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悅動變速箱有問題會發出啥響聲

2023-02-16 02:05:02 字數 3713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行駛中遇到噪音**是變速箱處,有可能是變速箱軸承或齒輪磨損、軸承斑點所致。提速換檔時變速箱異響,可能會是變速箱油裡含有金屬粉末,說明變速箱裡制動帶離合器之類部件過度磨損。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我的悅動車子變速箱有異響~!!!

2樓:知識大集市

吱吱的聲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電磁閥動作的時候都會發出這種聲音,如果在鬧市中你還能聽見那我建議您還是去檢查一下變速箱吧,畢竟電磁閥動作的聲音是很小的不會出現太大的聲音,如果是咔咔的聲音建議早點去專業的變速箱維修廠檢查和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對車產生影響。放心開。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有問題就要治不然問題會更大 你保養得多嗎 你的事4速的吧。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變速箱有異常的響聲的原因可能有:

1 軸承的磨損及損壞.當zhi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dao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

2 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的,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的配合間隙過大.

3 潤滑油不足或拈度過高造成潤滑不良.此是應更換對應的潤滑油(脂)否則將加劇變速箱的磨損,縮短使用壽命.

4 變速箱的外殼(端蓋)的螺栓有鬆動.在使用過程中震動使螺栓鬆動,平時應定時檢查.

現代悅動自動擋車加速後,一鬆油門,變速箱發出咔嚓咔嚓的響聲,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變速箱齒輪結合或者分離的聲音,這個需要檢查是否正常的,去專業店裡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裡面有問題,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新買的悅動第二天,發現變速箱裡有異響,怎麼辦

現代悅動行駛中有異響怎麼辦?

8樓:途虎話養車

開車時會聽到車輛發出異響,常見的故障點有:

1、車身異響。

車身發出異響,通常是因為車身剛度不夠,導致車輛在行駛中車門與車框摩擦或者抖動,或者是有的地方脫焊而產生鋼板之間的摩擦等。在門窗上貼膠條或者在摩擦部位墊橡膠等方法或許可以減輕或者消除異響,出現了這樣的異響就需要盡快去檢查下確定故障點,更換老化的部件來解決。

2、發動機艙異響。

皮帶嘯叫聲比較刺耳,一般是因為皮帶打滑造成的。發動機在運轉時如果外部有金屬件幹摩擦的聲音,一般是發電機、水幫浦、轉向助力幫浦軸承損壞的表現。

建議去檢查下確定是發電機、水、轉向助力幫浦等其他部件是哪個部件發出的異響,更換存在異響的部件來解決。

發動機運轉時有漏氣的聲音,則可能是排氣系統堵塞、真空管洩漏或斷裂。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解決的,最好送到維修點進行檢修。

3、變速箱異響。

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說明噪音**是變速箱故障,有可能是變速箱軸承或齒輪磨損、軸承斑點所致。這個就需要拆解變速箱來維修了。

9樓:四

行車異響很多原因的,要具體來分析和解決,有的是剎車盤進沙子了,就會有異響,渦輪增壓器也會產生噪音的,輪胎裡石子多了也會有異響的,具體來分析一下:

一。盤式制動器異響特徵:低速行駛在平坦路面上,在輪軸部位發出間斷無規律的「嘎嘎」聲,車速提高時響聲會隨之略有加重,而上下坡和轉彎時卻沒有變化;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駛時,聲響加重,用腳踩制動踏板響聲減輕或消失。

這是由於盤式制動器的制動蹄片支援板、減振彈簧板或導向板損壞、變形、脫落,使制動蹄鐵與制動鉗支撐架上下左右的間隙增大,互相撞擊而發出聲響。可到維修站修理變形的零件,更換脫落的零件。二。

前懸掛球頭異響特徵:車輛以低速擋位行駛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時,前橋部位發出不間斷的「咔咔」聲,路面質量越差,響聲越大,隨車速的提高響聲加劇,停車後用力左右搖晃車輛前部會出現異響。若車輛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駛,前橋部位則會出現間斷無規律的異響,像是鋼鐵斷裂的撞擊聲。

原因:球頭與球頭座之間的間隙變大,松曠嚴重。因為球頭座是密封結構,不可拆卸,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到維修站更換。

三。前輪減振器異響特徵:在平坦公路上,可以略聽見車輛前部的「咕咕」聲,轉急彎時聲響加劇。

停車檢查時,用力按住車輛前部,使其上下回彈,異響出現,而且用力越大,響聲越大。同時感到車輛無彈性,不柔和。原因:

車輛通常在惡劣的道路上行駛,且維護不當,造成減振器漏油而損壞。在維修站,這種情況要視損壞的嚴重程度維修或者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中車況不好的話,軸承,輪胎,懸掛,車身都會有異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底盤看是否螺絲鬆動或者礦量的地方,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減震異響!!行駛過程中!有點顛簸路面就會響吧!我買的新車!!!天氣寒冷的時候就會響!暖和了就不響了!!應該是減震上面的橡膠件磨什麼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5s店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代悅動變檔時聽到咚的一聲響 變速箱異響

14樓:網友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瑪蒂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現代悅動2010自動變速箱裡面有[咔噠咔噠]聲音。

15樓:青島白癜風好

公升降器缺潤滑油,去4s,明顯是換公升降器的前奏,只是時間問題,試試自己diy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可能是變速箱齒輪異響,需要檢查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應該是油幫浦的工作聲吧。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現代悅動在做左後倒車時變速箱出現磨軸雜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老地方的胡大黑

新車還沒磨合出來。

稍微有點聲音正常,但聲音太大就有問題了。

倒檔是沒同步器的。

所以會比別的擋位聲音大點。

最好找個老手看看。

是不是離合太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悅動在做左後倒車時變速箱出現磨軸雜訊,要到維修廠檢修變速箱了。

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是什麼牌子

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的牌子 日本愛信華納6at的變速箱。日本愛信精機株式會社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車零部件生產商。公司成立於1949年,是豐田汽車零部件的主要 商,其汽車零部件製造技術聞名於世。愛信的自動變速器產品序列十分豐富,包括4擋 5擋 6擋 8擋均有涵蓋。因為豐田參股愛信公司...

北京現代悅動10年的車自動變速箱油加多少公升

重力法,4瓶,公升,實際只能用公升。加到4公升也可以。重力換油4公升左右,自動迴圈機換油12公升左右。現代悅動1.6自動檔換玻箱油一次換多少公升 現代悅動自動檔換變速箱油一次更換4公升左右即可。現代悅動汽車變速箱油很重要,需要定期更換,一般每兩年或行駛6 8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但具體分不同的變...

變速箱降檔頓挫問題,大夥有嗎,變速箱降檔頓挫感強烈,正常麼

換一下變速箱油,檢查一下變速箱有故障碼嗎,如果有的話就要修理了 變速箱降檔頓挫感強烈,正常麼 您好,這個首先要看你的車子是什麼車型了,車子跑了多少公里啦,一般來說是變速箱的問題的。大神們,降檔時的頓挫真的會損壞變速箱嗎 經常的頓挫肯定會影響變速箱箱的,建議還是去維修店檢查一下的好 會對變速箱齒輪有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