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瘡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得了痔瘡用什麼辦法解決最好最快?

2022-01-10 10:31:19 字數 5467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黃、黃柏、赤芍、丹皮各30克,桃仁20克,土茯苓30克,白芷15克。每天一副,可以用3次。用時先加水3000毫公升,待煮開後,把渣滓去掉,然後把藥液倒在盆裡,趁熱先薰後洗患處,每次20分鐘左右為宜。

這個方法可以清熱解毒,除濕消腫,活血散瘀,可用於**痔瘡。硫黃、雄黃各10克,樟腦3克。使用前,把這些磨成粉末,然後用適量的芝麻油調均,使用時塗抹在患處。

這種方法可以**因濕熱引起的痔瘡。烏梅、五倍子各10克,苦參15克,射干、炮山甲各10克,煅牡蠣30克,火麻仁10克。用水煎了口服,每天一劑,每天口服2次。

這個方法的功能是清熱解毒,潤腸通便,可用於**痔瘡。浮萍適量。用水煎了,趁熱用藥液擦洗患處。

這種方法可用於因痔瘡而抓破**出血,但不流水的患者。槐花、地榆各10克,仙鶴草、旱蓮草、側柏葉各15克,枳殼10克,黃芩5克,胡麻仁15克,勒萊莧30克。用水煎了口服,每日1劑,日服2次,另外,還可以用此藥煎液薰洗患處。

本方法的作用是清腸利濕,止血,可用於**痔瘡記得大約是在半個月前看到一篇網友寫的自己治 療痔 瘡的文章。這篇文章寫得不錯,挺受用的,可以so一下:。蕭文打敗痔 瘡的 艱辛之路 。

就能看到這篇文章,或許能幫助到你

2樓:半點擠擠

慢性疾病好像只能開刀,要不然就是平時注意不要吃辣椒

得了痔瘡用什麼辦法解決最好最快?

得了痔瘡怎麼辦?

3樓:貝特佳羊奶粉

痔瘡是常見病,本身痔組織是正常的組織結構,有症狀就是病態的了。偶爾的便血沒關係,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久蹲久坐,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涼,便後坐浴。如果便血量多就需要**的。

4樓:紫晴聊養生

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得了痔瘡要重視起來,及時的外用痔瘡膏進行**,比如 漢 氏 痔 必 康,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對痔瘡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作用。

6樓:我們d彼此

如果是內痔的話下一級就是脫出了,現在一定注意飲食,忌口辛辣,戒酒,常運動,不要久坐,配合藥膏慢慢會緩解。還有一法,洗澡時用噴頭衝,水的溫度盡量不要熱。

7樓:開賢鎖汝

痔瘡這個病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忌口,別吃辣的,然後飲食清淡,多喝水,如果嚴重,去醫院開點藥,長期這樣堅持就會症狀減輕,逐漸就會痊癒了。

8樓:

如果病情輕,那就保持大便通暢,不要長時間久坐,犯的時候可以用痔瘡膏或痔瘡栓,如果嚴重,那就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多和便秘,腹瀉,蹲廁過久等有關,建議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及纖維素食物,不吃辛辣食物,需要外用藥物如漢氏痔必康痔瘡膏,平時注意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防止便秘的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痔瘡是比較常見的,建議改變飲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讓大便通暢成型,少吃刺激性東西,區域性塗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盡量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11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秘有關。對於你的情況可以採取高錳酸鉀溶液坐浴,外塗痔瘡藥膏**,配合服用化痔丸、槐角丸等藥物**。

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鬆軟通暢,不要久坐和久蹲。

12樓:晁赫鄔盼柳

痔瘡分為內痔和外痔,絕大多數人都有痔瘡的。內痔不是大問題,外痔的話,用點藥就行了,但是如果影響生活大了就非要去醫院不可了!

13樓:心向陽光

首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果蔬及膳食纖維,同時要合理運動鍛鍊。然後推薦一款北荷的藥膏,據說效果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痔情況不嚴重保持大便暢通避免便秘可以口服槐角丸,混合或者外面輕微可以用電膏劑或者栓劑就可以、搭配點溫水坐浴之類的、忌口很重要、情況嚴重球比較大可以塗抹漢古育痔瘡膏但期間不要喝酒

得了內痔,有什麼好方法能治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痔感覺很折騰人,有肉球還出血大便硬了有時候脫出還疼,該吃的該用的都試過了就是不行,搞了好幾年後面塗漢古育痔瘡膏給好了,聽別人說可以消球試了1個多月,剛開始覺得很快就不出血了,消球還是有點慢。

16樓:梨不錯

鍋包肉[3]是東北的溜肉段衍生出來的一道菜,其用豬之里脊(清真菜則使用牛肉)和澱粉,經兩遍油炸而成,一炸熟,二炸色,所以又叫「鍋爆肉」,外脆、酸甜,裡面的肉嫩,出鍋時澆汁並著以香菜點綴。在西安事變以前,由於東三省歸屬張氏家族管轄,所以道台府的很多菜,都屬於禁菜、私菜,老百姓是吃不到的。2023年在奉天(今瀋陽)召開的萬國鼠疫研究會上鄭興文以高超的廚藝受到與會各國代表的高度讚譽,獲得大會頒發的榮譽牌匾《濱江膳祖》。

自此,鍋包肉聲名遠播。日本占領黑龍江以後,張學良對東北部部分地區控制漸鬆,一些民間工藝、美食菜譜逐漸外流,鍋包肉也開始在哈爾濱以及外部流傳。後來到了遼寧,遼寧人對其加入了自己的改造,最後一步改用番茄醬或者番茄沙司,外觀像極了哈爾濱的「櫻桃肉」,減少了鍋包肉(鍋爆肉)原有的香酥金黃。

龍泉山莊的廚師曾在全國電視廚藝大賽上,展現過瀋陽版本的「鍋包肉」。現在,「濱江膳祖」的曾孫在哈爾濱花園街43號開辦了自己的美食,傳承了濱江美食文化獨有的特點。鍋包肉現已成為北方六省的著名菜,中外廣大群眾慕名而來!

痔瘡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17樓:鯢鮁鮁

在痔瘡初期,或無症狀的靜止期的時候,往往可以通過改變飲食結構,主要以高纖維膳食為主,糾正不良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適時做提肛運動、溫水坐浴,這樣可以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預防痔瘡的發展有好處的,第二個就是藥物**,一般可以通過口服和外用藥物,主要是以消炎、止痛、止血,增加血管張力、改善微迴圈,促進靜脈血和淋巴液回流,這樣可以使創面早日恢復。第三個就是痔瘡症狀很嚴重,或者說非手術**完全無效的情況下,則必須要去醫院做切除術。具體的術式要根據所得痔瘡的型別及程度來進行選擇。

建議您去正規肛腸專科醫院諮詢醫生,**方法多樣,即使手術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恢復快,而且醫保現在也可以正常報銷

18樓:四川肛腸醫院**諮詢

四川肛腸醫院肯定好,我覺得內部分工很明確,而且特別有秩序,效率也很高

19樓:養生之道網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20樓:漢氏痔必康

一般不嚴重的患者保守**最佳,嚴重患者可以手術**。

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科疾病,患了痔瘡通過塗抹痔瘡膏就可以**,不必過於擔心。

可以使用專業的痔瘡膏塗抹**,三十年專注研究痔瘡問題,有極高**率的漢氏痔 必康推薦使用。

建議平時大便時間不要太長,不要太過用力。每天用高錳酸鉀水溶液或淡鹽水坐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與水少、活動少、飲食種類有關係,建議平時多吃含纖維多的食物和蔬菜,多喝開水,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便後清洗肛周後塗抹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和熬夜,避免便秘的發生。

22樓:少則跳轉

痔瘡的發病率還是比較高的,一般說十人九痔。但並不是所有的痔瘡都需要手術**和或者需要**。一般痔瘡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就需要手術**了

23樓:魚央邸千山

痔瘡的話,輕度的話,只要是注意保持大便軟化,減少下蹲時間,不要亂運用腹壓,都可以有效好轉的,嚴重的話,最好是選擇手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需要根據症狀才能有更好的建議,但如果你是痔瘡肉球引起的症狀塗抹漢古育痔瘡膏來消球、還有一些薰洗和溫水坐浴的方式根據不同情況來搭配,混合痔時候嫂子幫買來用的,消了後這幾年沒有**了

25樓:竺安怡求力

您好!成都新世紀肛腸醫院專家為您解答:假如痔核較小的話,可以每天晚上用溫水坐浴,然後外用痔瘡膏,假如經過一定時期的**仍無明顯療效,那麼建議你及時採用手術切除;假如痔核較大,建議及時採用手術**,千萬不要拖延。

得了痔瘡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能治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1。術後患者應在24小時以後方可排便,但術中應採用包紮,以防術後出血,所以一般可在術後 12小時以後除加壓包紮物。這樣可以緩解病人不適等術後反應。

術後病人第一次大便前應先用溫鹽水坐浴,使括約肌鬆弛,以減輕病人第一次排便所引起的 疼痛。

2.痔瘡術後最好每日換藥1次,換藥次數過多,如每日2~3次,每次換藥時鹽水棉球反覆塗擦創面,可使新生的幼嫩的細胞被損壞,反而延長了創面癒合的時間,欲速則不達。換藥次數過少或術後不換藥,容易使創面形成假癒合,患者雖然痔瘡被**,需再次行手術**。

3.第一次換藥動作應輕柔,塞入時,以獲消炎止痛,有利於創面之功效。紗條塞入時應從正常的**處進入。

而不應從有創面的傷口進入,並且應先塗以馬應龍痔瘡膏等油劑,這樣可以減輕病人換藥時的疼痛症狀。

4.換藥時彎鉗進入時,鉗尖應指向後側,這樣就可以減輕病人疼痛感。

5.換藥時,應注意細胞生長情況,若細胞生長過快過高,引起創面不暢,應剪除過多的細胞,或用高滲鹽水敷布於過高。 收起

27樓:狂從冬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痔瘡,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怎麼辦?

便秘可能誘發痔瘡,3種藥材煮水泡腳,益氣補中,潤腸通便!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得了痔瘡怎麼辦?你好,得了痔瘡要重視起來,及時的外用痔瘡膏進行 比如 漢 氏 痔 必 康,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對痔瘡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作用。如果是內痔的話下一級就是脫出了,現在一定注意...

痔瘡怎麼辦才好啊?得了痔瘡怎麼辦?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做熱心,我來!請輸入您的答案!得了痔瘡怎麼辦?用賽福特的肛腸病 儀效果好,隨治隨走,不出血,苦。痔瘡疼痛怎...

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還能喝咖啡嗎

少吃辣椒,少飲酒,我也是有痔瘡的,聽我的就可以了,還可以用痔康齋的中藥膏 痔瘡是一種犯病十分廣的病症,分布的人有大人小孩,女性男性,人群很廣。患痔瘡的都是平時嗜酒,愛吃辣火鍋的一類人 愛吃辛辣食物也是導致痔瘡生長的乙個原因。適當的運動可以減低靜脈壓,加強心腦血管系統的機能,消除便秘,增強肌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