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溢脂性皮炎怎麼辦。頭皮癢 有結痂

2022-07-02 03:00:05 字數 3247 閱讀 9812

1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多見於青壯年,且男多於女。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b族維生素缺乏有關。 一般多見於頭皮,面部。

嚴重的可能會引起脫髮。**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可以口服西咪替丁片。

外用焱 立 康。少吃油膩 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希望你早日**。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2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建議

1、忌吃油膩辛辣的食物,以及高蛋白食物也需要少吃,多吃新鮮水果蔬菜2、頭皮癢時禁止撓癢,實在忍不住只能用手腹輕輕按摩3、洗頭的時候用頭皮康,按摩三到五分鐘,洗淨4、外用藥以消炎、止癢、去脂、殺菌原則,常用凝甫集。

頭部脂溢性皮炎,頭皮特別的癢,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建議使用:(舒清堂和潤益膚霜),我使用了3盒現在都斷根了,草本提取的,很安全,掏寶就有。另外皮炎的**有以下幾點,要多注意:

(1)、生活習慣因素: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如過度使用香皂、洗面奶等**清潔用品。(2)、環境因素:

煙霧、灰屑、紫外線等均會損害**。(3)、飲食習慣:飲食失調,內蘊濕熱等原因。

(4)、精神狀況:精神緊張,情緒低落,都會減弱**抵抗力。(5)、蚊蟲叮咬:

蚊蟲叮咬,接觸其毒液或蟲體的粉毛。(6)、遺傳因素:家族遺傳。

頭部脂溢性皮炎,現在特別的癢該怎麼辦

4樓:東方醫院駱丹

脂溢性皮炎(seborrhoeic dermatitis)是指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表現為頭皮多脂、油膩發亮、脫屑較多,在皮脂發達部位較易發生,是發生在皮脂溢位基礎上的一種慢性炎症,損害為鮮紅或黃紅色斑片,表面附有油膩性鱗屑或痂皮,常伴有不同程度瘙癢,成年人多見,亦可見於新生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性糠疹型,可用維生素b6霜膏、5%的硫磺軟膏或2.5%的白降汞含水軟膏外塗。有輕度炎症、瘙癢時,可用新氟鬆軟膏外塗。

內服b族維生素及清熱解毒的中草藥也有效。對脂溢性皮炎和春季皮炎,可選用3%的硼酸溶液濕敷,然後外塗20%的氧化鋅油。對嚴重皮炎患者,可採取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靜脈緩慢推注**,並內服維生素和抗組織胺類藥物。

泰善堂膚妍清以純天然中草藥為主,無任何***,沒有療程,且使用方便,塗抹在患處,一天三次,無需清理。

6樓:東方營養

建議用抗真菌的洗髮水細一下,再塗抹一些皮炎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建議使用:(舒清堂和潤益膚霜),我使用了3盒現在都斷根了,草本提取的,很安全,掏寶就有。另外皮炎的**有以下幾點,要多注意:

(1)、生活習慣因素: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如過度使用香皂、洗面奶等**清潔用品。(2)、環境因素:

煙霧、灰屑、紫外線等均會損害**。(3)、飲食習慣:飲食失調,內蘊濕熱等原因。

(4)、精神狀況:精神緊張,情緒低落,都會減弱**抵抗力。(5)、蚊蟲叮咬:

蚊蟲叮咬,接觸其毒液或蟲體的粉毛。(6)、遺傳因素:家族遺傳。

頭皮總是癢;而且頭屑多,頭屑是好大一塊,像結痂一樣。怎麼辦啊

8樓:八卦氣質

你好 很高興為bai你解du答 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zhi年,特別是dao腦力勞動者回更常見,可能答

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盡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對於脫髮還是要及時**,建議用克 炎 王沒有什麼***,均勻抹在頭皮上即可。

9樓: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抄你這個問題祝你早日恢復,朋友,根據你的描述,脂溢性皮炎就會表現為油脂分泌旺盛,臉上和頭部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所以會老是覺得很油膩。

意見建議:**脂溢性皮炎主要藥物是維生素b2、b6,建議要長期吃,至少也是幾個月,然後外用硫磺香皂洗臉,都可以去油脂的。 飲食宜清淡,忌油膩的食物,另外要保持生活規律和充足睡眠精神要愉快,按時外敷克 焱 王.

勤洗頭一般3-5天洗一次,宜用硫磺軟皂,禁燙洗.調節胃腸功能保持大便通暢.祝你健康

10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這是常見的**問題,建議來**專科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11樓:

你好 脂溢

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多見於青壯年,且內男多於女。發病容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 b族維生素缺乏有關。

意見建議:有效的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可以口服西咪替丁片,潤燥止癢膠囊

外用克 炎 王。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希望你早日**。.

12樓:

您好,很高興bai為您解答。你患du這個疾病是不會傳zhi染給別人和dao家人的。你必須內長期使用去油的洗面奶來容洗臉。這樣會明顯的減輕。

意見建議:建議你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不要喝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口服維生素,來**。

一般至少要使用一週,常規是2-3周,因為是內服,所以起效比較慢,建議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克 炎 王外用藥物止癢

祝你早日**。

13樓:紅樓煉獄

別用指甲抓、用滋潤型洗髮水、別去用去屑的、去屑洗髮水、有酸性物質、越洗越乾越癢!

14樓:雯雯

你看看頭髮長東西沒有 如果頭髮是乾淨的 只是生理現象 如果頭皮有紅色的一小片一小片的 你最好看看醫生

15樓:天妒藍顏

換洗髮水,也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新陳代謝不規律導致的。

我有脂溢性皮炎,感覺頭皮奇癢,頭髮也掉了很多,該如何辦?

頭皮屑多怎麼治療脂溢性皮炎,頭皮屑脂溢性皮炎怎麼治

脂溢性皮炎的 多認為與遺傳,皮脂代謝改變,微生物寄生,神經功能障礙以及飲食習慣等因素有關,曾推測本病的發生是由於皮脂分泌增多和化學成分的改變,使原存在於 上的正常菌群大量生長繁殖侵犯 所致。最近的文獻報告認為本病是由於表皮生長過快,角質層細胞沒有足夠的時間完全成熟,致細胞核滯留角質層的結果。不要吃肥...

溢脂性皮炎,頭頂頭髮少,容易掉,還細,怎麼辦?紅瓶的採樂有用嗎

沒用,去中醫院找個看 病好的老中醫,對症下藥 建議先去醫院查詢一下。還需要內服哦。最好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沒用,和你講個驗方,側柏葉,桑葉,苦丁茶葉各15克,用百分之70的酒精泡15天以上,塗塗頭皮 溢脂性脫髮怎麼 用採樂紅瓶的洗髮水可以嗎?最合適的辦法就是去進行頭髮移植,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的毛...

《臉上脂溢性皮炎怎麼治?》有什麼治療的好辦法

臉上得了脂溢性皮炎,大部分都是油脂性的。脂溢性皮炎是一種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多發病,臨床分為兩類,是油性脂溢性皮炎和乾性脂溢性皮炎,前者油脂分泌甚多,頭皮往往油膩發亮,毛髮如擦油似光亮,有癢感,毛囊口及皮脂腺口處常有丘疹及因搔抓而引起的滲出樣反應 後者則表現為油脂少,患處有乾性細小頭皮屑,頭皮可稍發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