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忙線中什麼意思?

2023-01-30 09:25:02 字數 910 閱讀 5464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1、因為對方正在使用手機攝像頭或者正在通話中。

3、如果對方正在使用通話/錄音功能,就會啟用失敗,無法連線,類似打**佔線。

5、如果檢測到對方的手機攝像頭正被佔用,也一樣無法成功,從而提示對方忙。

2樓:衡然召懷綠

語音顯示對方忙線中,可能是對方正在進行微信語音通話或者微信**通話,但如果是在撥通後又出現對方忙線中的提示,有可能是對方主動結束通話通話,或者是對方的手機正好進行斷網或者斷電關機操作。

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的手機正在使用通話或者錄音功能,因為使用微信語音通話需要使用手機的語音功能,一旦對方話筒被佔用,就會提示對方忙線,只能等一段時間後再發起語音通話。

3樓:有故事的老師

你好親親,很高興為你解答,1.微信**對方忙線中,如果是直接顯示忙線中,可能是對方正在進行微信語音通話或者微信**通話,也可能是同時有人與我們一起撥打了要撥打人的語音,且在我們發起**之前接通了微信語音通話;2.如果是在撥通後又出現對方忙線中的提示,有可能是對方主動結束通話通話,或者是對方的手機正好進行斷網或者斷電關機操作;3.

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的手機正在使用通話或者錄音功能,因為我們使用微信語音通話需要使用手機的語音功能,一旦對方話筒被佔用就會提示對方忙線,只能等一段時間後再發起語音通話。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你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結束訂單,幫忙評論贊嗎,謝謝你了,關注我,有問題可以找我諮詢,祝你生活愉快[嘻嘻]

微信 對方忙線中什麼意思

語音通話 對方忙是指對方正在使用微信跟其他好友使用語音或 通話。微信 通話選擇語言通話時,只需要使用手機的通話 錄音功能。如果對方正在使用通話 錄音功能,就會啟用失敗,無法連線,類似打 佔線。如果是對方沒聽到或沒網,是撥得通的,但會顯示對方手機可能不在身邊。如果是對方拒接,會直接顯示對方拒絕通話。如...

心亡為忙什麼意思,「心亡為忙」是什麼意思?

忙是一bai 個形聲字,從du心從亡,發wang的音,zhi亡的基本字dao義1.逃 版2.失去 3.死 4.滅 的意思。權 心 逃 了,就亂了,就是 忙 的意思。此外,忙 還是乙個姓氏。忙字不就是乙個樹心加乙個亡嗎 心亡為忙 是什麼意思?心亡為忙 心亡則忙 應該都對吧 為 因為 則 就會 心亡為忙...

汽車CAN線是什麼意思,汽車中CAN線和LIN線代表的具體定義是什麼起應用有什麼不同

通過遍布車身的感測器,汽車的各種行駛資料會被傳送到 匯流排 上,這些資料不會指定唯一的接收者,凡是需要這些資料的接收端都可以從 匯流排 上讀取需要的資訊。can匯流排是一種多主匯流排,通訊介質可以是雙絞線 同軸電纜或光纖。can協議採用通訊資料塊進行編碼,取代了傳統的站位址編碼,使網路內的節點數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