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6速四驅變速箱分動箱加什麼油

2021-03-04 08:23:52 字數 3014 閱讀 9792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長城四驅車型分動箱是加齒輪油的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和變速箱用同樣的油,也就是齒輪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片離合分動箱油加atf自動變速箱油,符合dexron3就行,齒輪油粘有氣泡,不利於閥傳動,離合壓不緊。

長成四驅變速箱分動箱加啥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四驅車型分動箱是加齒輪軸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齒輪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加齒輪油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變速箱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差不多的齒輪油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變速箱油是一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檀端懿曠鳴

原廠推薦油。

或其他大的油廠的gl-5,85w90的齒輪油;如果分動箱裡裝有限滑差速器,那分動箱就要裝lsd的gl-5

85w90的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和變速箱用同樣的油,也就是齒輪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分動箱加什麼油

12樓:虔誠的圖騰

加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

變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市場上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而不同的變速箱油,正是影響換檔品質的原因之一。

最根本區別是其摩擦體系的不同,hfm-atf有著更細膩的油分子,以及高效的抗剪下能力,在半離合的狀態下或在結合的一瞬間,作用在摩擦材料表面的油膜能起到乙個非常有效的懸浮狀態而打滑,能緩衝瞬間的強大衝擊,讓結合更加平順,換檔更加暢順。同時細膩的油分子大大減少了卡閥現象,使閥體工作更加順暢。

拓展資料:

所謂分動箱,就是將發動機的動力進行分配的裝置,可以將動力輸出到後軸,或者同時輸出到前/後軸。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分動箱實際上是四驅車上的乙個配件。隨著四驅技術的發展,分動箱也一直進行著改變,並逐漸形成了風格迥異的分動箱,匹配在不同訴求的四驅車上,它們的基本原理和功能也都是各不相同的。

分時四驅汽車就是平時可以為兩驅車,越野路況轉為四驅的汽車。分時四驅分動箱是一種純機械的裝置。這種結構的分動箱在掛上4驅模式的時候,前後軸是鋼性連線,可以實現前後動力50:

50的分配,對於提高車輛的通過性非常有利。另外由於它的純機械結構,可靠性很高,這對於經常在缺少救援的荒野行駛的車型是至關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片離合加鏈條傳動的分動箱,加符合dexron 3級別及以上atf自動變速箱油,和自動變速箱油一起換就行。

14樓:

加變速箱油。

所謂分動箱,就是將發動機的動力進行分配的裝置,可以將動力輸出到後軸,或者同時輸

出到前後軸。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分動箱實際上是四驅車上的乙個配件。隨著四驅技術的發展,分動箱也一直進行著改變,並逐漸形成了風格迥異的分動箱,匹配在不同訴求的四驅車上,它們的基本原理和功能也都是各不相同的。

最早的四驅技術,是基於提高車輛的通過性開發的,我們把它稱作越野四驅。這類車型的

鼻祖威利斯吉普,就是二戰美軍為了加強前線步兵和指揮官作戰的機動性開發出來的。它採用的分動箱是最基本的分時四驅分動箱,是一種純機械的裝置。這種結構的分動箱,在掛上

4驅模式的時候,前後軸是剛性連線的,可以實現前後動力50∶50的分配,對於提高車輛的通過性非常有利。另外由於它的純機械結構,可靠性很高,這對於經常在缺少救援的荒野行駛的車型是至關重要的。即使到現在,仍然有大量的硬派越野車採用這種分動箱,就是基於它這個特點。

在此類車型的分動箱擋把上,我們會看到2h、4h、n、和4l的切換擋位。當掛2h時,此類車型就是一台後驅車,發動機的動力經過變速箱以後,通過一根傳動軸直接連線到後軸上。而分動箱的作用,就是在變速箱上,再引出一根輸出端,並通過靜音鏈條,將動力傳遞到前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動箱加齒輪油。紅色的是液壓油,是加在自動變速箱裡面的,還有方向助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動箱現齒輪箱一樣加變速箱油。

長城風駿5歐洲版四驅變速箱油用什麼型號

17樓:傷情狠益

不是很了解。就最近的**皮卡來說,我認為最好的是江西五十鈴的d-max,油耗低、效能強勁,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gl-4,80w9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定華台海秋

可以,但是你得有路子能弄來四驅分動箱,原廠的好改裝一點,副廠的難度有點大。原廠變速箱是愛信的,四驅分動箱是博華格納的,兩個都不是乙個廠家出來的,何來不能加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的變速箱分為,變速箱和分動箱兩個部分,其中變速箱用,普通的雙曲線齒輪油,八零w-90的就可以,分動箱加的是atf.3的自動變速箱油,千萬不要攪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3變速箱,長城哈弗H3變速箱油多少公里需更換

綜述 h3的汽油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了 雖然樣子非常好看 但是做進去發動以後尤其是這個擋位抖動太厲害了 發動機噪音也比較大 還是有開皮卡的感覺 本人開過很長一段時間長城皮卡 h3要想真真正脫胎換骨 首先要改進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 內飾做工和舒適度要加強 而且要出自動擋 絕對賣瘋 絕對是進口和合資suv...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2019款哈弗h5分適四驅能裝差速鎖嗎

2012年12月22日由長城汽車瀋陽利合興4s店 瀋陽大洋山越野基地主辦的第一屆長城汽車 冰雪越野大講堂活動 如期盛大舉行。多家 記者以及30多位長城車主參加了本次活動,首先在長城汽車利合興4s店裡舉行了 冰雪越野大講堂 特邀著名汽車測評專家 中汽聯專業賽車手 大連電台主持人大旗主講,大旗作為長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