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可以煮雞蛋嗎,電壓力鍋能不能煮雞蛋

2023-01-07 17:10:02 字數 2073 閱讀 1969

1樓:賽士恩光雀

可以。材料:電壓力鍋、雞蛋。

具體做法如下:

1、在裝有水的蒸籠中放入3個雞蛋。

2、鎖上蓋子,確保蓋子鎖定到位,將高壓鍋開啟至低壓。

3、開始煮雞蛋,將計時器設定為3分鐘。

4、當計時器熄滅時,壓力鍋將逐漸公升壓,發出蜂鳴聲或嗡嗡聲,小心地用毛巾通過擺動蓋子上的壓力釋放來釋放壓力。

5、開啟高壓鍋將雞蛋取出。這樣雞蛋就煮好了。

2樓:李丹辰

電壓力鍋能煮雞蛋。

電壓鍋煮蛋的做法:

用來煮蛋也可好使,想煮幾成熟就煮幾成熟,可以整得很精確囁!高壓鍋裡加點兒水,不用多,大約乙個指節那麼高,再稍微少點兒也行,把蒸簾放進去,上面擱幾個蛋。

蓋上鍋蓋,根據想要的熟度,設定時間,開煮。時間到了以後,聽到提示音後,快速放氣,然後開啟鍋蓋,把煮好的蛋放在涼水裡沖涼後剝皮即可。如果想要熟透的蛋,就更簡單,時間設定兩分鐘,聽到煮好的提示音後關火,待高壓鍋自動放氣即成。

煮好的蛋,剝皮後,擱保鮮盒裡,加點兒醬油,醋,芝麻油啥的泡一晚上(吃不來太鹹的話,就不能多放醬油,汁太少不能沒過蛋的話,可以倒點兒水進去就好了)

3樓:甕淑琴鈄風

肯定可以!也可以關氣閥,但是不用煮太久!壓力鍋就是鍋內壓力大,然後水的沸點就可以超過100度,熟的會快些!

電壓力鍋能不能煮雞蛋

4樓:史素花邶黛

把剛剛洗完的雞蛋放到電壓力煲內,不需要加水就可以,選擇時間最短的功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密封圈和壓力閥和普通鍋一樣。

電壓力鍋煮飯時可以放個帶殼的完整雞蛋在鍋裡煮嗎

6樓:羅那塞多

可以。

材料:電壓力鍋、雞蛋。

具體做法如下:

1、在裝有水的蒸籠中放入3個雞蛋。

2、鎖上蓋子,確保蓋子鎖定到位,將高壓鍋開啟至低壓。

3、開始問煮雞蛋,將計時器設定為3分鐘。

4、當計時器熄滅時,壓力鍋將逐漸公升壓,答發出蜂鳴聲或嗡嗡聲,小心地專用毛巾通過擺動蓋子上的壓力釋放來釋放壓力。

5、開啟高壓鍋將雞蛋取出。這屬樣雞蛋就煮好了。

7樓:巨山神

電壓力鍋煮飯、煮粥時完全可以放幾個帶殼的完整雞蛋在鍋裡煮的,注意把雞蛋的清洗乾淨,我親自做過,粥好了,雞蛋也好了,一舉兩得。

8樓:媚而雅

你好,電壓力鍋裡面可以煮蛋的哦。我家煮稀飯的時候都會放幾個蛋進去煮,不會壞的哈,放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草原老生

不可以,因開鍋時壓力很大,會把雞蛋爆碎的。

10樓:溥秀利

我就是睡覺前,把雞蛋洗乾淨然後把公尺也洗乾淨放水在電飯鍋預約時間早晨煮,起來就有得吃,已經吃了差不多兩年了。

電壓力鍋可以做水煮蛋嗎

11樓:群力

但一定要掌握好時間火候,否則容易破裂。

12樓:網友

當然可以,高壓鍋什麼都可以做。

13樓:網友

超年限使用危險係數會有的,一般安全使用期是8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會炸,電壓力鍋自身有控溫保護裝置。

15樓:企業員工特別關注

可以,但是,最好不要關氣閥。

16樓:秘禎勢欣豔

電壓力鍋可以做水煮蛋,但一定要掌握好時間火候,否則容易破裂。

17樓:星韋懋

電高壓鍋直接放水煮雞蛋定時煮會炸嗎?

電壓力鍋怎麼煮雞蛋

18樓:匿名使用者

鍋底餐巾紙鋪滿,上面淋上一些水,不要有積水。蓋蓋開閥,調整到高煮飯。當電飯煲的自動閥門跳起來後。我一會兒雞蛋拿出來就熟了。

電壓力鍋烤雞翅怎麼做,電壓力鍋烤雞翅,電壓力鍋烤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用料翅中 清水烤肉醬 做法無步驟圖 1.家裡只剩下5個雞翅了,剛從冰箱冷凍裡拿出來的哦,還帶冰碴呢,不過真的沒關係,無需解凍一樣美味 2.3.用冷水沖洗一下 4.放入電壓力鍋 電壓力鍋無需預熱 5.放入3勺烤肉醬 我放的是 大喜大烤牛肉醬 烤雞翅味道也一樣好,不用管它是烤啥的啦 6.用刷子把烤肉醬均...

蘇泊爾電壓力鍋維修,蘇泊爾電壓力鍋壞了要如何修

e0顯示一般是上蓋檢測線斷了,我家壞過兩次。擰下四顆螺絲 其中安全手柄內有兩顆螺絲 拆下上蓋後,發現有溫度感應過接線斷了,接上一截,加熱縮套管保護即可。蘇泊爾 電壓力鍋真的太差了,用了才三個多月鍋蓋與鍋體間就產生了一條能放進筷子大的縫,售後居然說沒問題。那麼大的縫誰還敢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

美的與蘇泊爾的電壓力鍋哪個好,選擇電壓力鍋 蘇泊爾 與 美的 哪個更好更安全?

個人建議美的。一 美的電壓力鍋 是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產品,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 新結構,全密封烹調 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 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