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車手5動變速箱加油口放油口在什麼位置

2023-01-30 09:30:02 字數 801 閱讀 1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半軸上面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途安變速箱加油孔在哪?

大眾捷達變速箱放油口和加油口在**?

2樓:網友

在變速相上有乙個螺絲,擰下來,是進油口。然後把下邊的螺絲擰下來,是放油口,放完後,換乙個橡膠圈,擰好。用壓力把油從進油口壓進去,值到有油溢位時,就好了。

擰好。然後,打火在把螺絲緊一下。

3樓:瘋狂的二八單車

所有的手動變速器的加油口都在殼體的中間位置,你站在發動機前面,那個加油螺絲就在向著你的那個面,或者背面,只要你沿著殼體中線找肯定可以找到。

途安自動變速箱油從**放和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要換專用油。換油要換兩種:一種是前面黑色的油底殼裡面閥體油一公升,下面有個5個的內六角放油螺絲。

後面齒輪油兩公升,前面閥體油一公升。

cpc30叉車變速箱的放油口和加油口都在哪?注意不是液力擋或者是電控擋,謝謝

大眾cc變速箱加油口在什麼位置

怎麼看大眾途安2.0自動變速箱油夠不夠,從**加油?

5樓:自動變速箱修

起動著車子,把油底殼下5號六方螺絲拆下來,有油流出說明油就夠了,我們是南京新惠眾自動變速箱。

大眾途安自動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

你好朋友,您這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剎車油,火花塞都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你好追著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一般,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

別克凱越變速箱在哪加油,凱越變速箱加油口在那

手動擋自動擋?手動擋在變速箱右側內球籠的上面,自動擋的你可以從變速箱油尺加註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手動的在半軸邊!自動變速箱好像在標尺加!望採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雪鐵龍世嘉手動檔變速箱加油口在哪

雪鐵龍世嘉分手動檔和自動擋 手動擋的加油口在變速箱殼體上有上下兩個螺栓,上面螺栓是加油孔 需要加油時把螺栓擰開即可 下面螺栓是放油孔 加油前要先放掉原來的油,擰開下面螺栓後放油 再說自動擋 在變速箱的底殼上有一大一小兩個螺栓,大的螺栓是放油時擰開,小的螺栓是加油時擰開 換油時,都需要先放油,再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