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它不跳了是怎麼回事?電壓力鍋不跳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08:00:04 字數 3078 閱讀 5708

1樓:鄭芬多老師

1.加熱盤出現了損壞。

首先檢查一下電壓力鍋的加熱盤是否出現了損壞,如果加熱盤出現損壞的話,電壓力鍋是不跳閘的。

2.感溫器壞了。

電壓力鍋下面的感溫器壞了,感溫器譁扒的作用,如果電壓力鍋的溫度不能有效的控制,所以為了防止裝置出現損壞,感溫器就會出現作用,如果感溫器出現損壞,就會造成電壓力鍋不銷蘆自動跳閘。

3.電路短路。

檢查一下電壓力鍋裡面的電路是否出現了短路,如果出現了短路我們可以按照線路要求重新更換。

在使用電壓力鍋的時候,如果碰到了電壓力鍋不自動跳閘對我們的使用有虧蘆帶很大的困擾,碰到問題不要慌,先檢查以上三點原因,看一下加熱盤和感溫器是否出現了損壞,電壓力鍋裡面的電路是否出現了短路,找到問題然後對症下藥,實在自己不能操作的可以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服務或者重新更換乙個新的電壓力鍋。

2樓:小馬先生

這種故障問歲伍題,可能是電壓力鍋的溫控器壞了,需要重新更換乙個才行。

1、電壓力鍋工作過程中不能雀野自動跳閘轉入保溫狀態,一般是因為電壓力鍋溫控器發生故障,只需更換溫控器即可。2、如電腦型電壓力鍋,可能為頃雀喊電腦板故障;如機械型電壓力鍋 ,可能是定時器觸電開關失靈或動靜觸點熔接所致。

3、壓力鍋裡面的壓強是非常大的,當壓強大於一定的限值時,控制閥門的系統會自動開啟,進行洩壓,否則可能發生**。

3樓:網友

壓力鍋裡面態絕鍵的壓強是非常大的,當壓強大於一定的限值時,控制閥門的系統會自動開啟,進行洩壓,否則可能發生**。你的壓力鍋不跳了,應該是比較危險的,是控制洩壓閥的系統壞了,建議找專業的人員修理,這個是關乎生命安全的。如果使用時間比較長了,可以換乙個了巨集帆,畢竟這個也是有壽命的,需要不斷的更新的,帆巧安全第一。

4樓:歸詠

一、配耐皮電壓力鍋工作過程中不能自動跳閘轉入保溫狀態,一般是因為電壓力鍋溫控器發生故障,只需更換溫控器即可。二、電壓力鍋加熱培差跟保溫跳閘不正常有以下幾個原因:1、保壓開關動靜觸電故障,熔接在一起畝信導致;2、限溫器損壞或發熱盤通孔有異物;3、如電腦型電壓力鍋,可能為電腦板故障;4、如機械型電壓力鍋 ,可能是定時器觸電開關失靈或動靜觸點熔接所致。

5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壓力開關出問題了,開啟後蓋看到乙個象保溫開關的乙個原件,在這裡它叫作壓力開關,就是它的毛病。

壓力開關上有乙個可調的螺絲上邊有膠故悄唯定,因為常期過熱膠以失效螺絲須要從調整即可,調整吋須要幾次才行加水加壓鎮激直到壓力正好御運襪。

6樓:美少女壯士

電壓力扒和毀鍋工作過程中不能自動跳閘轉入保溫狀態,一般是因棚鬧為電壓力鍋溫控器發生故障,只需更換溫控器即可。如電腦型電壓力鍋,可能為電腦板故障;如機械型電壓力鍋 ,可能是定時器觸電開關失靈或動靜觸點熔春備接所致。

7樓:小小萍

電壓力鍋的數字計時是加熱的時候不跳的,只有在壓力夠了進入保溫燜的時候才會計時。

建議到家用敬鏈電器店維修:

1、加熱和模盤壞了;

2、下面的感溫器壞了;

3、電路出喚稿緩錯了,更換。

8樓:陳笑笑夫婦

電壓力鍋上的小閥門不攜鬧納跳了怎麼了 蘇泊爾電壓力辯沒鍋閥門漏氣怎麼處理 蘇泊爾電壓力鍋閥門漏氣的原因可能是洩壓閥彎段密封不好了。 處理方法:把洩壓閥卸下來,換乙個密封墊,就好了。

壓力不夠,用竹筷頭稍向下壓一下,..

9樓:網友

電壓力鍋它不跳了是怎麼回事?定時器損壞。

電壓力鍋不跳是怎麼回事

10樓:非著名導演

你首先看看只是這一檔不跳呢還是所有功能檔都不跳,若所功能檔都無保溫指示,但鍋在半小時後仍有保溫溫度,說明保溫功能有,只是指示燈壞了,換乙個燈就行了。若鍋的保溫沒有了就是控制線路有故障了,送修理店維修吧。

11樓:歸詠

二、電壓力鍋加熱跟保溫跳閘不正常有以下幾個原因:

1、保壓開關動靜觸電故障,熔接在一起導致;

2、限溫器損壞或發熱盤通孔有異物;

3、如電腦型電壓力鍋,可能為電腦板故障;

4、如機械型電壓力鍋 ,可能是定時器觸電開關失靈或動靜觸點熔接所致。

電壓力鍋不跳閘是咋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家用電器店維修:

1、加熱盤壞了;

2、下面的感溫器壞了;

3、電路出錯了,更換。

為什麼電壓力煲煮熟了不會自動跳閘?

13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為什麼電壓力煲煮熟了不會自動跳閘有兩個原因1電壓煲蓋漏氣,2電煲有問題感測器電路壞了、兩種的都會這樣的。

14樓:力拔山河兮子唐

這種情況有可能就是跳閘的連線線路自動溫感控制線路出現異常。

15樓:旅初彤

溫度感應器有問題,找一下修電器的師傅幫忙弄一下。

電壓力鍋不跳保溫是什麼原因?

16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飯煲壓力過高不跳保溫,這個故障是壓力開關壞了。

17樓:保囡天驪萍

時間或溫度不到,如果是故障的話一般溫度探頭或者繼電器問題。

壓力鍋時間為什麼不走?也不跳

18樓:塵塵塵塵塵囂

因為用電壓力鍋煮飯,從準備就諸、接通電源、按下煮飯檔後到飯熟跳到保溫檔,一般用時15至20分鐘,不超過25分鐘。具體時間隨環境溫度與鍋內東西多少有關。

首先看是這一檔不跳還是所有功能檔都不跳,若所功能檔都無保溫指示,但鍋在半小時後仍有保溫溫度,說明保溫功能有,只是指示燈壞了,換乙個燈就行。若鍋的保溫沒有了就是控制線路有故障了,送修理店維修。

19樓:冰糖雪梨哥哥

是剛摁過的時候吧,它在抽氣,過一會兒壓力夠了就開始跳時間了。

20樓:網友

高壓鍋時間為什麼不走?但在工作。也不排氣是什麼原因?

電壓力鍋烤雞翅怎麼做,電壓力鍋烤雞翅,電壓力鍋烤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用料翅中 清水烤肉醬 做法無步驟圖 1.家裡只剩下5個雞翅了,剛從冰箱冷凍裡拿出來的哦,還帶冰碴呢,不過真的沒關係,無需解凍一樣美味 2.3.用冷水沖洗一下 4.放入電壓力鍋 電壓力鍋無需預熱 5.放入3勺烤肉醬 我放的是 大喜大烤牛肉醬 烤雞翅味道也一樣好,不用管它是烤啥的啦 6.用刷子把烤肉醬均...

電壓力鍋燉肉燉不爛,是怎麼回事

有以下幾種原因 1 沒有把密封圈放好,產品漏氣,起壓不良就不能正常工作。3 肉質太老,燉多久都不會特別爛,應選擇嫩一點的肉燉。4 燉肉的時間把控,買壓力鍋時一般會送一個燉肉的時間表。電壓力鍋多肉方法 1 將肉用嫩肉粉醃製5 10分鐘,這樣燉出來的肉質比較嫩。2 用啤酒燉肉效果非常好而且口感和味道更好...

電壓力鍋預約時間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工具 電壓力鍋。一 先向右滑動電壓力鍋的開啟開關,如圖所示。二 開啟之後,把需要燉的豬蹄放進鍋裡。三 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如圖所示。四 然後蓋上蓋子,將蓋子向左滑動,關閉上,如圖所示。五 然後點選鍋上面的開始,再點選預約的選項。六 然後預約半個小時,並選擇點選豆 豬蹄。七 最後,半個小時到以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