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退出的時候電腦螢幕會變小,怎麼樣還原

2023-01-31 10:30:03 字數 3180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玩cf的時候有乙個預設解析度,當你進入遊戲後螢幕就會自動跳到該解析度,如果你的電腦解析度與預設解析度不相同的話,你退出遊戲後螢幕就會變大或者變小。退出遊戲後再設定一下自己的電腦解析度就可以了,具體步驟:1、開啟控制面板2、選擇外觀與主題3、更改螢幕解析度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電腦顯示卡和遊戲解析度沒有設定好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開啟登錄檔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或者可以直接在360的人工服務中輸入遊戲不能全屏,就有解決方案,應用解決方案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設定裡邊、屏目打到一半!

為什麼家裡cf正常退出遊戲後電腦螢幕解析度會降到最低?

4樓:聞士恩忻煙

錯了,上面的。是因為cf這類遊戲進入後就是把電腦螢幕解析度改變後才全屏的。而退出後。

有時候電腦沒反應過來就造成解析度變了。並不是每次都是。幾率很小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cf螢幕就會變小呢

5樓:宰父映雪茹楚

右擊屬性。

調一下桌面解析度。

調大一點就okl

w7系統全屏玩cf遊戲退出後電腦桌面螢幕大小怎麼恢復?

6樓:金山

可以嘗試重新登出登入,這應該是登錄檔那裡的問題,可以在登錄檔處將遊戲調製最大退出後也不影響桌面。

為什麼用家用電腦玩完cf後桌面螢幕變小了?怎樣調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單擊右鍵屬性!然後找到設定!下面有個調節的,一般19的最佳解析度為1400×900! 在乙個你可以選擇1024×768!

8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放在桌面點右鍵,點設定,然後更改螢幕解析度,22寸屏調為1680*1050。

9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放在桌面點右鍵,點設定,然後更改螢幕解析度,22寸屏調為1680*1050

或點右鍵,屬性的設定用1440x900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通過桌面屬性 調節一下解析度~怎麼舒服怎麼調~

11樓:陽光族

點右鍵,屬性的設定用1440x900的。

每次玩完cf退出來的時候,電腦的螢幕解析度都會自動改變!

12樓:lawliet傑

是你的解析度被改掉了,怎麼設定三樓的已經說了,我也有同樣情況,以前沒有版本都沒有過,應該是遊戲問題,個人要有改善的話你有空就重下個客戶端重新安裝下,要麼就重灌個顯示卡勉強玩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電腦不支援遊戲的配置,勉強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cf自身遊戲的問題,所以每次都要重新啟動,不過你的問題有點嚴重,建議諮詢一下買電腦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穿越火線的版本問題,更新一下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桌面上點右鍵→設定→螢幕解析度調到最右邊,點確定。

桌布:右鍵,桌面,桌布隨你選。

17樓:灬asia__小神

我也是 估計是遊戲問題 以前不是這樣的。

電腦開啟cf退出後,螢幕變小了!!!而且想從系統裡調解析度也調不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win鍵+r鍵,輸入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這種方法基本通解決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為什麼我開啟cf之後,電腦螢幕解析度會變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和 電腦 沒關係 cf 遊戲 不會對電腦 要求太高的 按情況來看 大概 是你 經常 玩cf 的 時候 調節 煙霧 頭 把 顏色質量(c) 調到(32位) 高階 設定(v)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s)螢幕重新整理頻率 調到 60 赫茲 這樣 應該 可以了 希望 能幫到你。

20樓:昝柏卑從凝

遊戲設定就是這樣的,無論你本來的解析度是多少,開啟遊戲後都是800×600的,這個是開啟客戶端的時候就這樣的,沒辦法更改不過如果你可以切換的話可以把cf視窗化。

21樓:網路遊俠

很正常的,不管你怎麼調解析度,cf一開就跳800x600的了,退出遊戲會回到你原來的解析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f為了能讓遊戲更流暢,更相容。他們設定的預設解析度是800*600的。

23樓:李巴是我

可能是你把螢幕解析度調大了。

24樓:氵金and灬

不是就你家電腦的問題……大家都一樣、、你要不想它改解析度把它視窗化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公升級或者在遊戲裡有個解析度設定,你把他設定成你家的解析度就行了。

26樓:網友

我電腦是win7的,也是會變小,我看別人玩筆記本的也是會變小,沒什麼事的。

27樓:失戀者

配置不好了 換電腦吧。

玩了cf後退出,電腦螢幕上字變大了怎麼辦,整個螢幕都變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的話再登一下cf再退就好了,沒空就右擊桌面點屬性,出來對話方塊有個設定,有個螢幕解析度看看那種畫素適合你選好點確定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把桌面的解析度調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我的電腦也一樣,電腦g數小。

CF不全屏顯示,CF全屏的時候超出螢幕怎麼辦?

樓主是xp的系統。不是那種w7的毛病。cf遊戲介面預設的是800 600的,當在設定裡面調了解析度1024 768後,進入戰局載入地圖時,就會黑一下屏,轉換為1024的。但是戰局打完,回到遊戲房間介面時,還原800的解析度。這並沒有什麼不妥啊。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為什么我的電腦玩俠盜飛車和CF螢幕有點頓

俠盜獵車手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 1.5g 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 ati x1900...

我家電腦螢幕會跳顏色,一會兒跳亮一會跳亮,怎麼回事啊

這種問題就叫做跳色,問題分兩種 1 顯示器插顯示卡的顯示資料線有毛病,不是顯示卡內處介面問題就是顯示器處介面問題,容一般都在顯示器介面上,這個問題需要把顯示器拆開重新換一條線。2 顯示器裡面顏色調節問題,去找個修顯示器的地方調色,他們有專用的調色工具,可以幫忙處理好。一般這種情況是映象管老化 顯示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