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是什麼牌子

2022-02-07 02:23:18 字數 3700 閱讀 6838

1樓:園林植物手冊

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的牌子:日本愛信華納6at的變速箱。

日本愛信精機株式會社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車零部件生產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豐田汽車零部件的主要**商,其汽車零部件製造技術聞名於世。

愛信的自動變速器產品序列十分豐富,包括4擋、5擋、6擋、8擋均有涵蓋。因為豐田參股愛信公司,所以豐田旗落車型幾乎也都是採用愛信的自動變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領動的變速箱是應該她南韓自己的變速箱,是現代公司自己的變速箱,至於什麼牌子就不知道了,還是比較經用的

3樓:來自大熊山唇紅齒白的曹操

變速箱為現代旗下的摩比斯(派沃泰)變速箱,很好的

4樓:紫魂

當然是現代自家的變速箱,不是愛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是日本愛信的。

現代領動變速箱油建議買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需要定期進行更換。

速箱油不僅能通過油壓給擋位實施動力,而且還起到潤滑、清洗變速箱的功能。北京一年四季季節分明,春秋天兒風沙多,加上道路擁堵、空氣質素差,由於自然環境惡劣,再加之很多車主到了公里數也不換油,變速箱油就會變黏稠、變黑、有異味,同時導致油耗變大,動力降低,機器故障。

6樓:荒井街市

現代領動自動at變速箱的牌子:日本愛信

日本愛信精機株式會社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車零部件生產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豐田汽車零部件的主要**商,其汽車零部件製造技術聞名於世。

現代領動自動6速手自一體是**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的現代摩比斯生產

六速手自一體是指集六個變檔的手動擋和自動擋一起的變速箱。顧名思義,"手自一體"就是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

北京現代領動手自一體變速箱是雙離合嗎?

8樓:興蕾淡辰

北京現代領動車型搭載1.4t渦輪增壓發動機車型使用的是手自一體雙離合變速箱,不過1.6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現代領動車型是六速手自一體at變速箱,不是雙離合的。

領動1.6發動機,at變速箱怎麼樣?

9樓:己柏餘聽芹

個人推薦領動,17款卡羅拉1.6cvt只有一款車型,與之終端**一致的是16款1.6自動智炫豪華型。

領動在配置上有絕對優勢。除非有品牌信仰或實際的不便因素,否則推薦領動。變速箱方面各有特色,卡羅拉追求經濟平順,領動則中規中矩一些,畢竟6at是乙個不會錯的選擇。

不過二者的實際動力表現還是卡羅拉優秀些。發動機方面,領動發動機有一定優勢,直噴發動機更為先進,功率,扭矩和最大扭矩轉速方面也都有優勢。但是卡羅拉也不差,有看家的雙vvt-i技術加持。

卡羅拉發動機在最大功率轉速上有一點優勢。總的來說二者發動機差別不大。卡羅拉略輕的車身使得經濟性和動力性都更出色些。

總的來說,二者動力總成差距不大,但是同價位的領動在配置上有絕對優勢,個人推薦領動。

現代悅動10年4at變速箱用什麼牌子?

10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悅動變速箱的品牌是現代派沃泰,現代派沃泰自動變速箱****生產,其產品主要供給北京現代和東風悅達起亞,是國內最大的6速自動變速箱生產基地。現代悅動採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1.6l的發動機搭配,這樣的組合在現代旗下眾多車型上都能見到。

輕放離合,踩下油門,動力供給非常直接。

自動儲存_lishuiqing

六速手自一體是指集六個變檔的手動擋和自動擋一起的變速箱。手自一體就是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

6速自動變速箱從結構上來說,採用帶有離合器片鎖止的液力變距器進行動力傳遞,除了起步和換擋的瞬間,液力變距器離合器片處於分離狀態,正常行駛時,液力變矩器內部的多片離合器處於結合狀態,動力也屬於剛性連線。

手自一體變速器能帶來更多的方便和樂趣,但有一點不得不提。先進技術的應用往往意味著較高的維護成本及苛刻的使用要求。所以消費者在選購一款帶有手自一體變速器的車型時,技術是否先進、系統是否穩定成熟顯得格外重要。

現代領動汽車6速自動變速箱怎麼樣

11樓:拉燈困覺啦

領動6速用的是現代集團自己的生產自動變速箱,挺好的

現代領動自動擋變速箱加什麼油

12樓:疏馨申靜安

愛信華納6at的變速箱。傳統的自動變速箱歷史已經頗為悠久,目前在傳動效率、燃油經濟性表現等方面都已漸漸不如雙離合和cvt,但它們也的確技術成熟、表現穩定、讓人放心。這回,就讓我們根據各主要自動變速箱廠家,來大致盤點一下市面上常見的自動變速箱,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參考。

德國zf(采埃孚)

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采埃孚自動變速箱為一台縱置的8at變速箱,其應用十分廣泛,根據內部結構的不同,它可以搭配小到四缸1.6t發動機,大到6.0t w12的高效能發動機。

目前,寶馬旗下的大部分車型,以及奧迪的中高階車型上,采埃孚的8at非常常見。這是目前市面上最優秀的自動變速箱產品之一,換擋速度很快,平順性好,且與各個排量的發動機匹配得都相當好,可以放心選擇。想要擁有這台優秀的8at,其實需要付出的銀子可以不多,售價20多萬元的寶馬116i上就已經搭配這台8at了。

除了那台讓我們熟悉的縱置8at,采埃孚最近還推出了一台針對橫置發動機平台的9at,jeep自由光就是世界上首颱搭載采埃孚9at的量產車型,最近路虎的一些新車上也開始搭載這台變速箱。這台采埃孚9at主打燃油經濟性,但其實際表現卻有很多爭議,因為其搭配的很多發動機(如jeep的2.4l發動機)動力一般,因此使用者發現這台變速箱很難「上9擋」,似乎噱頭大於實際功效。

目前,我們對這台變速箱也採取審慎態度。日本愛信華納

愛信華納簡稱aw,是由愛信和博格華納合資建成的自動變速箱廠,也是日本愛信精機的子公司。一般我們將aw出品的自動變速箱也簡稱為「愛信出品」。愛信生產的自動變速箱市場占有率極大,從幾萬元的廉價小車,到百萬級的豪車上,都能看到愛信自動變速箱的身影。

值得注意的是,愛信的變速箱型號非常多,主流的6at、4at都分了很多態號,但我們在這裡盡量放在一起講。縱置的8at是愛信的拳頭產品,當年在雷克薩斯ls460上首次搭載量產車,是世界上首颱8前速自動變速箱。目前除了裝載在雷克薩斯的一些高階車型上之外,它還常見於保時捷卡宴、panamera等超級豪華車上。

橫置的8at則是愛信的最新產品之一,裝配的車型中我們比較熟悉的是沃爾沃最新的一些車型,如**v60上。這台愛信的新變速箱實際表現非常出色,無論是換擋速度、換擋邏輯聰明性、燃油經濟性表現等都直逼采埃孚那台很成功的8at,也是一台很值得信賴和選擇的高階變速箱。6at產品則是目前愛信的主打產品,縱置型號可見於雷克薩斯的一些車型上,而橫置型號則更加多,從愛信的母公司豐田的很多車型,到通用、大眾、psa集團的很多車型,甚至一些自主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變速箱油需要使用6速變速箱油

14樓:汽車鑑賞報告

變速箱是加齒輪油唷~~

atf油分gl-2、gl-3、gl-4、gl-5和gl-6六類,效能按數字大小公升序逐級提高。

這些是專業術語你4s店他們會給你換汽車配套的相應季節的油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經常開建議4萬公路就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atf六速的紅油就行

自動變速箱濾清器是什麼啊,變速箱濾網是什麼?

你好!自動變速箱濾清器是自動變速箱潤滑系統中負責清潔油液 分離與儲存汙染物的乙個零部件。濾清器變速箱工作提供經過過濾的變速箱油液保證變速箱的正常工作 提供變速箱使用壽命。它的作用是 清潔!清潔雜質,分離汙染物。自動變速箱工作過程中混入金屬磨屑 纖維物及變速箱油長期使用逐漸產生的膠質等雜質。濾清器能夠...

目前自動變速箱油什麼牌子好,自動變速箱油什麼牌子好?

你好,還是考慮一下去當地4s店更換新的變速箱油液吧!最起碼質量比較好!好像是要用和汽車型號匹配的自動變速箱油行,不能亂用,所以要看好自己的車型選擇好油品。說一下我賓士c200換的pdk還行,最好自己問清楚了再用安全點。你好!這個汽車的變速箱油一般都是使用原廠的比較好一點,或者使用美孚的。目前比較好的...

北京現代悅動10年的車自動變速箱油加多少公升

重力法,4瓶,公升,實際只能用公升。加到4公升也可以。重力換油4公升左右,自動迴圈機換油12公升左右。現代悅動1.6自動檔換玻箱油一次換多少公升 現代悅動自動檔換變速箱油一次更換4公升左右即可。現代悅動汽車變速箱油很重要,需要定期更換,一般每兩年或行駛6 8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但具體分不同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