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混合動力汽車或者新能源汽車有前途嗎

2023-01-14 14:35:06 字數 2768 閱讀 5237

1樓:網友

這是乙個趨勢。國家新能源戰略,已經把電動汽車作為重要課題了。我們還需要太多的工作要做,還是把你自己做好,做強吧,那時候就是工作來找你了,人才永遠不會被遺忘。

支援你,放手去做,未來會怎樣,只有實踐知道,混合動力是乙個不錯的課題。

國家汙染嚴重,搞新能源是不是很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

來麼是新能源。

源?新能。源並不一定是清潔能源,最早,人們開始發展新能源,目的是為了解決能源危機,更確切的的說是發達國家解決對石油、天然氣、煤等需要進口的資源的依賴而進行了,與汙染不汙染的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在發展新能源的過程中,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覺醒,很多新能源由於也會造成環境汙染且進展緩慢而停止研發,現代人們能見到的,討論比較多的新能源都是清潔能源,給人們造成了新能源為是解決環境汙染的假象。

比如天然氣,大部分天然氣**於石油開採的副產品,其本身並不是清潔能源,但由於其與石油同源同宗,對其利用的研發進展非常快,而且經濟效益高,企業樂意投入,所以天然氣是現在新能源中發展最好的,你也可以看到國家大力支援發展天然氣。

所以,搞新能源是有前途的,但搞清潔能源,至少以現在我們能見到的公開報道來說,前途堪憂。

另外說明一下,目前,國家治理環境汙染的手段以堵為主,對疏不是很重視,搞新能源投入大,風險高,見效慢,國家不重視,沒什麼前途的。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騙取國家資金,那沒問題。

3樓:入肉賣肉

新能源汙染環境比bai傳統燃油車汙du

染要高的多zhi的多。首先鋰是dao一種礦產,本身版就汙染環境。廢舊電權池沒地方處理。

然後全球發電主要是煤。新能源早在幾百年前就有人在搞,因為各種方面不如燃油發動機就胎死腹中了。新能源目前是雞肋,目前燃油車在幾十年裡還是主力。

新能源汽車方面的工作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新能源汽車,在近幾年都不會有太大突破,現在能看見或**的就是電動汽車和天然氣汽車及混合動力汽車,那麼你以後就很可能要和這些車打交道,所以你考慮是否喜歡或適合在做決定!!請參考!!!

5樓:邯鄲北方楊

新能源汽車肯定是發展方向!有前途!楊老師!

混合動力汽車算新能源汽車嗎

6樓:網友

混動分油混和電混。

1,油混:燒油來給電池供電,用電機來驅動,但是沒有外接充電口2,電混:插電式混動,有外接充電藉口的,有兩套驅動系統,發動機和電機混動都屬於新能源,但是只有插電式混動國家有補貼,油混沒有補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算不上,只有全電動的才叫新能源,希望能幫到你。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算新能源汽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油電混合動力就屬於新能源汽車,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新能源汽車時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新能源汽車包括四大型別混合動力電動汽車(hev)、純電動汽車(bev,包括太陽能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級電容器、飛輪等高效儲能器)汽車等。所以說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屬於新能源汽車,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屬於新能源汽車嗎

11樓:世紀

油電混合動力車介紹:

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而且行駛效能優越,混合動力汽車的發動機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時,由於有電動馬達的輔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簡單地說,就是與同樣大小的汽車相比,燃油費用更低。

新能源汽車介紹:

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

新能源汽車分類:

包括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氫發動機汽車、其他新能源汽車等。

12樓:曉文汽車

油電混合型汽車屬於什麼型別,屬於新能源汽車嗎?聽聽老司機怎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屬於,只不過補貼這個東西看的是gdp,而不是環保不環保。

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設計有前途麼

14樓:三刀

有啊,現在是在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新能源汽車發展已經是大勢所趨,學習新能源汽車是很有前途的,當然要學的好。

15樓:

當然有前途,注意國家政策,國家正在大力發展。

新能源汽車電工前景怎麼樣

16樓:小溪

不錯,今後若干年,國家將禁止純油汽車生產,而新能源汽車絕大多數是指油、電混合動力車,汽車保有量增加、汽車電工前景看好。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前景非常不錯,行業很有潛力,可以放心選擇。

混合動力汽車是否屬於新能源汽車

辦公廳 布的 節能制 與新能源汽bai車產業發展規du劃 2012 2020年 以zhi下簡稱 規劃 中有所dao明確 混合動力汽車屬於節能汽車,而不算新能源汽車。節能與新能源汽車規劃 將兩類汽車的發展分為產業培育期和產業成熟期,明確目前新能源車的產業化和市場化仍受到制約,而節能汽車更易於大規模商業...

混動汽車是新能源汽車嗎,混合動力汽車屬於新能源汽車嗎?

辦公廳釋出的 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 2012 2020年 以下簡稱 規劃 中有所明確 混合動力汽車屬於節能汽車,而不算新能源汽車。節能與新能源汽車規劃 將兩類汽車的發展分為產業培育期和產業成熟期,明確目前新能源車的產業化和市場化仍受到制約,而節能汽車更易於大規模商業化應用。規劃 對新能源汽車...

我國新能源汽車發展有哪些趨勢,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嗎?

近年來,我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迅速崛起。隨著在環保 經濟 便捷等方面的優勢日益凸顯,新能源車保有量快速增長。自主品牌把握住難得機遇,將大力發展新能源車視為對歐美傳統車企實現彎道超車的重要途徑。不過,這些年我國在新能源汽車推廣上風生水起,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2015年新能源汽車銷售33.1萬輛,同比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