:55:02 字數 2187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珍惜我生命 自私 不為父母考慮。

2樓:老兵油子

天涯何處無芳草,幹嘛非找謝大腳!哈哈哈!為情所困自殺是最笨的做法!

為了愛自殺的人是什麼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放不下吧現在的孩子接受能力太差了 答案補充 認為一但失去就什麼也沒有了整個世界就不存在了 答案補充 要讓他門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多關心他麼們的人的要給他門更多溫暖和幫助。

4樓:我愛玩街機遊戲

男女在愛情過程中,如碰到一方有自殺念頭或者自殺行為,另一方應當受到嚴厲處罰,自殺的一方是被另一方惡意拋棄。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啊```愛情的力量不是最偉大嗎?

錯了``我眼中沒有最偉大的力量。

還有母愛的力量呢`

為了愛自殺''是愚蠢''還是對愛情的執著?

6樓:石家莊第566個

為了愛的人自殺,我認為你很偉大。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後果,作為乙個人往往對得起一面而放棄另一面的是不是有些懦弱, 你為了你的愛人去放棄自己的生命,你可知道身體髮膚授之父母之言, 你走了,你最親密的人怎麼辦? 請你想想後果,再來看待問題,你是否還能坦然的說讓自己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因為只有這樣人才能成長,因為往往人不是只為自己而活的。

7樓:從流皖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應該成為生命的主題。它雖偉大但不值 愛情的真諦是讓對方幸福,而不是死守和幹傻事。不自殺不代表你不執著,真愛乙個人可以放心底。

為了愛的人自殺的**

分手後做出哪件事的人是最不值得可憐的?

8樓:娛宙之大

分手後自暴自棄或者是選擇去報復對方的人是最不值得可憐的,這樣的人因為情感失意就選擇傷害自己或者是傷害對方,是非常不理智的。

9樓:送你顆小心心

自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懂得愛自己的人別人怎麼會愛,更不會值得可憐。

10樓:訪煙

做出傷害對方的事。因為就算分手之前也是有過感情的存在,如果因為分手就做出傷害對方的事,那麼這種人最不值得可憐。

11樓:心靈的創傷

分手後,還想辦法挽回對方,各種撒嬌。是沒有必要的,既然分手了就是沒有可能的,還是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會遇到更好的。

12樓:陌上花開

1 ,分手後再去問對方,「是否愛過我」,2,分手後還去苦苦求對方不要離開自己。3,用酒去麻痺自己,最後還是自己受傷。4,不停發資訊罵對方,騷擾對方。

13樓:阿黎說

一、詆毀對方,這是最沒品的,怎麼說彼此也是有過感情的,詆毀對方其實就是在詆毀自己。二、要分手費,談戀愛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哪來的損失一說。

為什麼女人要為了愛而自殺呢?

14樓:夏侯敏利

很多說法都是這樣的` 男人心裡只有世界 而女人心裡只有男人`很少有女人是充滿遠大的報復心的`

15樓:擺渡引者

擺渡引者,用心來回答問題:女人渴望被愛,特別是第一次戀上某人時,她認為愛就是全部,當愛已不可能是,全部就不在了,生活就沒有意義了!但經歷過失燕之苦的人,懂得生活還有其它的東西,失去愛乙個人的權力卻並不等於失去生活,於是有了繼續生活的勇氣?

你同意我的答案嗎?

16樓:網友

不會自我調節和控制自己心態,不能正確面對現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小心眼,想不開的。

誒~~~你問了個很有水準的問題,由 隨而 解答好了。

18樓:西亞的思念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了。

值不值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問題,再找別人身上的錯。

做夢夢見自己為了愛的人去跳水自殺是什麼

20樓:樹大招馬蜂

自殺是一種了結煩惱的方式,象徵著所有煩惱的結束。夢見自己自殺,預示著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為愛的人自殺是不是很傻?為了愛自殺的人是什麼心態

很傻,傻的讓人心疼。為了一段已經逝去的愛情傷害自己,一點都不值得。她這樣傷害自己,得到的也僅僅是那個人的憐憫和內疚,根本換不回他些許的愛。縱然這樣得到的愛,也不會長久。再愛乙個人,也不能這樣,自己都不疼愛自己,還讓別人怎麼疼愛你。為了愛自殺的人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放不下吧現在的孩子接受能力太差了 答案...

對於那些惡勢力你願意低頭嗎?對於惡勢力的人如何評價

對於惡勢力不願意低頭,我會堅持初心,堅持黨員幹部的本色,邪不勝正,惡勢力只有向正義低頭這一條路可以走,別無選擇。對於惡勢力的人如何評價 對於惡勢力的人,如何評價?像這樣的人。討好有勢力的人,往往是放下自尊的,不注意自己的人格,低三下四,奴顏卑膝,認為凡是他說的都是正確的,凡是他的意見都要贊成,凡是他...

你會捨得放棄愛你的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愛你的人和所有嗎?

捨得至少我捨得 愛情並不是靠施捨得來的 最好明白這個問題 不然以後不會幸福的 不會。不過我是男的。呵呵,我們的思維可能不一樣 你所謂 愛你的人 是不是你不愛他,而他單戀啊?我是女孩,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放棄的,根本談不上舍不捨得。如果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整天說喜歡我,煩著我,我會非常不開心,會想方設法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