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癢有頭屑怎麼辦?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3-02-01 13:40:03 字數 3407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性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將頭髮理短,最好是板寸,這樣方便洗頭,去除頭屑。

如果你是女性的話,建議不但要剪短頭髮,還要打薄頭髮,這樣便於後期護理。

用生薑切碎了,放進開水中泡一會,然後用這個水洗頭,沒兩天一次,堅持乙個月保證頭皮不會再癢了。

洗完頭之後,記得不要戴帽子,不要扎辮子,讓頭髮自然呼吸,讓頭皮徹底放鬆。

頭皮癢,有頭皮屑怎麼辦,要用什麼。洗髮水?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一直用海飛絲,我覺得效果不錯,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如果你頭癢很嚴重,可以到藥店去買康王洗髮劑來先治好你頭上的真菌,其實頭癢頭屑都是真菌引起的!我是親自有體會的!

頭皮癢頭皮屑多該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3樓:農家大妹子

頭皮癢、頭皮屑多、髮質差,這款洗髮水用後都感嘆:終於選對了!

4樓:網友

向你推薦那個滋源牌的,無患子控油洗髮水,能夠調節你的頭皮壯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專門控油無矽油的洗髮水。平時可以用酮康挫成分水楊酸成分的洗髮水。能夠有效地控制頭髮出油。還能抑制頭皮屑的產生。

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問題,烏滑寨,乙個不可多得的洗髮液。

7樓:手機使用者

美仙嬌家的產品都含有植物精華的成分,對**和髮質都不會有損害的作用,使用起來非常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康王 特管用 洗髮水不管用(親身經歷)

9樓:

頭皮癢是頭皮菌群平衡遭到破壞,有害菌大量滋生,若不加以防治,更會引發油脂、代謝的失衡,使整個頭皮狀態紊亂,嚴重破壞頭皮的健康狀況;而頭皮作為人體最重要的指令控制中心——頭部的天然屏障,其脆弱性和敏感性更僅次於眼皮,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頭皮癢的頭皮問題不可小視,同樣需要進行健康管理,只有對頭皮進行全面、系統、科學的調理養護,才能從根源上消除頭皮癢等頭皮問題,保持頭皮的健康常態。頭皮癢一定要注意頭皮清潔,要選擇專業的護髮產品,這樣才能徹底解決頭皮癢的問題。

10樓:唏哩巴拉

康王吧,聽說康王不錯。

頭屑多頭皮癢怎麼辦?

11樓:名字太難起了

去除頭屑多頭皮癢的方法有:

1、清水加陳醋。

清水和陳醋是人們最常用的去頭屑方法,方法簡單很實用。用陳醋水來洗髮,一週洗3三次,長期以這種方法堅持洗髮,便能徹底清除頭髮上的片片頭屑,效果很好,並且還能起到滋養秀髮的作用,防止頭髮乾枯分叉。

2、洋蔥去頭屑。

挑選新鮮的洋蔥,因為只有新鮮的洋蔥才可以擠出豐富的蔥汁。用搗碎工具將洋蔥搗碎,並用乾淨的紗布將搗碎的洋蔥包起來,之後就用這個洋蔥包來擦拭頭髮,讓洋蔥汁充分地滲透進發絲,24小時之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可起到很好的去屑效果,並能止癢。

3、啤酒去頭屑。

使用啤酒去頭屑的方法類似於用清水和陳醋的方法,同樣是去頭屑的最佳方法,相當實用。在清水中加入適量啤酒,攪拌均勻後用啤酒水來清洗頭髮,像這樣堅持用啤酒水清洗頭髮半個月,頭屑就會自然消失了,並能滋養秀髮。

有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

頭屑多、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12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同時也可以使用白醋洗頭。

一般都選擇白醋來洗頭,當然白醋一定要經過清水稀釋後才能用來洗頭,千萬不可直接用醋洗頭。醋屬於一種弱酸性物質,而頭髮也很適宜弱酸性的環境。但是大多的洗護用品或者美髮產品都是鹼性甚至強鹼性的,長期使用對頭髮環境不好,也會引起很多頭髮問題。

首先用醋洗頭可以去油去味,很多人頭發出油多,還會有難聞的味道。而用醋洗頭可以去除皮脂分泌過多的油脂,令頭髮乾爽潔淨。醋還有很好的去汙能力,頭皮屑多、頭皮發癢的人用醋洗頭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屑止癢殺菌的效果。

用醋洗頭可以修復燙髮染髮後的受損髮質。平衡頭髮的酸鹼值,使頭髮恢復到健康的弱酸環境。用醋洗頭還可以軟化頭髮,使粗硬毛躁乾枯無光澤的頭髮恢復柔順亮澤。

用醋洗頭的方法一:準備醋200毫公升,水500毫公升,將兩者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煮熱,差不多到了適宜洗頭的溫度即可,不要用洗髮水,直接用來洗頭。每天1次,如果堅持用醋洗頭,對防脫髮、頭癢、頭屑多的都有很好的效果。

用醋洗頭的方法二:日常用洗髮水洗髮後,在用1:10的比例用清水將醋稀釋,然後用水將頭髮再沖洗一遍,之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用稀釋後的醋水洗頭,頭髮會變得特別柔順,有光澤。

用醋洗頭的方法三:每次洗頭時先把洗髮水洗第一遍頭,沖洗後再適當用洗髮水洗第二遍,這時可在洗髮水揉搓起泡泡後倒上約10~20ml的醋跟著一起搓洗,輕揉按摩待3—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3樓:籍秀肥安柏

用過很多比如沙宣潘婷海飛絲,飄柔霸王歐萊雅,最終感覺百年潤髮清爽型的對頭皮癢還有頭屑多還算是這幾個中最有效的乙個。

14樓:府業微生映寒

個人經驗是用陳醋泡葡萄乾,葡萄乾吃完後,剩下的東西用來洗頭,效果奇特。

15樓:蘭楠能平卉

不管哪種洗髮水都差不多,畢竟只要是名牌,就一定有他出色的地方。只要勤洗頭,保持頭皮衛生,最好買瓶護髮素一起用吧,這樣頭屑什麼的就都不用怕了。

16樓:堂仙錯海倫

去藥店買康王洗髮露,很管用,我以前和你一樣的症狀,用了就好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用下衛小沐艾草去屑清爽洗髮水,我之前頭髮很長,頭屑比較多,經常撓頭皮,用了衛小沐之後,才算是徹底改善。

18樓:來自馬來西亞膽識過人的呂布

關於頭皮屑多怎麼辦這個問題你需要引起重視,對於頭皮屑多怎麼辦這個問題我為你解答如下:吃些規格10毫克的維生素b6,每天兩次,每次一片,另外配合一些外用,例如頭癬頭屑一洗淨一般在洗頭後使用,倒入手心少許,然後塗抹在剛洗過的頭髮上,按摩5分鐘後洗淨。

頭皮屑多而且癢用什麼洗髮水好?

19樓:戲飛英

你好,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多見於脂溢性皮炎,頭皮糠疹等疾病引起,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二硫化硒洗劑等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平時要注意頭部衛生,不要把頭髮留得過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樓:府珈藍玉

用清揚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可好用了,它不僅止皮屑,還能止癢,還非常護髮。

21樓:七七

個人覺得清楊去屑效果還不錯,味道也清爽好聞。

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海飛絲去屑效果怎麼樣?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自己試一下才知道,我身邊好多朋友用海飛絲效果不好,而我用海飛絲感覺比較好,去屑止癢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薄荷的,洗完後感覺特別清爽,如果你頭油很重,每次最好先用香皂洗一遍,洗掉頭油再用洗髮水,用洗髮水時多揉一會效果更好。頭皮癢,那就用海飛絲薄荷的!要不然就是清揚薄荷的!我就用這兩種...

頭皮屑多頭皮癢發臭怎麼辦?頭屑多頭皮癢怎麼辦?

如果是體質的問題,那平時就要注意休息,勤洗頭,用控油去屑的洗髮水比較好。注意平時的習慣,瘙癢引發的抓撓會引起頭部 的進一步損傷,並且傷害到頭髮,所以平時要注意。也有可能是壓力比較大,作息不規律,精神緊張引起的,平時要放鬆,多運動。另外平時別吃台辛辣的東西,多補充維生素。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只能去就醫,...

頭皮毛囊炎用什麼洗髮水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發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毛囊炎可反 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 2.5 碘酊 外用,塗敷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