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髮叉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3-02-22 18:00:02 字數 5942 閱讀 9348

1樓:佛玉英

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2樓:申蘭蕙

如果有開叉,建議你先去剪一下頭髮不要剪多,只修髮梢!為防止以後再開叉乾枯!打結毛躁自己在家用洗髮水!

不要用鹼性太高的!然後就是注意保養!少用吹風機吹,即使吹也不要吹很幹,8成乾就可以 !

還有做一次性的髮型==!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2-3次倒膜!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

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當你頭髮毛鱗片受外界或者化學等物質的影響,張開比較過度就回引起開叉乾枯毛躁==問題!只有做倒膜來修復和預防,這樣漫漫過兩個月就會好點!

頭髮保養很好的!

男生頭皮屑多 用什麼洗髮水

3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脫落而形成頭皮屑。

購買膠原蛋白或到食品新增劑商店買食用明膠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單純補充維生素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因為沒有找對原因嘛。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4樓:賓若谷苟緞

看來你頭髮還是挺多的,可以試試看這個牌子的,產品是精油的成分的,對頭髮沒什麼***的哦,而且香味很好聞,能舒緩頭皮壓力,洗髮水有幾個系列的,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質,我買的就是去油去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多就是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合理膳食,多休息,多運動,身體健康,這些問題自然不會有,換洗髮水只是治標不治本,祝你健健康康。

6樓:乘金蘭是嫣

用專業型去屑洗髮水,不要用藥物型和日化型…

藥物型不能經常用、專業型比日化型更有針對性…

7樓:00悲情思想者

1.用海飛絲,或者清揚。

2.根本上:要有好的生活作息,晚上別熬夜,合理膳食,多休息,多運動,當然心裡別老想事,給自己乙個比較寬鬆的環境!

8樓:何有強

「髮型知識」頭皮屑太多,正確的處理方式,這樣選洗髮水就可以解決,不再苦惱!

頭髮乾枯分叉,但還有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那些已經分叉的剪掉。用潘婷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很不錯。

10樓:袁晨嘉月

乾枯分叉是頭髮缺營養了,用沙宣或海飛絲,也可以用護髮素,效果很好的!

11樓:挺

建議你用夏士蓮,再配上潘婷護髮素。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現在好多了。

12樓:藍昕水岸

海飛絲和飄柔的去屑產品都不錯,我試了蠻有效果的。

13樓:網友

藥店有專門賣的 ,具體名字我不是很清楚。

頭髮毛躁乾枯,還有頭皮屑 用什麼洗髮水能改善一下?

14樓:網友

採用下面 簡單的護髮秘訣 ,就可以解決頭髮毛躁乾枯,頭皮屑的問題。

1.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2.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3.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

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4.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5.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

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6.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

7.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15樓:生柒之

頭髮乾枯毛躁,用這個方法洗頭,就會變得柔順有光澤。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髮質的~

油性髮質可以試試潘婷的滋養去屑系列的。

乾性髮質試試組合型的,海飛絲去屑+多分滋養修復中性髮質可以直接使用藥物型去屑(採樂去屑洗髮水),用過之後一定要用修復乳保護一下。

17樓:薄荷荼靡_璐

頭髮乾燥應該用滋養類的洗髮水,有頭皮屑用用好一點的去屑洗髮水。

(勤洗點頭,注意枕巾衛生)

18樓:小妮的

我之前再香港莎莎買了那個 多芬 的還不錯吧。

頭髮乾枯分叉用什麼洗髮水好?

19樓:網友

剪掉分叉的部分,一定要!

然後每次洗髮的時候都要記住先洗髮,然後上護髮素,然後是潤髮精華。這樣可以讓護髮素吸收後用潤發精華撫平毛鱗片。

你試試看,效果一定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的那個什麼蠶絲柔順,不錯。

頭髮最近很乾枯,毛躁,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

21樓: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濕髮脆弱易損、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髮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髮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22樓:一抹甜心

頭髮乾枯頭屑多怎麼辦,用這3款老牌的洗髮水,好聞又養髮!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頭髮也是乾枯毛躁,用什麼洗髮水都沒用,還是吃的發特濃營養素,頭髮才慢慢變順滑的。

24樓:澤皖山佛

洗髮水沒啥作用。不要在給頭髮做那些,沒用的東西了。

25樓:mumu鬱鬱

海飛絲的吧,也可以把橄欖油當作護髮素,十分鐘之後洗掉就可以了,我用了兩次,連分叉都沒了,很神奇。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潘婷的不錯,我的頭髮比較幹,最好是配合潘婷的護髮素,我現在一直用著的,感覺效果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洗髮水和護髮素我建議使用沙宣的,沙宣針對頭髮乾枯毛躁還是挺有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不建議每天使用 一般2-3天用一次就可以了 養髮護髮是乙個長期的保養過程 而且沒有那種產品對你就一定是短期有效的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 對營養的吸收也不一樣 所以要想好好的滋養頭髮不能著急 選好好的洗護產品 要是頭髮特別乾枯就做髮膜加熱 洗髮水一定不要選擇日化線的矽油洗護 太傷頭髮 以後的地中海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 kan頭 像 啦 ~~

29樓:弓月夔谷

洗髮水可以用含有潤髮成份的。

30樓:孩子她媽田

我用飄柔不錯,不過這也要看個人的髮質,你這樣應該去美髮店做營養。

31樓:劉效英

這種髮質還有救嗎,我也是這種的。

32樓:網友

頭髮乾枯用什麼洗髮水。

33樓:決不是榮睬

頭髮乾枯、毛躁可以用一些滋潤型的洗髮水,一般的超市都是可以買到的,但是無法從根本上解決這種問題。

頭髮乾枯,毛躁的主要原因是營養流失的問題,所以要給頭髮全面的營養補充!

專家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所需,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既可改善頭髮乾枯、毛躁的情況。是從根本上改善,且沒有任務***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植源泉洗髮水,恢復頭髮原有的髮質。

3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乾枯造成的原因。

(1)缺水造成頭髮乾燥,頭髮中含有大約15%的水分,但如果低於10%,頭髮就會立刻呈現出種種乾燥的現象,如產生靜電、髮絲飄落、發端分叉。特別是秋天較乾燥,水分得不到及時補充,導致皮脂腺分泌減少,引起毛髮乾枯及脫落。

(2)頭髮乾枯與人體內臟的功能密切相關:

※人體內氣血不足,內臟功能失調,使頭髮失去濡養導致頭髮乾枯。

※營養不良,營養失調,如維生素a缺乏,蛋白質缺乏等。

※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低鉀。

(3)頭髮皮層下的皮脂腺體**的油性分泌物不足,因為較長的頭髮皮層下的皮脂腺體不能給予頭髮足夠的油性分泌物來滋潤頭髮。

(4)遺傳因素&大氣汙染的侵害&日曬,陽光中紫外線的傷害&化學物的傷害,如染髮、燙髮、熱吹風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或者是吸菸過多。

緩解乾枯毛燥生活小妙招:

(1) 選擇修復功能比較強的洗髮水,同時搭配有滋養效果的護髮素。

(2) 定期做髮膜,讓燙染受損的頭髮能及時補充營養和水分,同時補水鎖水,預防水分流失。

(3) 勤洗頭髮,保持每週清洗3-4次,清掉頭髮上的汙漬、灰塵及油脂。

(4) 洗頭的時候進行頭皮按摩,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光澤度、柔順度。

(5) 用啤酒洗頭,啤酒裡含有很多營養物質,能夠有效滋潤髮絲,同時也能及時給頭髮補充營養和水分,幫助改善乾枯毛燥。

(6)合理飲食,頭髮乾枯毛躁主要是缺鋅或者高度營養不良引起的,瘦肉、花生、大豆、核桃、雞蛋、黑芝麻中除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還含有構成頭髮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是養發護的最佳食品。

(7)儘量減少燙染頭髮的頻率,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

(8)少用電吹風,實在要用就選擇大功率吹風機,並選擇溫度低一些的檔位。

建議可以用渼樹的金縷梅洗髮水,金縷梅提取物一般只用於中高檔護膚品中,可快速補水鎖水,保濕靜肌,屬於清爽型的,用於洗髮水中可以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修護乾枯受損秀髮。我個人用了一段時間,乙個月之後效果變好了,頭髮乾枯的感覺明顯緩解。

36樓:允寄春

推薦蝶戀洗髮水,專門針對頭髮乾枯毛躁分叉打結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渼樹的,她家專門有一款修護乾枯毛躁的洗髮水,還比較好用,線下也有實體店,好像做的還挺大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渼樹洗髮水有一款叫金縷梅的,我用著還可以,好像是專門為乾枯毛躁髮質設計的。

什麼洗髮水制頭皮屑效果好,去頭皮屑的洗髮水哪個好

看你的髮質和是油性還是中性抑或乾性頭髮。海飛絲對油性頭髮挺好的 去屑效果的確超強 薄荷型的洗起來頭皮感覺很涼爽。稍微幹點的我推薦飄柔 去屑效果還是可以的 我的頭髮是超乾的 用飄柔焗油去屑型很久了 中間也換用過其他的 但每次起頭屑還是用回飄柔 最好用。當然 頭屑的產生是和你的生活規律有關的 單純靠洗髮...

頭髮上有頭皮屑,用哪種洗髮水,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其實現在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頭皮的話可以選擇去屑效果比較強的海飛絲和清揚都不錯 但如果是頭皮比較幹的話就千萬要注意不要選擇去屑效果太強的了,要選那種帶滋潤效果的 還可以告訴你乙個土方 嘗試用食用醋洗頭髮,具有去屑和順滑的效果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

頭皮屑很多又經常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建議你不要每天洗髮,兩天一次吧。毛孔較粗,用藥總不是好事,建議食療。就是食療調節較慢,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就使用了3多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已經長小絨毛了,你可以看下 範睿 自敘 的播客,我就是按照裡面介紹的好的。1.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因會刺激增加頭油及頭皮的形成,應戒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