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烤雞翅怎麼做,電壓力鍋烤雞翅,電壓力鍋烤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2022-06-13 11:35:03 字數 3159 閱讀 8151

1樓:哈比招文文

用料翅中

清水烤肉醬

做法無步驟圖

1.家裡只剩下5個雞翅了,剛從冰箱冷凍裡拿出來的哦,還帶冰碴呢,不過真的沒關係,無需解凍一樣美味

2._3.用冷水沖洗一下

4.放入電壓力鍋(電壓力鍋無需預熱)

5.放入3勺烤肉醬(我放的是「大喜大烤牛肉醬」)烤雞翅味道也一樣好,不用管它是烤啥的啦

6.用刷子把烤肉醬均勻的刷在雞翅上(沒有刷子用手指也一樣哈)

7.放3湯勺涼水(其它什麼都不用放啦,什麼鹽啊,雞精啊,油啊,一概不放)

8.壓力鍋定時5分鐘

9.5分鐘到啦,將壓力鍋「放氣」(電壓力鍋都有個安全放氣閥,小心操作哈,不要讓熱氣燙到哈)開啟鍋蓋後的雞翅顏色完全沒有上色,鍋裡還有少量的湯汁,我們不要蓋上鍋蓋,然後按加熱鍵2分鐘收收汁,入入味兒

10.在收汁的過程中,要用鏟子反動雞翅,使雞翅兩邊都充分粘上醬汁,湯收的鍋底有一點「微糊」了,就斷電,把雞翅擺盤(微微有點糊,就像**的這樣哈,不影響雞翅的味道)

小貼士關鍵是無需解凍,還不放油呢,是不是簡單省事,還挺健康,呵呵,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只剩下5個雞翅了,剛從冰箱冷凍裡拿出來的哦,還帶冰碴呢,不過真的沒關係,無需解凍一樣美味

用冷水沖洗一下

放入電壓力鍋(電壓力鍋無需預熱)

放入3勺烤肉醬(我放的是「大喜大烤牛肉醬」)烤雞翅味道也一樣好,不用管它是烤啥的啦

用刷子把烤肉醬均勻的刷在雞翅上(沒有刷子用手指也一樣哈)

放3湯勺涼水(其它什麼都不用放啦,什麼鹽啊,雞精啊,油啊,一概不放)

壓力鍋定時5分鐘

9鐘到啦,將壓力鍋「放氣」(電壓力鍋都有個安全放氣閥,小心操作哈,不要讓熱氣燙到哈)開啟鍋蓋後的雞翅顏色完全沒有上色,鍋裡還有少量的湯汁,我們不要蓋上鍋蓋,然後按加熱鍵2分鐘收收汁,入入味兒

在收汁的過程中,要用鏟子反動雞翅,使雞翅兩邊都充分粘上醬汁,湯收的鍋底有一點「微糊」了,就斷電,把雞翅擺盤(微微有點糊,就像**的這樣哈,不影響雞翅的味道)

電壓力鍋烤雞翅,電壓力鍋烤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3樓:再涼過人心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1 1家裡只剩下5個雞翅了,剛從冰箱冷凍裡拿出來的哦,還帶冰碴呢,不過真的沒關係,無需解凍一樣美味^_^ 用冷水沖洗一下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2 2放入電壓力鍋(電壓力鍋無需預熱)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3 3放入3勺烤肉醬(我放的是 「大喜大烤牛肉醬」)烤雞翅味道也一樣好,不用管它是烤啥的啦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4 4用刷子把烤肉醬均勻的刷在雞翅上(沒有刷子用手指也一樣哈)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5 5放3湯勺涼水(其它什麼都不用放啦,什麼鹽啊,雞精啊,油啊,一概不放)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6 6壓力鍋定時5分鐘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7 75分鐘到啦,將壓力鍋「放氣」(電壓力鍋都有個安全放氣閥,小心操作哈,不要讓熱氣燙到哈)開啟鍋蓋後的雞翅顏色完全沒有上色,鍋裡還有少量的湯汁,我們不要蓋上鍋蓋,然後按加熱鍵2分鐘收收汁,入入味兒

超級簡單 電壓力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8 8在收汁的過程中,要用鏟子反動雞翅,使雞翅兩邊都充分粘上醬汁,湯收的鍋底有一點「微糊」了,就斷電,把雞翅擺盤(微微有點糊,就像**的這樣哈,不影響雞翅的味道)

電壓力鍋烤雞翅怎麼做好吃

如何用電壓力鍋做紅燒雞翅?

4樓:姬覓晴

電壓力鍋做紅燒雞翅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翅、幹香菇、生抽、老抽、二鍋頭、胡椒粉、薑片、花椒、芝麻油、糖。

一、準備好食材、調料。

二、雞翅清洗乾淨,在上面切2刀。

三、香菇泡發,切絲,大蒜頭切丁。

四、將雞翅放入大容器內,加入二鍋頭、生抽、老抽、糖、芝麻油、胡椒粉,拌均勻,醃製一小時。

五、電壓力鍋內膽刷上色拉油,鋪上薑片、大蒜丁,花椒、香菇絲。

六、鋪上醃製好的雞翅,正面對著鍋底。

七、將醃製的調料一起淋在雞翅上。

八、選擇食材雞肉、烹飪方式悶,開啟。

九、大約8分鐘後,排氣,開蓋即可食用。

5樓:帝都小女子

原料:雞翅根適量。

調料:洋蔥適量、薑片適量、乾紅辣椒適量、大料適量、桂皮適量、花椒適量、冰糖適量、孜然適量、小茴香適量、黑胡椒末適量、香葉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蠔油適量。

做法:1、雞翅根洗淨放入清水中浸泡兩小時以上,中間換5、6次清水,去除雞肉的血腥味。

2、將浸泡好的雞翅根和所有調料都放入電壓力鍋中,再加入鹽、料酒、生抽、老抽、蠔油煨15分鐘以上,蓋上鍋蓋按肉鍵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洗淨,焯水,變色後撈出濾乾水分,另起鍋放底油,大火炒10分鐘左右,期間用老抽調色,炒好後將雞翅放入高壓鍋,加水(即將沒過雞翅即可),再放入花椒/大料/薑片/乾紅辣椒(2-3個即可)/食鹽;高壓鍋放氣後,15-20分鐘起鍋檢查一下,如燉爛了,湯汁還較多,就大火殺湯(此時就不用蓋蓋了),直至湯汁粘稠,即可出鍋.

7樓:我是唐朝十

這個太好辦了,紅燒雞翅,電壓力鍋,20分鐘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洗好雞翅放入鍋中,加入老抽醬油和一些佐料,時間以開鍋計算大概8至10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壓力鍋很快就可以讓雞翅爛掉,不建議用壓力鍋煮。

怎麼做好吃,電壓力鍋版烤雞腿的家常做法

10樓:蕭瑟中的寒風

食材主料雞翅10個奧爾良淹粉適量

步驟1.將買回來的雞翅,洗乾淨,中間劃一刀,

電飯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22.用勺子取1/3瓶,去醃製雞翅,不需要加水,[這個淹料**能買到,還不錯,]

3.將淹好的雞翅,放冰箱冷藏10小時,所以我一般都是前一天晚上弄,中間會去翻一下,第二天就能直接弄了,

電飯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44.將雞翅按自己家鍋的大小,擺放好,然後按煮飯鍵,過了10分鐘,可以去翻一次,

電飯鍋烤雞翅的做法步驟55.這是中間翻一次了,已經熟了,後面等煮飯鍵跳過來,,可以悶一會,其實,我覺得沒必要

怎麼用電壓力鍋做蛋糕?如何用電壓力鍋做蛋糕?

製作過程 1 蛋黃糊 蛋黃4個,細砂糖30g,自發粉100g,沙拉油40ml一勺,牛奶45ml 2 蛋白糊 蛋白4個,白醋少許,細砂糖40g 做法 1 蛋黃依此加入油 牛奶 糖拌勻 分次篩入低粉,用筷子打勻。2 蛋白加入醋打至起大泡,分三次加入糖打至乾性發泡。一定要打至乾性發泡 可以豎起一根筷子不倒...

電壓力鍋預約時間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工具 電壓力鍋。一 先向右滑動電壓力鍋的開啟開關,如圖所示。二 開啟之後,把需要燉的豬蹄放進鍋裡。三 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如圖所示。四 然後蓋上蓋子,將蓋子向左滑動,關閉上,如圖所示。五 然後點選鍋上面的開始,再點選預約的選項。六 然後預約半個小時,並選擇點選豆 豬蹄。七 最後,半個小時到以後,點選...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