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海飛絲去屑效果怎麼樣?

2023-06-01 05:15:05 字數 5854 閱讀 7313

1樓:網友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自己試一下才知道,我身邊好多朋友用海飛絲效果不好,而我用海飛絲感覺比較好,去屑止癢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薄荷的,洗完後感覺特別清爽,如果你頭油很重,每次最好先用香皂洗一遍,洗掉頭油再用洗髮水,用洗髮水時多揉一會效果更好。

2樓:

頭皮癢,那就用海飛絲薄荷的!要不然就是清揚薄荷的!我就用這兩種。別的沒試過,不太清楚。

3樓:錢是萬能的

我喜歡用清揚,海飛絲不好用洗完發像**了一樣。

海飛絲洗髮露怎麼樣?

4樓:流星瑕

是的,我覺得海飛絲這款洗髮水是很好用的,知名度高,氣味香,而且祛頭皮屑能力強,我一直都是用這個牌子,所以我認為它還是曾經的王者。

5樓:icecold灬

回答海飛絲的怡神冰涼薄荷型洗髮水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我就經常喜歡用海飛絲的怡神冰涼薄荷型洗髮水。洗完後,就忽然感覺有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來,舒服死了!整個人也因為海飛絲的怡神冰涼薄荷型洗髮水產生了一種自由感。

清爽飄逸,頭髮也沒有了油膩感。而且味道也很動人。帶有薄荷清香,能真正的去除頭皮油脂,同時去油效果也很出色,這是其他品牌洗髮水無可匹敵的絕佳祛油膩效果。

提問那阿道夫呢。

不太行提問。

6樓:柏桖瑤

海飛絲、飄柔、潘婷都是寶潔品牌旗下的分產品,但是這個品牌裡面的洗髮水打的功能太單一,隨著人們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於洗髮水的要求也變得越來越嚴格,因此近幾年來它的銷量,卻不甚樂觀,一直在走下坡路。

7樓:雪雪不是雨

是的,海飛絲之前只有低端線,現在也有了高階產品,使用者覆蓋很廣,而且請了熱度很高的王一博做代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還可以,但是不能長期用,洗髮水應該更換牌子使用,不能長期使用一種品牌,防止同一種物質吸收多了在人體內沉積對身體不好。

9樓:愛小樹苗

已經不是了,而且現在海飛絲的名氣也在慢慢的下降,出現了很多新牌子的洗髮水,比如說有阿道夫等等一些牌子。

10樓:嗨煩憂雪飛

海飛絲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著名的洗髮露品牌,202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誕生。自此,有效去除頭屑成為海飛絲品牌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最出色的功效。

海飛絲通過有效抑制導致頭屑產生的因子,可以實現頭部**結構的重建,從根本上減少頭屑問題,提公升對頭皮的修復力,最終去除頭屑。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是寶潔旗下的老牌子,好早以前就有了。我很喜歡海飛絲控油的效果,用過之後感覺特別舒服,而且味道特別好聞,去油效果能保持的比較久。您也試試海飛絲控油洗髮水-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這款,味道特別清爽,帶有檸檬清香,能夠深層清潔多餘油脂。

除了選擇適合的控油洗髮水,還要注意正確的飲食搭配。減少油膩飲食,應當選擇均衡飲食,搭配充足的瘦肉蛋白、蔬菜和水果。還要注意不要熬夜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過洗後,頭髮感覺很飄逸很順溜。有些頭髮不多或很細的人士不提倡用海飛絲,因為洗過後頭髮感覺更少了。

海飛絲自己感覺適合頭髮較多,並且枯燥的人士使用。

相反頭髮較少,很順滑的推薦飄柔,感覺效果挺好。

13樓:阿拉蘇一直在

從目前的銷售量看,海飛絲已經不再是王者了,銷售平台越來越多,各種品牌大家都開始嘗試,大家也樂於接受新鮮品牌。

14樓:阿墨姑娘你好

如今的海飛絲已經不算是曾經的王者了,因為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新的品牌出現了,大家已經忘記了這乙個品牌。

15樓:織紗小姐妹

這個我用著不好用,洗頭感覺揉頭髮絲很粗糙,而且頭屑越洗越多。

16樓:網友

還行去屑效果還可以但是不能老用乙個品牌要經常換一換別的產品。

17樓:欒白風

因人而異,首先看自己是怎樣的髮質,再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款式。

18樓:網友

用過一段時間,感覺還行,就是有些辣眼睛,不能長時間用。

19樓:好人一生平

一直想找一種去頭屑效果好的洗髮露,試一下海飛絲吧。

什麼洗髮露去屑效果好,海飛絲去屑效果怎麼樣?

20樓:捲毛

關於海飛絲去屑哪款好用,我用過他們家好幾款,感覺都很不錯。畢竟是大品牌寶潔旗下的,還是蠻信賴的~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絲質柔滑型這款洗髮水,每次都會從寶潔***囤很多的貨,有時遇上活動打折,白菜價入手。聽說頭皮屑多主要是皮脂分泌和馬拉色菌引起的,皮脂分泌過多,為馬拉色菌提供了營養,真菌就快速繁殖,細胞的新陳代謝就會受到干擾,容易出現頭皮屑多、頭皮瘙癢的情況。

我本身頭屑就很多,但用了這款洗髮水後,頭皮出油越來越少,頭屑也跟著減少了,因為它的泡沫裡含有吸油微粒,能夠深入去除毛囊裡的頭屑和油脂。最後,想要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問題,除了選擇有效的洗護用品,還需要注意日常的飲食、作息習慣才行呀~少吃油膩食物,少熬夜。

不能每天洗頭的理論沒有依據,根據自身情況,出油多,清洗的頻率要高。(熬夜很容易出油)

如果頭皮感覺不適,及時去醫院拍個**鏡看看頭皮情況,有沒有敏感或者其它問題。(去公立醫院,如果去些養發會所或者私立醫院請慎重,它們是靠業績吃飯的。)

21樓:慢慢來

如果說洗髮露去屑效果好的話,海飛絲的確是乙個很好的品牌。去屑就用海飛絲。

22樓:生熹

百草堂去屑止癢洗髮水,這款洗髮水的去屑效果特別好,用了兩三次頭屑問題明顯好轉了,就是一瓶量比較少。

02清揚洗髮水,清揚一直在心目中就是很有效果,洗完頭髮後頭髮也很順滑,去屑效果顯而易見。

03阿道夫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溫和去屑,保護頭皮,是很多人去屑的選擇。

04selsun洗髮水,這款進口的止癢去屑洗髮水,從源頭上控制了頭屑生成,使髮質柔順。

頭癢很多頭屑,用什麼洗髮水好?

2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頭癢很多頭屑那麼用一些海飛絲這樣的老牌的洗髮水是給我用的,因為這個洗髮水是去屑的而且去止癢的。

24樓:暮光丶覲

頭癢很多頭皮屑的時候,這個你用海飛絲洗髮水這個是非常好的,特別對頭皮屑會起到很好的作用。

25樓:鐵蛋兒的

頭癢有很多頭皮屑,可能是頭皮環境出了問題,建議可以做乙個頭皮檢測。當然要想不那麼麻煩的話,可以去附近的藥店買那種針對頭皮頭屑的洗髮水。記得要去藥店買,不要去超市。

26樓:庹珹

頭癢很多,頭屑可以用海飛絲去屑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這樣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了。

27樓:淡定你好

針對於你的頭皮屑很多,我覺得可以使用康王洗髮露,康王洗髮露效果非常的好,雖然**貴些,但是他的確是清理頭皮清理的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頭庠很多頭屑、用什麼洗髮水好:頭癢很多頭屑用海飛絲檸檬清爽去油型的、效果好去癢和頭屑、洗後頭不癢頭屑也少了。

29樓:烽火豬豬

如今市面上有不少的去屑洗髮露,基本上都具有去頭屑功效,關鍵是堅持每天洗頭,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頭屑了。

30樓:渡君天涯

尤也,青蛙王子這種潤一些的。

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海洋活力型洗頭頭皮會發癢嗎?

31樓:青琉璃

海飛絲是去屑洗髮露的大品牌,一些人在使用洗髮露的過程中會出現頭皮發癢的問題。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海洋活力型頭皮會發癢嗎?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海洋活力型頭皮發癢怎麼辦?

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洗頭頭皮會發癢嗎。

答案是可能會,這個和個人的頭皮情況有關,因為洗髮水不是每乙個人都適用。海飛絲的去屑效果可能強於你頭皮的承受能力,所以是會那樣。

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海洋活力型怎麼樣。

介紹。海飛絲第三代去屑技術,活力去屑,同時令你怡神舒爽。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海洋活力型750ml,去屑片狀zpa去屑因子,直接作用於頭部**,幫助更有效去除頭屑及防止頭屑再生。

蘊涵天然薄荷成分,給頭部**清涼感覺,舒緩壓力,令你的精神為之一振。

功效。含有專業護膚成分,其活力鋅配方能更好護養頭部**,不但去屑更有效,同時頭部**也感覺好似獲得了新生。蘊含海洋植物精華,帶給您充滿生命力的秀髮。

適合髮質。所有髮質。

成分。水,二甲苯磺酸鈉,氯化鈉,月桂醇硫酸酯鈉,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苯甲酸鈉,甲基異噻唑啉酮,甲基氯異噻唑啉酮,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鹼式碳酸鎂,碳酸鋅,鹽酸,(日用)香精,ci42090,ci19140,吡硫鎓鋅,聚二甲基矽氧烷,乙二醇二硬脂酸酯。

海飛絲洗髮水怎麼樣。

海飛絲(head & shoulders)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髮精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2023年進入台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其特點。

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種除真菌的化學成分,所以海飛絲能夠起到防止頭皮屑的作用。

著名護髮品牌海飛絲奉獻最新研究成果——活力鋅。這一最新研究成果的突破之處在於全面激發了「鋅」的活性狀態,使它在去屑產品中更好地發揮作用,更快速有效去屑,讓秀髮盡享無屑的新生。目前含鋅配方的去屑產品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讓鋅製劑達到最好的去屑功效。

海飛絲去屑洗髮水海洋活力型的用著怎麼樣,使用感受如何?

32樓:雷俊麗說美食

海飛絲是洗髮水中的乙個大品牌。尤其是在去屑方面,這是它的專長。海飛絲推出了新的海飛絲去屑洗髮水。

一、介紹海飛絲去屑洗髮水海洋活力

1.產品介紹。

海飛絲第三代去屑科技,讓你神清氣爽,神清氣爽。海飛絲去屑洗髮水海洋活力750ml,去屑片狀zpa去屑因子,直接作用於頭部肌膚,幫助更有效去除頭屑,防止頭屑再生。含有天然薄荷成分,給頭部**一種涼爽的感覺,緩解壓力,振奮精神。

2.功效。內含專業護膚成分,其活性鋅配方能更好地呵護頭部肌膚,不僅能更有效地去除頭皮屑,還能讓頭部肌膚彷彿獲得新生。蘊含海洋植物精華,讓你的頭髮充滿活力。

3.適合髮質。

所有髮質。4.淨含量。

401毫公升-750毫公升。

5.原料。水、二甲苯磺酸鈉、氯化鈉、十二烷基硫酸鈉、瓜爾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苯甲酸鈉、甲基異噻唑啉酮、甲基氯異噻唑啉酮、十二烷基聚醚硫酸鈉、鹼式碳酸鎂、碳酸鋅、鹽酸、(日用)香精、ci42090、ci19140、吡啶硫酮鋅、聚二甲基矽氧烷。

二、海洋活力海斯去屑洗髮水用著怎麼樣

頭皮控油,頭皮瘙癢改善,染色損傷護理,保濕,頭皮舒緩宣傳都有效。我一直喜歡柔順去屑的功能。聽了朋友的話,買了試了試。效果確實不錯。寶潔的產品值得信賴,除了**更好。

三、使用感受如何

洗完之後頭髮很順滑,也不覺得癢。去屑效果還有待觀察。感覺挺好的,就是快遞慢。

收到貨後裡面洗髮水流出,包裝不防震。其他效果我還不知道,但是要用了才知道。現在純粹是組詞了,呵呵。

我相信聚美上的東西。

3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海飛絲的去屑洗髮水還是非常不錯的,洗完頭髮之後非常柔順不油膩,而且能夠有效的去屑,對**也比較溫和。

34樓:細細

海飛絲去屑洗髮水,海洋活力型的用著並不怎麼樣,使用感受也不是很好。

35樓:啊哈哈咪嘶

海飛絲用過之後明顯感覺頭皮清爽了,而且頭油和頭癢的問題沒有了,我用的是海飛絲絲質順滑去屑型的。非常好用。

頭皮癢有頭屑怎麼辦?用什麼洗髮水好?

如果你是男性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將頭髮理短,最好是板寸,這樣方便洗頭,去除頭屑。如果你是女性的話,建議不但要剪短頭髮,還要打薄頭髮,這樣便於後期護理。用生薑切碎了,放進開水中泡一會,然後用這個水洗頭,沒兩天一次,堅持乙個月保證頭皮不會再癢了。洗完頭之後,記得不要戴帽子,不要扎辮子,讓頭髮自然呼吸,讓頭...

去屑王洗髮水去油嗎

去屑王洗髮水一般有手兄一點控油的功效但是不能代替控油的洗髮水,如果既想去屑又控油可以用生薑的洗髮水 配一點點的潤髮乳 生薑 滋養頭皮 而且 養髮畢激襲,也有去屑的功效,尤其是 控油脂。潤髮乳 你就可以用在發稍,滋養一下 不鉛李然 很澀,堅持一段時間感覺就好很多。不去油 因為它只是去屑。去屑的一般有一...

頭髮上有頭皮屑,用哪種洗髮水,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其實現在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頭皮的話可以選擇去屑效果比較強的海飛絲和清揚都不錯 但如果是頭皮比較幹的話就千萬要注意不要選擇去屑效果太強的了,要選那種帶滋潤效果的 還可以告訴你乙個土方 嘗試用食用醋洗頭髮,具有去屑和順滑的效果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