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很多又經常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2021-09-08 08:40:21 字數 4100 閱讀 5905

1樓:富二代31t雍

建議你不要每天洗髮,兩天一次吧。毛孔較粗,用藥總不是好事,建議食療。就是食療調節較慢,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就使用了3多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已經長小絨毛了, 你可以看下「範睿『自敘」的播客,我就是按照裡面介紹的好的。

1. 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因會刺激增加頭油及頭皮的形成,應戒掉。 2.

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 加速頭皮的產生。 3.

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因未起泡的洗髮水會對頭皮造成刺激,形成頭 皮或加劇頭皮出現,故應倒在手中搓起泡再搽在頭髮上

2樓:櫻子vs守護

頭屑多可以服用維生素b2和維生素b6,抑制皮脂的分泌,也可以用複方硫磺軟膏或新潔爾滅溶液(1:5000)洗髮。不宜用鹼性很強的洗髮精洗髮,因為那會刺激皮脂腺,使其活動更加活躍。

3樓:

脂溢性脫髮吧,用點去油脂的,或者姜王什麼的試試,頭屑相對來說就好解決了,感覺只要還是油性的問題,用點去油的,使頭髮清爽一些,尤其現在夏天了,要經常洗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嚴重頭皮屑多可能跟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有關,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

其次,放鬆心情,不要熬夜。

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菠菜、胡蘿蔔、大豆、黑芝麻、核桃之類的可以幫助生髮。

最後,可在洗髮時配合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以促進新頭髮生長,防止頭髮掉落。

5樓:莫倩青

為什麼不自己做乙個洗髮水呢

6樓:

掉頭髮和洗什麼洗髮水沒多大關係,市面上說的很好的生髮洗髮水大多都是假的,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再對診下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個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了,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搞好他的脫髮情況。

之前我有看見(路'煦逆襲)一文,說給他聽了,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乙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長安風景古今奇。吾道少人知。天心地肺時正,生殺按樞機。靈物秀,玉芝肥。射虹霓。山頭凝望,目下三川,壓盡華夷。

修行人,要心善。奈業障相魔,裂他不轉。十二時、馬劣猿顛,沒巴避惡念。辦堅志,常鍛鍊。剿除絕跡,永無征戰。氣神和、清淨丹成,得胎仙出現。

8樓:和是

似乎有個植物綠葉洗髮劑較好。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9樓:老巫婆你送後

頭皮屑多可以使用這幾款洗髮水:康王洗髮水、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酮康唑洗髮劑、吡啶硫酮鋅。

1、康王洗髮水

康王是滇虹藥業旗下品牌,康王髮用洗劑(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是**頭皮屑、頭皮瘙癢的藥物,具有去屑、止癢、護髮三重功效。每週2次,連用4周,快速對抗反覆頭屑頭癢。後面為了鞏固去屑效果可以每1-2周用1次。

如果沒有頭屑,可以一週一次預防真菌感染。

2、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

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它分三步:洗頭——護髮素——頭皮頭髮按摩膏。

使用方法:濕髮後,取適量洗髮露,用手指輕揉頭皮及髮絲至產生豐富泡沫,再以清水洗淨。

3、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

霸王皂角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能減少頭部多餘油脂,平衡控油,去除頭屑,同時補充和保持秀髮水分,令秀髮柔軟光澤,清爽無屑。霸王皂角溫和,香味清新自然;適合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4、酮康唑洗髮劑

這是一種殺真菌劑,並用於洗髮水**由真菌感染導致的頭皮屑。包含這種成分的洗髮水經常用於**嚴重真菌感染。酮康唑濃度2%的洗髮水能幫助控制中度頭皮屑。

洗髮水必須按摩進頭皮,並保持至少5分鐘才能有效清除感染。在使用含酮康唑的洗髮水之前應諮詢醫生,因為這種成分有導致肝損傷的可能。

5、吡啶硫酮鋅

許多非處方洗髮水的活性成分是吡啶硫酮鋅。這是一種能分解死亡**細胞,並**真菌的抗菌成分。與其它去屑成分不同的是,吡啶硫酮鋅很溫和。

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週使用兩次。同樣先用這種洗髮水按摩頭皮,保留幾分鐘漂洗乾淨即可。在頭皮屑得到控制後,應將**次數降低為每週一次。

選購要點:

1、ph值

ph的值反應了洗髮水酸鹼程度,一般ph值4.5~5.5是健康狀態呈弱酸性,低於5.5的洗髮水會使頭髮毛鱗片閉合,會感覺順滑。

高於5.5會使其張開,感覺會乾澀,需搭配護髮素使頭髮閉合更加順滑,建議根據自己髮質來選擇,越接近健康頭髮ph值的洗髮水越溫和。

2、髮質

油性適合:純清潔型弱鹼性洗髮水,如頭皮有細菌滋生引起的頭屑,可選用加有去屑劑成分的,如酮康唑、oct等。

中性適合:弱酸性ph值更偏中性的洗髮水,含簡單滋潤成分即可,如聚矽氧烷、矽靈等。

乾性適合:弱酸性且帶護理成分洗髮水(如膠原蛋白、植物提取物等),清潔完配合護髮素使用,或需經常焗油。

混合性適合:先清潔,後護理。即先按油性髮質處理,再對髮絲用護髮素護理,並避免接觸頭皮。

10樓:樓上老易

頭皮屑比較多的,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頭皮屬性的洗髮水,不要選擇那種會在頭髮上過度留香的洗護產品。如果你的頭皮屑很嚴重,莉詩親溫和滋潤洗髮水,我覺得就是很適合頭皮屑的一種洗髮水。

因為它不含矽這些刺激的成分,不會刺激頭皮,並且這款洗髮水裡面含有非常天然的表面活性劑,清潔頭皮汙垢的能力非常強,能夠保持頭皮還有髮絲的清爽和乾淨。洗完之後摸一摸頭髮,真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並且這款洗髮水,它是透明的,倒在手上的時候沒有粘稠感,只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跟那種很留香型的洗髮產品不一樣,但是又很好聞。

因為它的洗髮水裡面不含有矽和人工表面活性劑,所以說他倒在手面上的時候,會有一種澀澀的感覺,也不容易打出泡,但是洗完頭髮之後,你就會發現這並不比那些很容易起泡的洗髮水清潔能力弱。並且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擔心因為洗不乾淨,而出現頭皮發癢的問題。這款洗髮水可以在減少頭皮屑的時候,讓你的頭髮變得不那麼毛躁。

其次,如果你想自己去選洗髮水的話,那麼你一定要選跟發炎有關的洗髮水,因為你頭皮屑多,一般都跟頭皮發炎有關,選擇具有消炎效果的洗髮水就可以抑制嚴重的產生,並且最好用香味比較淡的洗髮水,洗髮水香味濃郁,肯定是加了香精香精,常常會讓頭皮過敏,產生炎症,從而出現大量的頭皮屑,所以不要覺得那種越香的,洗出來的頭就越乾淨。

其次,你在挑選洗髮水的時候,看裡面的成分,一定要看有沒有天然植物成分,這種洗髮水洗了頭出現過敏的症狀會很少,也不會刺激頭皮屑的生成,還能保濕頭髮。

具有頭皮屑的症狀是要慢慢來改善的,建議開始的時候使用那種溫和不刺激,還可以溶解油脂和礦物質殘留功能的洗髮水,這個你在超市挑選的時候上面其實都有介紹,先要對你的頭皮進行一次完整的清潔,然後再使用有水油平衡功能的洗護產品。慢慢的就會解決到你頭上頭皮屑的問題。且你頭皮屑多,頭皮很癢的時候,不要用指甲去抓,而用手指腹輕輕的去揉搓,你越去抓反而症狀會越嚴重。

11樓:

下面給你列舉一下,關於頭屑多的原因,可以看看是不是存在這些的問題,如果改掉這些,也能緩解頭屑多的現狀。

1、頭皮屑出油多:導致頭皮屑的重要原因素是一種馬拉色菌的寄生。這是一種人體**上的正常寄生菌,以皮脂為食,過度增殖是可以導致頭皮屑,所以頭皮出油多的人更容易出現頭皮屑。

精神緊張焦慮:有很多複雜因素參與頭皮屑的形成,這些情況常常與現今社會生活壓力過大,節奏過快有關。

2、睡眠不足: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要盡量避免熬夜,最好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3、辛辣飲食,菸酒無度:辛辣飲食,菸酒無度會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有害物質吸收後又會影響身體代謝。因此,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4、身體不適:身體不舒服時,也容易出現頭皮屑增多的情況,如胃腸功能障礙,營養不均衡,內分泌失調等,常會導致機體很多激素水平的改變。

5、過度清潔:有人以為,頭皮屑的出現是因為不夠衛生,由此過度洗髮,這是錯誤的。過度洗髮可導致頭髮乾燥缺水,反而會加重頭皮屑。

6、洗髮水過敏:有的人會發現這種現象;使用某種洗髮水是會出現頭皮屑,並且瘙癢,而換用別的品牌後這種情況會有所緩解。這時就要注意洗髮水過敏的可能。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美髮產品也可以導致頭皮的接觸皮炎,如染髮劑,髮膠摩絲等。

頭皮屑多,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頭皮屑特別多並且掉頭髮怎麼回事

頭髮掉發嚴重而且還有頭屑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保持頭皮毛孔通暢,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其次,放鬆心情,不要太過勞累 憂愁,不要熬夜。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 菠菜 胡蘿蔔 大豆 黑芝麻 核桃...

頭皮屑多,頭髮油,掉頭髮,頭髮大量出油且起很多頭皮屑還掉頭髮怎麼回事?急

洗頭不要過於頻繁,最好不要用香皂或洗髮水洗頭,可以用醋或淡鹽水。宜清淡 蛋白質豐富的食品,少吃辛辣油膩食品 保持充分睡眠和良好的睡眠習慣,尤其不要熬夜。最好也不要染髮。1.保持良好的心態 患病 後應早期 早日預 防,使疾病能得到有效控制。此外,思想不要過於緊張,要做到 想得開,放得下 學會善於調 節...

頭屑多掉頭髮是什麼原因,頭皮屑多,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頭髮掉發嚴重而且還有頭屑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保持頭皮毛孔通暢,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其次,放鬆心情,不要太過勞累 憂愁,不要熬夜。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 菠菜 胡蘿蔔 大豆 黑芝麻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