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控油的洗髮水洗頭會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2023-04-25 08:00:03 字數 3446 閱讀 9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看你的頭皮是那種頭皮 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可能是乾性頭皮不是油性頭皮 你這種需要用水潤的洗髮水 不適用控油的 水潤補水頭皮自然就沒了 用錯洗髮水了。

2樓:玉清翎

可惜選擇控油又去屑的。

海飛絲,碧柔男士都有。

本人在用碧柔男士的控油去屑,效果還不錯,沒有頭屑,而且頭髮的異味也可以洗掉。

他家的配方據說是根據日本花王success來的,品質很好。

幹的話,可以在髮尾塗上護髮素。

3樓:mask小

首先說一下你用的是什麼洗髮水。

很多劣質洗髮水洗完以後頭髮也會很幹,這不代表控油的效果好,這只會對你的頭髮和頭皮造成更深的傷害。暫時不要選擇去屑的洗髮水,你現在用洗髮水可以停用了,以後最好也別用了。

去選擇一些能夠平衡頭皮脂水化合膜的洗髮水,保持頭皮的水油平衡。

可以選擇專業的品牌。超市裡那些洗髮水大同小異。

如果有要問的可以發訊息給我。

頭髮油,頭皮屑,用控油的洗頭水還是去屑的洗髮水?

4樓:

摘要。親親您好,頭髮油,頭皮屑,用去屑的洗髮水會好一些哦,可以先去屑,頭油的話還是可以洗的勤快些,一天隔一天,有時候可以忍的話就隔個兩天再洗,天天洗會過度去油,反而會更油,或者您一週去理髮店洗一次,也會好一些。另外可以使用二硫化硒洗劑洗頭,以減少油脂分泌。

平時以清淡飲食為主,減少吃油膩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用手去抓撓頭皮。

頭髮油,頭皮屑,用控油的洗頭水還是去屑的洗髮水?

親親您好,頭髮油,頭皮屑,用去屑的洗髮水會好一些哦,可以先去屑,頭油的話還是可以洗的勤快些,一天隔一天,有時候可以忍的話就隔個兩天再洗,天天洗會過度去油,反而會更油,或者您一週去理髮店洗一次,也會好一些。另外可以使用二硫化硒洗劑洗頭,以減少油脂分泌。平時以清淡飲食為主,減少吃油膩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用手去抓撓頭皮。

洗髮露又稱洗髮液或洗髮精、洗髮香波,是應用頭髮和頭皮基礎護理化妝用品。一般採用硫酸脂肪醇的洗髮露。洗髮露有多種分類,適合乾性髮質的、適合油性髮質的、適合混合型髮質的。

洗髮液用於清潔頭髮和頭皮,同時為整理頭髮造型做基礎,柔順營養、防止分。

頭髮油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5樓:zorro悅

頭髮油頭皮屑多用的洗髮水是:可以使用專門控油無矽油的洗髮水,平時也可以使用酮康唑成分或者是水楊酸成分的洗髮水,能夠有效地控制頭髮出油的情況,還能抑制頭皮屑的產生。不要過度洗頭,洗頭的頻率保持在兩到三天一次,藥物可以用硫磺乳膏外洗頭皮,之後可以抹護髮精油,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皮屑的產生

皮屑的產生是一般的**汙垢,也就是表皮的角質層不斷的剝落面產生的,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頭皮屑是頭部**新陳代謝的產物。

青少年由於新陳代謝旺盛,容易產生頭皮屑。你可用去屑較好的洗頭水,如海飛絲。另外在用洗頭水的同時加入一小匙的浴鹽後洗淨,每星期至少1~2次這都有助你去除頭屑的。

生活應該有規律,心情舒暢,飲食上注意多吃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食鮮奶、豆類、水果等也能起到護髮、美髮、減少頭皮屑作用頭髮油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少吃些油的東西,可以使用一下清揚的控油平衡洗髮露。

頭髮油有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

6樓:亮子

頭髮油去頭屑的洗髮水有丹尼詩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高夫去屑洗髮水、林清軒荷葉清爽洗髮水、希思黎植物洗髮水、海飛絲致美強韌去屑洗髮水等。

對於去頭油頭皮屑,也是一件長期的過程,許多人對於頭皮屑的瘋狂滋生,唯一的辦法就是經常洗頭 ,過度的洗頭其實是不對的,其實在使用去屑洗髮水時也有一定的技巧,用去頭屑洗髮水洗頭,等待至少5分鐘才洗掉,保證洗髮水有乙個發揮的時間,每週用去頭屑洗髮精洗頭2到3次,搭配其它溫和性的洗髮水間接性使用,以免使頭皮對去屑類產品形成依賴作用,擦拭幹頭髮後,用梳子疏通由上而下的外梳,確保油脂均勻的分布在整個頭部。

除了使用去頭油去屑洗髮水以外,還有一些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來解決頭皮屑困擾。.在洗髮時,可以用小蘇打代替洗髮露,頭皮屑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而小蘇打是鹼性,與酸性油脂發生反應,取一湯匙的小蘇打塗抹至頭皮按摩1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堅持使用頭屑明顯改善;用香蕉皮加入醋(大約500ml)攪拌均勻,打成糊狀均勻塗抹至頭皮按摩至七八分鐘洗乾淨,一週一次,有效的預防頭屑頭油。

7樓:社會觀察淺末老師

你好,健康的頭皮生態環境由三大平衡維持:油脂、菌群、代謝平衡。當頭皮油脂分泌失衡,頭皮就會出油變得油膩;

當頭皮菌群環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就會出現頭癢的現象;而頭皮角質層代謝過快,脫落就形成頭屑。如果是普通頭皮屑的話,市面上的洗髮水差不多,海飛絲好點;

如果是真菌性的,就是那種大塊怎麼也洗不好的,換採樂吧,但是注意一定要連續多次使用,我就是因為用採樂洗了一回好了就停了,結果又開始有了。

最好一週三到四次,連續用上乙個月,徹底殺滅真菌。祝您生活愉快哦~~

控油洗髮水用多了會長頭皮屑嗎 控油洗髮水用完頭髮很澀怎麼辦

8樓:雯雯

用完控油洗髮水之後頭髮真的會清爽一些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頭髮澀澀的,這個控油洗髮水用完之後頭髮變澀了該怎麼辦?控油洗髮水用完之後會出現長頭皮屑的情況嗎?

控油洗髮水用多了會長頭皮屑嗎。

1.控油洗髮水會不會導致頭皮屑,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判斷。

2.通常情況下很多劣質洗髮水洗完以後頭髮也會很幹,這不代表控油效果就會好,只會對頭髮和頭皮造成更深的傷害。

控油洗髮水用完頭髮很澀怎麼辦。

一般這種發水鹼性比較大,所以需要搭配護髮素,一起使用。

但也建議你買混合搭配的,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控油洗髮水去蟎嗎。

除蟎洗髮水真的有用。

洗髮水,又名香波、洗髮露,是應用最為廣泛的洗髮用品,也是最常用的髮用化妝品之一。用於洗淨附著在頭皮和頭髮上的人體分泌的油脂,汗垢,頭皮上脫落的細胞以及外來的灰塵、微生物、定型產品的殘留物和不良氣味等,保持頭皮和頭髮清潔及頭髮美觀。

洗髮水的種類很多,其配方結構也多種多樣。按形態分類有液狀、膏狀、粉狀等;按作用效能分為普通冼發水、調理洗髮水、祛屑止癢洗髮水、兒童洗髮水以及洗染洗髮水。因此,在市場上,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不同型別的洗髮水,如適用於正常頭髮、乾性頭髮、油性頭髮等不同髮質的洗髮水;或具備去屑、營養等不同效能的產品。

控油洗髮水能維持多長時間。

有效!我用海飛絲的檸檬的那個就有效!我頭髮是油性的,早上洗的頭,中午就油了,還經常掉發和頭皮屑~~~用過潘婷、力士都麼用~~~後來開始用海飛絲,已經一年多了,蠻管用,可以維持一整天,冬天可以保持兩天。

頭皮出油,有頭皮屑應該用什麼洗髮水

油性頭髮怎麼改善有沒有控油洗髮水,一天要洗乙個頭髮真的難受?

9樓:唐二臧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年齡段,什麼**、作息規律。

每天用洗髮水洗頭頭髮會變白天天用洗髮水洗頭髮,對頭髮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天天洗頭不會讓頭髮變白,相反對頭髮是最好的.頭皮和人身上的 一樣,也是需要經常清洗的.人出汗多的時候往往想到洗澡,卻忽略了頭髮也是如此.需要用心打理才會健康.不過天天洗頭的話也應該注意自己選擇的洗髮水和洗頭的方法,最好不要為了省錢而使用劣質的洗髮水,那樣對頭髮的傷害是終生的.另外洗頭時也盡量不要用指...

用生薑水洗頭可以和洗髮水一起洗嗎

用生薑水洗頭需要用洗髮水。生薑水洗頭髮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毛囊健康,減少脫髮 落髮的的作用,並沒有清潔作用,而未清潔的頭髮和頭皮上含有一定的油脂膜,使生薑水不能直接接觸頭髮,因此需要用洗髮水將油脂清洗乾淨,生薑水才能作用在頭皮上。生薑水和洗髮水是不能一起用的,可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清洗乾淨,再用生薑水多...

控油效果好,適合年輕人用的洗髮水

建議你用優資堂水韻蘭姿控油香水洗髮乳 試過就知道!海飛絲,潘婷,力士,標榜 有那些控油效果好的洗髮水男士用 可以試試獅王的藥用毛髮力雙重修復洗髮水,這款 不貴,用量也不費,清潔力也挺好的,我男友頭髮也比較油,一直用這款,就算晚上不洗頭第二天也不會油到不能出門見人 當然還是會出一些油就是了 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