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效能比H6效能咋樣哪個好?哪個油低爬坡強?

2023-01-30 09:25:05 字數 2953 閱讀 1721

1樓:不說假話的林

h5是非承載式車身,這種車屬於越野車型,偏重於越野或山路行駛,在城市道路上行駛舒適性一般。而h6是承載式車身,這種車屬於城市suv,偏於公路行駛,速度也要好一些,但越野能力不如h5。在發動機和變速器相同情況下,兩車的油耗也差不多。

因此,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長城哈佛h5和h6比哪個動力好啊?

2樓:光明頂體哥

你好,長城哈佛 h6好點的,底盤結構決定h6比h5輕200多公斤呢,首先h5與h6搭載的發動機基本都是一樣的,一款三菱的汽油機;和一款長城自主研發的綠靜!

h5的車身是非承載式所以第一車身較重;第二車身高;

h6的車身是承載式車身較輕,所以動力、加速、舒適性、肯定是h6的更好!

還有就是h6更加偏向城市!h5偏向越野。

總體來說,的發動機動力略顯一般,所以起步之後無需大腳油門加速,放鬆心態,溫柔操作,三擋時轉速在3000rpm左右可以獲得不錯的加速感,不過市區內駕駛也無需拉高轉,只要不上高**動機噪音也不會過於狂放,車廂環境更加愜意,動力提公升可以用愛弗動力寶,專注動力提公升,美國進口的一款產品,車友用之後反饋都不錯。

長城哈弗h3。h5和h6哪個越野效能好點 然後是柴油的好還是汽油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非承載式車身,越野效能好點,h6屬於承載式車身,公路suv,越野效能不強,但其他方面是h3和h5無法比擬的,沒發現h6後看像漢蘭達,前看像crv麼。柴油和汽油各有千秋,柴油動力會比汽油強,但城市裡跑不出柴油版那種澎湃的感覺,而且春秋要換油,但油價便宜。

汽油動力不及柴油,但不用換油,減少了磨損發動機的可能,但油價高。具體還得您自己掂量。謝謝採納。

哈弗h5和h6效能哪個好?哪年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哈佛h6比較好,畢竟h6是11年推出的車型,工藝水準和技術含量更高,哈佛h5是05年設計的車型,技術有些相對落後。

現在糾結哈佛h5和h6兩款選擇哪款,論承載應該是h5要好,論動力也應該是前者好,可為什麼後者要比前

5樓:網友

h5是越野車設計,非承載車身,越野效能好。6是城市suv空間大,油耗低,造型好適合城市用。

6樓:壺十三

內飾配置和舒適性後者好,後者更適合家用。

為什麼說懂車的人都說哈弗h5比h6要好

7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與哈弗h5屬於哈弗旗下不同定位的兩款產品,均為緊湊型suv,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客戶群體不同,哈弗h6偏城市生活類,哈弗h5偏純粹越野風格

哈弗h6產品採用承載式車身側重舒適性和實用性,哈弗h6包含全新h6、哈弗h6運動版、哈弗h6coupe三款車型,終端成交價8-13萬元,不同車型配置有所區隔,倒車影像、360、定速巡航、半自動泊車、6安全氣囊、自動駐車、車聯網等配置根據不同車型均有配備,同時搭載前麥弗遜後雙橫臂獨立懸掛,適合於在城市鋪裝路面及一般的坑窪路面行駛,整車舒適性更好。

哈弗h5崇尚越野的品質和不羈的特性一直為眾多越野愛好者所欣賞,哈弗h5採用專業非承載式車身,專業型材,剛性車身,雙區安全理念下為車輛提供極佳的抗扭曲效能,即可支撐高強度的越野需求,還可提供360°安全防護,腳下即坦途。同時擁有四驅結構、柴油動力、差速鎖等配置,可輕鬆駕馭各種複雜極端路面;具體哪款車型更好,不同的客戶群體有不同的見解,詳細了解車型配置及功能可檢視哈弗官網。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h5耐用,適合輕度越野,h6就適合在城市裡開開,乙個是越野車乙個是出城市suv,看個讓你喜好,其實我也很喜歡h5的。

想入手新車,h6對比h5哪個越野效能好點

9樓:在海邊跑步

哈弗h6是城市suv,而哈弗h5是越野型suv,當然是h5的越野性更強。

請問哈佛h5和h6哪個價效比高,買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謝謝。

10樓:佌呺巳篈

這個好判斷。

市區開多點選h6,缺點動力偏肉店但是市區夠用。

郊區自駕比較多、首選h5柴油、油價便宜動力強勁。缺點發動機聲音稍大。

哈弗h5好還是h6好

1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與哈弗h5屬於哈弗旗下不同定位的兩款產品,均為緊湊型suv,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客戶群體不同,哈弗h6偏城市生活類,哈弗h5偏純粹越野風格。

h6產品採用承載式車身側重舒適性和實用性,哈弗h6包含全新h6、哈弗h6運動版、哈弗h6coupe三款車型,終端成交價8-13萬元,不同車型配置有所區隔,倒車影像、360、定速巡航、半自動泊車、6安全氣囊、自動駐車、車聯網等配置根據不同車型均有配備,同時搭載前麥弗遜後雙橫臂獨立懸掛,適合於在城市鋪裝路面及一般的坑窪路面行駛,整車舒適性更好;

哈弗h5崇尚越野的品質和不羈的特性一直為眾多越野愛好者所欣賞,哈弗h5採用專業非承載式車身,專業型材,剛性車身,雙區安全理念下為車輛提供極佳的抗扭曲效能,即可支撐高強度的越野需求,還可提供360°安全防護,腳下即坦途。同時擁有四驅結構、柴油動力、差速鎖等配置,可輕鬆駕馭各種複雜極端路面;

具體哪款車型更好,不同的客戶群體有不同的見解,詳細了解車型配置及功能可檢視哈弗官網。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12樓:昌疏靜

這兩款車有本質的不同。h5是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噸,定位偏向高速行駛的越野車;h6是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

5噸,定位是城市型suv,越野能力較弱。整個車子的底盤,車身,內飾,都是不一樣的。h6在城市使用比較舒適,全車設計很類似與本田cr-v。

**差不多,排量的都在9~11萬裸車價左右,具體看配置。

寶駿560和哈佛 h6哪個減震好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比來說肯定是選擇哈弗h6,這款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特別好,發動機底盤變速箱三大件的質量都比較穩定。哈佛吧 我個人覺得。不是乙個等級的,h6更好。不是乙個級別,沒有可比行啊。h6更大更貴,配置更高,反正是一分錢一分貨。寶駿560和哈佛h6哪個好?10 個人覺得寶駿560價效比高。以同...

哈弗H6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博越和h6哪個好

全新哈弗h6和吉利博越,在降低油耗方面其實也下了很大功夫。新哈弗h6的1.5gdit發動機非常先進,融入了cvvl 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系統 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 雙vvt 缸蓋整合排氣歧管等先進技術,在獲得澎湃動力的同時,每一滴燃油都可以迸發最大能效。和發動機配套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7dct變速器,這款變...

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 5株和h9n2亞型re 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