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 04款無極變速變速箱一次性加油多少

2023-01-26 11:35:02 字數 1985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要加到6公升。

請問奧迪a6一次需要多少公升機油 多少公升自動變速箱油 還有無級變速箱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a6 六缸 需要6公升機油,通常都是一大桶兩小桶,a6 四缸 1.

8 需要4公升 機油 公升左右!

變速箱無論at還是cvt一般都需要6公升左右!

a6l 分老款**,老款一般需要公升,**就是帶led小燈的那種,需要5公升機油,六缸 2.

2 依次一般加 6.

2l 6.5l 左右!

變速箱油與老a6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車型一般乙個缸需公升機油;歐美車型一般公升機油。

波箱油一般4缸車為8公升;6缸車為12公升油。建議使用交換機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徒的還是想做服務顧問?

為什麼都是一汽大眾的車。

如果你已近進入這個行業,那就不用問了,耳聞目染很快就會了為什麼不告訴你呢,應為看你提的問題感覺你對汽車很陌生!

老款奧迪a604款的變速箱油加多少合適

5樓:這孩子居然

大概是五到六公升的樣子!一般都是加到滿的!多了會溢位來不用擔心加多!

04款1.8t奧迪a6變速箱是五速還是無級變速

6樓:低吟那微笑

五速手自一體,和是cvt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安裝的是無級變速器。

奧迪a6變速箱油加哪種?是專用的嗎?油的標號多少?

8樓:呼阿優

奧迪a6變速箱油是奧迪專用cvt變速箱油,也叫無極變速箱油,標號是lga052162a2。一般奧迪a6變速箱加油量為6~7公升。變速箱油的加註方法:

在汽車的變速器下有加註孔,將油加註進去即可。

變速箱油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

9樓:宸

奧迪a6原廠機油是嘉實多5w一40的半合成機油,a6變速箱油標號是lga052162a2。

換機油可以遵循這個標號的指標。0w-30,0w-40,5w-30,5w-40這些粘度都可以,全合成的會更好用一些。

機油的選擇廠商說明書上都會有明確的規定,車主可以按照廠家指定的來是不會有問題的,另外奧迪4s店給用的機油一般就是原廠、磁護、極護這三種,4s店的極護可能貴一些。不過並不一定要選嘉實多,像殼牌、金美孚的都很不錯。

10樓:春意盎然

(1)奧迪a6變速箱油一般修理店沒有專用裝置,通常只是放出一部分,再補加一部分,更換不徹底。

(2)變速箱油應該到該車4s店更換,一是須使用專用裝置;二是須使用原車油,防止發生不良化學反應。

奧迪a6變速箱油加註的方法是:

(1)舉公升車輛,並拆下底護板。

(3)拆卸變速箱濾芯,並更換。

(4)裝配放油堵並從十個六方口加註變速箱油至從溢流口流出。

(5)著車,踩剎車掛檔每檔位停留三~五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則上,自變箱油一般使用手冊上要求,或原廠指定油液,不容易出毛病。如果另選,起碼也要經過大眾認證和許可的油液。參考。

04款奧迪a62.4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6檔自動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cvt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5hp19【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變速箱油,奧迪a6變速箱油怎麼加

自動變速箱下面有兩個螺栓,乙個是內6角的,另乙個是放油的。加油就從放油的加進去!就是打點滴!加完就可以啟動汽車!不用繼續加!汽車自動變速箱溫度到標準值就可以把管拔出!流出多餘!就性了!奧迪a6變速箱油怎麼加 奧迪a6汽車的變速箱油的加註方法為 在汽車的變速器下有加註孔,將油加註進去即可。奧迪a6變速...

奧迪A6變速箱,奧迪A6L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這個是無級變速器的滑閥箱。就是咱們說的閥體。這個東西一般不維修的。因為會修的不多。裡面有很多電磁閥和油閥。一般的維修就是換掉或者清洗。但是不保證質量的。一般就是換。換也不便宜。服務站得10000左右,外面也得幾千。無級變速箱的油路板,一般不容易壞,壞了也不怎麼修,都是換,因為修了之後沒有效果。壞了之...

求助 變速箱有異響,求助變速箱一響

變速箱有異常的響聲的原因可能有 1 軸承的磨損及損壞。當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 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2 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的,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的配合間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