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男性血壓70 110正常嗎

2023-01-31 10:25:03 字數 1962 閱讀 4771

1樓:逗比小女奇葩

正常血壓範圍:高壓是100-140,低壓是60-90

你的血壓值正常,建議平時加強鍛鍊,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營養均衡。

血壓70——110正常嗎

2樓:林眼相看

你的血壓非常正常,不必擔心,其實人的血壓就像一池湖水,不會一直不變的,還有高低起伏的,正常休息狀態下情況下下午4時和上午10時各形成乙個峰值,活動時血壓會增高很多,我們所以說的血壓是指休息5分鐘後的靜息血壓。

3樓:肖科尚雪梅

正常人的舒張壓是60-90收縮壓是90-140。所以你是正常的,非常健康。

我的血壓,70-110算正常嗎

4樓:撒旦之公尺蘭小姐

您好:不用擔心,血壓值正常。正常血壓範圍為:

收縮壓140--90mmhg ,舒張壓90--60mmhg 。我國正常青壯年平均血壓為。

3kpa(110/70mmhg),一般在。

的範圍內。收縮壓隨年齡增長而相應的增高,40歲以上每增長10歲收縮壓增高1.

3kpa(10mmhg),舒張壓均在上下。

我是男性,血壓110/70,血壓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收縮壓<130 mmhg,舒張壓<85 mmhg

國內採用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理想血壓:收縮壓<120 mmhg,舒張壓<80 mmhg;;正常高限:

收縮壓130-139 mmhg,舒張壓85-89 mmhg;1級高血壓:收縮壓140-159 mmhg,舒張壓90-99 mmhg(亞組:臨界高血壓,收縮壓140-149mmhg,舒張壓90-94mmhg);2級高血壓:

收縮壓160-179 mmhg,舒張壓100-109 mmhg;3級高血壓:收縮壓≥180,舒張壓≥110 mmhg;單純收縮期高血壓收縮壓≥140 mmhg(亞組:臨界收縮期高血壓,收縮壓140-149mmhg),舒張壓<90 mmhg。

當收縮壓和舒張壓分屬於不同分級時,以較高的級別作為標準。

6樓:戴殊好

很正常,高壓不超過140不低於110,低壓不超過90不低於60就是正常的。

7樓:晴扇

恭喜你,理想血壓。平時要少喝酒,多運動。保持好啊。

我的血壓是70-110是正常的嗎?

8樓:浦聽荷江盼

計算血壓的單位一般有公釐汞柱(mmhg)和千帕(kpa),兩者之間是可以換算的,他們之間的比例大約為:1,換算時就可以簡單的用公釐汞柱乘以4再除以30,就得到血壓的千帕值,反之也可以。

正常的血壓範圍是收縮壓在90-140mmhg(之間,舒張壓在60-90mmhg(8.

之間,高於這個範圍就可能是高血壓或臨界高血壓,低於這個範圍就可能是低血壓。15

血壓70—110六十五歲老人,這樣血壓正常嗎

9樓:佴雯利

問題分析:

屬於正常血壓,雖比理想血壓120/80偏低一些,但不是低血壓意見建議:

血壓正常偏低,如沒有貧血、營養不良等疾病,也無頭暈等症狀,則不必擔心,不屬於病理狀態。

男性四十六歲血壓110比70正常嗎

10樓:神經內科崔醫生

是的,這個測量的血壓數值在正常範圍。高於140/90屬於高血壓,低於90/60屬於低血壓。

血壓70/110正常嗎?

11樓:赫瀚衷初陽

您好,血壓的正常值:高壓100-140

低壓60-90,您的血壓完全在正常範圍內,您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血壓也會隨著氣溫,情緒等變化而稍有波動的,沒有問題的。

血壓正常嗎,我的血壓正常嗎

一,血管問題。1先天性 血管畸形,或心血管不好 2後天性 意外事故,或服用藥物不當導致 二,基因問題。遺傳基因出亂或缺失某個基因密碼子。會造成血液中個細胞出問題 例 紅細胞變異 血壓都會公升高或降低。三,營養不足 貧血 1,鐵元素吸收不足,導致血紅細胞合成不足。2,各營養物質吸收不足,導致非必需氨基...

血壓正常嗎,我的血壓正常嗎

是有點低血壓,建議多吃一些補血的食品,例如牛奶 豬肝 菠菜等。正常血壓 其實一般來說,如果你在保持情緒穩定,測試環境穩定的情況下,血壓測出來的結果是收縮壓130mmhg以下,舒張壓屬於85mmhg以下的數值,那麼就說明你的血壓是正常的,這就是比較標準的血壓,是身體正常的一種表現。而如果你測試的結果為...

血壓91 54算正常嗎?血壓104 88正常嗎?

正常。血壓還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判斷的。如果你的身體狀況還好,可以不需要 有點偏低吧 建議你去問下專家。血壓104 88正常嗎?不是非常標準,但也屬於正常範圍之內。一般正常人的血壓,高壓的範圍90 140之間,低壓的範圍60 90之間。所以你的血壓108 88還是在正常範圍,不用特殊處理。如果有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