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汽車波箱油,變速箱油,分動箱油,差速器油,哪些

2021-03-04 08:23:52 字數 472 閱讀 6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汽車波箱油和變速箱油是一樣的,因為各種油的特性不同,所以要加專用油。

2樓:斷萇人

手動檔的就是加齒輪油,自動檔的就是波箱油

十萬公里怎麼保養,更換分動箱和後差速器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進行大保養 和全面的檢查 包括車上的所有用油的更換及零部件的維修更換 車子是正時皮帶的需要更換正時皮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您的這款車10萬公里了,如果以前沒有做過什麼大保養,那麼建議你這次做一次大保養,包括更換,變速箱油後差速器油,還有剎車油,還有防凍液,還有火花塞,還有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還有進氣道內的積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變速箱油四年或8到10萬公里就要做一次變速箱油的更換,有的汽車說是變速箱免維護,但這個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當變擋時出現一點點卡頓情況,變速箱油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倒車時,沒有踩剎車和油門,車輛會自動停止,就證明變速箱出現了一定的磨損,這。手動擋變速箱使用礦物油2 3年或4 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

汽車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汽車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首先我們必須要嚴格按照購車時所贈送的汽車使用手冊上的規定,但是難免會有一些車主買回來之後直接將它扔了,如果這樣的話,一般來說自動擋的汽車在5到8萬公里的時候就要進行更換了,而手動擋的則可以適當的延長,因為手動擋的汽車對變速箱油的要求較之於自動擋會比較弱一點,但是也差不多在10萬公里左右就要進行更換了...

銳志波箱油要加多少公升,豐田銳志變速箱油加幾公升

4公升左右。油量抄應該控制在機油尺的上 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潤滑油過多就會從氣缸與活塞的間隙中竄入燃燒室燃燒形成度積炭。這些積炭會提高發動機壓縮比,增加產生爆震的傾向 積炭在汽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會加劇汽缸和活塞的磨損,還會知加速汙染潤滑油。其次,潤滑油過多增加了曲軸連桿的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