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汽車既有混合動力也有渦輪增壓

2023-01-31 10:30:02 字數 2949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高爾夫藍驅版、帕薩特藍驅版等有藍驅技術的車型以及奧迪hybrid版都是既有混合動力也有渦輪增壓的汽車。

混合動力車好還是渦輪增壓

2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動力的車型,燃油經濟性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你跑的里程比較多的話,還是混合動力的,價效比更好一些。

現在的混合動力和渦輪增壓哪種更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動力好用,省油,動力還可以,最主要環保。

4樓:汽車專員璇

回答渦輪增壓好點。混合動力與普通的內燃機相比,並沒有環保多少。而購買混合動力車的人,大多是圖新鮮的,並不真正了解混合動力。

與混合動力相比,渦輪增壓裝置的效率更高。渦輪增壓裝置的原理是利用渦輪來吸進更多的空氣,從而使發動機爆發出更大的能量,這樣做提高了燃油經濟性並使燃油充分被使用。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放棄動力小,又不能減少很多汙染的混合動力,去選擇動力強,汙染相當的渦輪增壓呢。

汽車上的 hybrid 代表什麼

5樓:子孫大後無虞

hybrid意為混合的意思。hybrid car 即是混合動力汽車也,也叫hybrid vehicle。現在一般指的是油電混合汽車。

其實現在的cng汽車也算是hybrid car 的一種,因為它可以使用壓縮天然氣和汽油(柴油)兩種燃料。

汽車後標有hybrid的,意味著同時裝備兩種動力**,即為:熱動力源(由傳統的汽油機或者柴油機產生)和電動力源(電池與電動機)。通過在混合動力汽車上使用電機,使動力系統可按照整車的實際執行工況要求靈活調控,而發動機保持在綜合性能最佳的區域內工作,從而降低油耗與排放。

tsi在國內外意思不一樣,在國外的意思是雙增壓(渦輪和機械增壓)分層噴射技術。而在國內的意思是t代表渦輪增壓,si代表燃油直噴。tfsi發動機是渦輪燃油直噴發動機,tfsi發動機既分層噴射,又有渦輪增壓,是tfi發動機的公升級版。

dm是指純電動和混合動力相結合的技術。dm雙模電動車採用電動車系統和混合動力系統。是一種將控制發動機和電動機兩種混合力量相結合的技術,實現了既可充電、又可加油的多種能量補充方式。

quattro是指全時四輪驅動,其核心是torsen**差速器,可以較快的調節前後軸力量的分配,自動優化和分配四個車輪的動力。由於軸荷的平衡分布,有助於駕駛者更好的掌握轉向的精確性和靈活性,而不需要扭矩轉向輔助。

6樓:興語桖

是混合意味著混合的意思。混合動力汽車是混合動力汽車,又稱混合動力汽車。現在一般指的是油電混合動力車。

事實上,目前的cng汽車也是混合動力汽車之一,因為它可以使用兩種燃料:壓縮天然氣和汽油(柴油)。

車用混合動力車後,意味著它同時配備兩個動力源,即由傳統汽油機或柴油機產生的熱動力源和動力源(電池和馬達)。通過採用混合動力電動汽車中的電機,可以根據整車的實際執行工況靈活地調節動力系統,使發動機在綜合性能最好的區域工作,從而降低燃料消耗和排放。

拓展資料:國內外tsi的含義是不同的。國外的意義是雙增壓(渦輪增壓和渦輪增壓)分層噴射技術。在中國,t意味著渦輪增壓,si代表燃料的直接噴射。

tfsi發動機是渦輪噴氣發動機直接噴射發動機,tfsi發動機是tfi發動機的公升級版本,具有分層噴射和渦輪增壓。

dm指的是純電動和混合動力技術的結合。dm雙模電動車採用電動汽車系統和混合動力系統。它是一種將發動機和發動機的兩種混合動力結合起來的技術,實現了各種能補充和補充燃料的能量補充方式。

qutato是乙個完整的四輪驅動,其核心是託森中心差速器,它可以快速調整前後軸力的分布,並自動優化和分配四輪的動力。由於軸載的平衡分布,有助於駕駛員更好地掌握轉向的準確性和靈活性,不需要扭矩轉向輔助。

7樓:途虎話養車

混合動力汽車的混合驅動模式,發動機和電機共同驅動。

混合動力汽車(hybrid electrical vehicle, 簡稱hev)是指同時裝備兩種動力**——熱動力源(由傳統的汽油機或者柴油機產生)與電動力源(電池與電動機)的汽車。通過在混合動力汽車上使用電機,使得動力系統可以按照整車的實際執行工況要求靈活調控,而發動機保持在綜合性能最佳的區域內工作,從而降低油耗與排放。而凱美瑞雙擎屬於此類系統。

什麼品牌什麼車型是有硬開篷(結合以後跟一般車一樣那種)、油電混合、還有渦輪增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mw z4 bmw 630li 650li benz slr porsche911 audi tt 都是硬頂敞蓬車,porsche911 audi tt bmw 630li 650li是兩門四座,bmw z4 benz slr是兩門兩座。這幾款的發動機都燒油的,也都有渦輪增壓的。還有很多沒有全部寫出來。

9樓:風輕雲淡

寶馬、賓士都有硬頂敞篷。

10樓:lgb一

bmw的z4,m3~

賓士的sl系列~

法拉利的california~

11樓:

同意2樓,再補充一下,標緻308cc,還有mini couper都有。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發動機為什麼不用渦輪增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沒有啊 奧迪q5的混合動力的發動機就是的渦輪發動機,是進口的。

13樓:驀然灬灬灬回首

我記得大眾的一款車就是有混合動力還有渦輪增壓的,要不你就去汽車之家或者易車網看看,那裡的解釋更專業。

14樓:網友

買混合車的人一般不看重動力。

全面揭示渦輪增壓和混合動力的區別

15樓:桶爬忠憾糖贛

沒什麼不可以 只是不必要而已。

而且現在的混合動力 多是日貨 鬼子為了省成本 能不裝的絕對不裝。

汽車混合動力是怎麼回事,混合動力汽車是什麼意思怎麼個混合?

你好這個混合動力就是使用兩種動能,比如油電混合的,可以使用電,也可以燒油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所說的混合動力汽車是有電動馬達作為發動機的輔助動力驅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而且行駛效能優越,混合動力汽車的發動機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

混合動力汽車不需要充電?混合動力汽車需要充電嗎?

混合動力系統在車輛不需要發動機提供很高動力的時候,發動機的一部分動力會被用來發電並儲存到電池當中。而且車輛減速及制動過程中減少的動能也會被系統轉換成為電能儲存到電池,也就是所謂的 再生制動 這就是油電混合雙擎動力技術中 電 的 儲存在電池中的電能,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作為驅動力得到充分利用,即降低油耗,...

混合動力汽車的優缺點,混合動力汽車的優缺點是什麼?

優點 1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首先就是省油,在低速時使用電力驅動,高速行駛需要大功率輸出時才使用燃油,降低了燃油消耗,適合城市駕駛。2 爆發力強,使用電力驅動時,加速迅速沒延遲。3 噪音小,電力驅動時沒有馬達的噪音,安靜舒適。缺點 1 新車 貴,購車成本高,平時節省的燃油費被新車 抵消大半。2 電瓶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