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與蘇泊爾的電壓力鍋哪個好,選擇電壓力鍋 蘇泊爾 與 美的 哪個更好更安全?

2021-12-30 10:23:06 字數 2121 閱讀 2785

1樓:劉芳

個人建議美的。

一、美的電壓力鍋:

是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產品,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

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風扇、洗碗機、電磁爐、電飯煲、美的電壓力鍋、豆漿機等家電配件產品。

二、使用注意:

煮固體食物時,煮好後可以馬上排氣,即將限壓排氣閥撥到排氣狀態;

必須待浮子閥落下才能開蓋;

煮液體食物(如粥類、粘性液體類)時,切勿人工放氣,否則粘液衝出來會把鍋弄得很髒;

如需加快冷卻速度,可先切斷電源,用濕巾蓋在鍋蓋上,約2-3分鐘,浮子閥就會落下,必須待浮子閥落下才能開蓋;

2樓:林夏勤緞

其實電器東只要是大企業的。都還是可以。最好是買總廠和不買分廠的。

分廠的質量要差一些。蘇泊爾是專門生產炊具的。美的主要是以電器為主。

這就要看你信賴什麼品牌了。要買一定要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首先:電壓力鍋的選擇要看它的控壓方式

美的--通過上壓導致內膽下沉,讓加熱盤底下的一塊薄片變型來通斷電,也是一般說的匡式結構。不管機械的還是電腦版的都是這樣的控壓方式。

蘇泊爾---1:通過上壓,觸動頂部彈簧導致幹簧管離開磁力範圍通斷電,有三個點即三段控壓。

2:通過鍋蓋上的熱敏電阻時時傳遞溫度給電子系統,計算出壓力,時時控壓。什麼食物用什麼壓力。(獨有頂部智慧型控壓技術)

綜述就是:美的電壓力鍋只有一種壓力進行食物烹飪,不同的只是每個菜單鍵的食物設定的時間不一樣。蘇泊爾通過不同食物進行不同壓力的烹飪。食物口感更好,更營養。

內膽比較:美的--- 裡面是特氟龍塗層的內膽乙個,外送乙個不鏽鋼內膽。特氟龍內膽因為它的耐高溫只有200度左右,時間久了脫落嚴重,在壓力鍋上用時間更短(半年左右)。

可以查下特氟龍。

蘇泊爾---裡面乙個陶晶內膽,陶晶的材料為石英,它的耐高溫有800度,石英這個材料本身具有遠紅外功能,並且耐腐蝕性強,不沾效果更好。外送乙個不鏽鋼內膽。

美的強項:電子產品年數久,什麼電子產品都涉及,較雜。

蘇泊爾強項:壓力鍋起家,所以在壓力的控制方面那是行業絕對領先。中國鍋具第一品牌,中國鍋具標準制定者。內膽的優勢更為明顯。三、蘇泊爾近10年小家電生產經驗。

綜上:選電壓力鍋,還是蘇泊爾!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更多8條

選擇電壓力鍋 蘇泊爾 與 美的 哪個更好更安全?

4樓:

蘇泊爾挺好的。現在都買電壓力鍋了,相對會安全點

5樓:玩具鑄造師

肯定都是各說各的好,看自己了,那個合適就買哪個咯,安全係數的話這兩個還是都***的

6樓:郭太太梅梅

我個人認為美的更好點 而且我身邊的人都是用的美的的 東西很不錯 好幾年了一點都沒壞過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蘇泊爾爾吧。這個牌子一直就在做壓力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蘇泊爾的因為我就是送這個的返修率低

9樓:刀採文

**方面:美的的**比蘇泊爾的要底一些!

控壓方式方面:蘇泊爾是比較專業的,蘇泊爾用的是頂部智慧型探頭控壓,使用壽命長,控壓也準確!美的的控壓方式是底部匡式結構,考機械變形控壓,使用壽命短,時間長了控壓也不準確!

說實話,買壓力鍋最重要的就是控壓!

專業方面:蘇泊爾比較專業,做壓力鍋是蘇泊爾的看家本領!

品牌方面:美的佔用一定的優勢!

材質方面:蘇泊爾內膽石陶晶內膽,具有遠紅外作用,不粘性、耐磨性都不較好!美的用的是不鏽鋼內膽,時間長了容易變形,看起了也不衛生,時間長了會發黃!

在電壓力鍋方面,我自己覺得蘇泊爾應該是首選的!

10樓:

本人買的蘇泊的壓力鍋一點都下好用

11樓:顏揚州肚

第十一回 朱貴水亭施號箭 林沖雪夜上梁山

蘇泊爾電壓力鍋維修,蘇泊爾電壓力鍋壞了要如何修

e0顯示一般是上蓋檢測線斷了,我家壞過兩次。擰下四顆螺絲 其中安全手柄內有兩顆螺絲 拆下上蓋後,發現有溫度感應過接線斷了,接上一截,加熱縮套管保護即可。蘇泊爾 電壓力鍋真的太差了,用了才三個多月鍋蓋與鍋體間就產生了一條能放進筷子大的縫,售後居然說沒問題。那麼大的縫誰還敢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電壓力鍋預約時間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工具 電壓力鍋。一 先向右滑動電壓力鍋的開啟開關,如圖所示。二 開啟之後,把需要燉的豬蹄放進鍋裡。三 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如圖所示。四 然後蓋上蓋子,將蓋子向左滑動,關閉上,如圖所示。五 然後點選鍋上面的開始,再點選預約的選項。六 然後預約半個小時,並選擇點選豆 豬蹄。七 最後,半個小時到以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