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毛囊炎用什麼洗髮水

2021-12-16 19:30:42 字數 1104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發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毛囊炎可反**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

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建議,注意**衛生,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抵抗力。

避免撓抓造成二次感染。

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個人用品經常消毒。

可在患處及時塗抹慕曉皙康潤膏,滲透至**深層,殺菌修復受損**,堅持用著就能改善。

2樓:曹歆昂冰之

你好!毛囊炎感染引起的疾病,需要忌口辛辣油膩刺激性食品。指導意見如果是頭部的毛囊炎,你可以外用二硫化硒洗劑洗洗就可以了。

3樓:軍詩珊昝譽

當頭皮出現了毛囊微炎症時;

可以到專業的毛髮機構進行毛囊炎症消除;

可適量補充一些維生素,以此避免惡化成毛囊炎。

4樓:

可以用藥物洗頭水

如頭癬頭屑一洗淨

5樓:賈桂枝晉琴

避免頭皮毛囊炎的發生要注意:

(1)不要把護髮素之類的產品用於頭皮上,儘量減少接觸,包括乾髮上所使用的滋潤、定型產品,一定要分清頭皮護理產品和頭髮護理產品。

(2)盡量用流動的清水沖洗頭髮,水壓會使毛囊中的髒東西被擠出來,而且清洗一定要徹底,不要留粘膩物,適當的時候可以清洗兩遍。

(3)如果頭皮上有個又痛又癢的膿包,那就是毛囊發炎的症狀,記住不要用手去抓撓。**方法還得內外兼顧,外用一些消炎的眼藥膏塗在患處,薄薄一層即可,內在保持飲食的清淡,不要吃重油重味的東西,可適量補充一些維生素。

注意事項

1、頭部毛囊炎**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藥物方面

「葆順堂膚平舒滑膏」

是普遍使用的

2、不可用手搔抓患處,以防繼發感染。

3、多注意休息和睡眠,不要熬夜。

4、勤洗頭髮,注意用刺激性小的洗髮水。

頭皮毛囊炎單純性毛囊炎? 80,頭皮毛囊炎如何根治,經常性的反覆復發

頭皮毛囊炎的確原因很多,如果是反覆的 不只是單純毛囊炎。可能是跟頭皮油脂多,有關。可以說是脂溢性皮炎的乙個症狀。頭皮毛囊炎如何 經常性的反覆 頭皮毛囊炎需要有乙個科學的 過程,頭皮毛囊炎首先要確診,再制定 方案,最後再進行 初期頭皮毛囊炎患者有必要掌握一些頭皮毛囊炎初期 方法,這樣可以幫助頭皮毛囊炎...

頭皮毛囊炎可以徹底治癒麼,頭皮毛囊炎能治好嗎,急

首先是清潔,這個非常重要,每天洗頭,用熱水,多次沖洗,直到用指甲摳頭皮沒有白色粘稠體為止。其次,使用專門 頭皮毛囊炎的藥水,同時做好頭皮消毒,具體詢問醫生。最後,推薦剪短髮,減少頭皮負擔。最好不要使用頭髮的定型產品,不要去理髮店洗頭。其實,最根本的還是合理飲食作息 少吃油膩辛辣,避免熬夜等 保持良好...

頭皮毛囊炎的注意事項,頭皮毛囊炎飲食注意什麼

在飲食上要格外注意,少食酸辣油膩食物 避免吸菸飲酒,日常可多吃新鮮的蔬果,維生素e豐富的芹菜 菠菜 黑芝麻,骨膠質多的牛骨湯 排骨湯等。毛囊炎裡面最困擾的就是頭部毛囊炎了。頭皮油脂分泌相對過多,毛囊被堵塞的話就會引起油脂不能及時排出,細菌就會因此滋生,從而引發炎症導致出現毛囊炎狀況,並且患者會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