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換變速箱油 目前需要多少錢

2023-01-27 11:20:03 字數 3329 閱讀 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濾網都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系在4s店換個變速箱油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來5系變速箱油**在。

自1000元左右;寶馬5系變速箱油約20000公里更bai換du一次,不過不是一zhi定要更換,是看車輛是dao否需要更換來確定的;

寶馬5系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

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另外需要寶馬5系車主注意的是,如果更換齒輪油的頻率過多的話有時也會適得其反的,所以適時才是最好的。

還有一點很重要,其實並非外界所傳言的那樣,推遲換油會有大問題,事實上,選擇乙個理想的4s店,對換油的**稍作了解,準備工作做好了,推遲換油時間也無什麼大礙的,只不過是適時更換了對寶馬5系車主的汽車是會有好處的。

寶馬5系變速箱型號。

寶馬5系採用的是zf的8hp系列的變速箱;該變速箱除了可承受的扭矩更大之外,齒比也進一步優化,同速度下的發動機轉速更低,更利於油耗表現。

華晨寶馬5系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寶馬5系變速箱油每80000公里為週期更換一次。

無論是手動變速箱,還是自動擋變速箱,變速箱裡面的油均是需要定期更換的,原因是因為變速箱就是靠變速箱油來散熱、潤滑和液力傳遞的,如果變速箱油使用時間過長,肯定會使得變速箱的效能大大下降,變速箱油嚴重髒汙時,還會導致變速箱出現一系列的故障問題。

只有在保質期內的汽車變速箱油才具備細膩的油分子,以及變速箱油的抗剪下能力,變速箱油作用在摩擦材料表面的油膜能起到乙個非常有效的懸浮狀態而打滑,能緩衝瞬間的強大衝擊,讓換擋結合更加平順,使汽車換擋方面可以達到更加暢順的情況。

4樓:天下有車**

汽車保養一直以來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但是在很多時候汽車保養的常規專案裡面卻不包括變速箱油的更換,有的人就會糾結變速箱油到底需不需要更換呢?甚至有的車型會直接標明變速箱油並不需要更換,例如像寶馬和豐田,

5樓:海浪

華晨寶馬5系變速箱需要五個月換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變速箱油60000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油底殼嗎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個人認為一般是不需要換油底殼,因 為車子油底殼出廠的時候,所有螺絲都是自動計算好力度擰緊的,而且每個螺絲的力度都一致。油底殼拆出來之後,再重新換新的,只要其中一顆螺絲沒上穩或者有點點偏差,有可能導致車子的變速箱漏油。寶馬zf的變速箱不是免維護的嗎?為啥寶馬這麼矯情,換變速箱油還要...

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一般情況下,變速箱油濾芯不更換,如果要拆油底殼的話可以選擇更換一下,畢竟也是乙個過濾網,換了總歸會有好處,如果不拆油底殼的話就沒必要強行更換了,因為還要更換變速箱油底殼密封圈 換變速箱油時需要換濾芯嗎 換變速箱油時一定要更換濾芯。車輛只要行駛,濾芯就每時每刻都在過濾車輛的變速箱油的,長時間的工作會讓...

我的寶馬5系換過變速箱油之後,加速緩慢

確定是換了抄 變速箱油以後 出現的問襲題。原因有2個,第一點變速箱缺油,工作壓力不夠,就跟洩壓一樣的道理。第二點變速箱油加多了,變速箱內部有行星齒輪架,如果變速箱油多了淹過行星齒輪,產生大量的氣泡,氣泡會在油裡面,影響正常的油壓。油的壓力是很大的,氣的壓力相對要小很多,所以壓力才不夠用。有不懂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