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變速箱在哪加油,凱越變速箱加油口在那

2023-02-23 02:20:03 字數 2238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自動擋?手動擋在變速箱右側內球籠的上面,自動擋的你可以從變速箱油尺加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的在半軸邊!自動變速箱好像在標尺加!

望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凱越變速箱加油口在那

4樓:網友

在右前半軸附近。

汽車變速箱油很重要,需要定期更換,通常每兩年或行駛6-8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但具體分不同的變速箱。

變速箱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5樓:abu小橘子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圖中位置就是這個加註口了。

操作的注意事項:

1、不要新增過量的變速箱油,避免溢位。

2、新增的變速箱油要使用相同規格的。

6樓:沙漠之岳

凱越變速箱有兩種。

別克老君越變速箱加油螺絲在哪

7樓:網友

發動機上的空氣過濾器是為了過濾發動機運轉所需要的空氣,在汽油發動機上都有此裝置,部分駕車玩家看來,原車所安裝的空氣過濾器似有進氣量不足之嫌。所以玩車人有改裝進氣系統的慣例。改裝用的產品是由特殊的化學纖維製成。

8樓:涵絮飄飄

新君越和老君越都是一樣的,新君越是在電瓶下方變速箱上有乙個黑色的塑料把手,圓的,擰開放個漏洞加油就可以。老君越在空濾下邊,一樣的君越是純正的美國車,其美國原型車為通用別克lacrosse。該車在美國是取代「世紀」和「君威」的車型。

lacrosse和龐蒂克grandprix。

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榮禦之間,主要競爭對手為天籟、雅閣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佔據國內中高檔車市場的重要一席。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上面呢,乙個塑料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動擋的嗎 你看看上面有沒有油表尺 要是有 從那裡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給你發過**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1.6手動變速箱怎麼換油,找不到加油口,放油口啊

12樓:

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功能為:一、改變傳動比;二、在發動機旋轉方向不變情況下,使汽車能倒退行駛;三、利用空擋,中斷動力傳遞,以使發動機能夠起動、怠速,並便於變速器換檔或進行動力輸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液更換從變速箱底部有個螺絲拆下來就可以的,加註從變速箱側面有個螺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需要拆卸的護板之後從下面往上看變速箱下面兒有乙個油堵的。自己沒工具不好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更換,對比後期的維修也有幫助,最好不要自己換。

別克凱越1.6手動擋的變速箱加油處在什麼位置有**嗎

16樓:鞦韆悠悠

你好圖中 取下黑色塑料殼 卸下乙個17的螺絲 從螺絲孔加入公升就可以了。

17樓:恩哦恩

你指的是變速箱油嗎,如果你不知道說明書裡是有的,還有隨車贈的使用者光碟上面更仔細。

別克凱越手動擋1 6變速箱加油口在哪裡

變速箱上有兩個油口,位置最低的是放油口,位置高一些的是注油口,只有把車公升起來才能看到。大多數都在下面啊 怎麼可能沒有啊 要不你在看下上面有沒有 要是還沒有 那就自己想辦法咯。別克凱越1.6手動變速箱怎麼換油,找不到加油口,放油口啊 它分為手動 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

別克凱越空調溫控開關在哪,別克凱越溫控開關在哪

我是別克的機修工!凱越的調溫開關在儀表臺下面!要拆的話先拆副駕前面的物品櫃!應為凱越的調溫開關在中間的,所以拆掉副駕上的物品櫃後就用手去摸下是否掉落就可以了!基本上一把十子起子就可以搞定了!在駕駛室的中間面板裡面。06別克凱越手動有空調溫控嗎?找不到。就在車cd下面的啊 a c標記的 就是開關。發動...

頓挫越來越嚴重是不是要換變速箱,最近變速箱頓挫越來越嚴重,怎麼破

一般的變速箱頓挫的話,都是可以維修的,比換便宜多了,為什麼換。為什麼不是維修?最近變速箱頓挫越來越嚴重,怎麼破 可以維修一下,找個大的變速 箱專修廠,就可以了,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